【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21

01 20

>>

21.问题是你敢不敢

问题五,你敢不敢?

 

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在零下十度的Q市举办。唐昊表示,冻成狗。

开场秀结束后,孙翔跟周泽楷打了声招呼便坐到呼啸那边,此时唐昊还没来,只有刘皓和郭阳很尴尬地看着大刺刺坐在唐昊衣服上的孙翔。

刘皓想跟孙翔问个好,叙叙旧情,可惜他们共有的回忆不那么美好。嘉世是刘皓的一块勋章也是一块疤,再见发展得不错的孙翔他只觉得孙翔的运气好到让人嫉妒。孙翔一出道就是越云的核心,没多久就直接成为斗神的接班人,成为嘉世的队长,就算挑战赛让孙翔摔得再惨,他也随即接过了轮回的邀请,如今正逐步成为轮回不可替代的核心。孙翔的运气,不能更好了。

刘皓还在纠结着怎么称呼孙翔,雷霆在肖时钦去嘉世当副队长后仍尊称他为队长,难道他也要叫孙翔队长?

孙翔左看看右看看,总算瞧见了刘皓,点了点头,“哟,好久不见。”

孙翔神色如常,刘皓对比自己的纠结只觉得讽刺,还没等他开口,唐昊就回来了。

“你怎么在这?”唐昊弯腰把孙翔屁股下的衣服拽了出来。

“不行?”

“一会有新人挑战你怎么办?从呼啸这走出去?明天就要有斗神转会呼啸的报道了。”唐昊又开始念叨。

“江波涛说张新杰说不会,他们今天要搞叶修,”孙翔笑得无赖。

唐昊呼出一口浊气,把孙翔往旁边推推坐了下来。

“我靠!队长!孙翔怎么在这!”赵禹哲一来就开始大呼小叫。

孙翔在过长的袖子遮掩下勾了勾唐昊的手,“来找你们队长玩耍啊。”

“队长才不跟你玩耍,是吧队长?”孙翔和赵禹哲都眨着眼睛看唐昊。

“都闭嘴,”唐昊一脸正色地看前方,顺着袖子扣住孙翔的手腕。

为了全息投影效果,观众席可以说是一片黑暗。唐昊和孙翔就在座位下方牵着手,一个比一个用力。孙翔的指尖在唐昊的手腕上轻轻地划着,有点痒,唐昊在黑暗中瞪孙翔,心里是满屏的粗话。简直像偷情一样。

看着叶修在场上耍无赖,玩GG,孙翔和唐昊异口同声地“切”了一声,接着又瞥了对方一眼。

“干嘛学我?”

“滚粗吧你!”

这是他们难得的相聚,所以总是想争分夺秒地多待在一起,就算在黑暗中也想多看看你的表情。

手腕上的血管互相贴合,心跳又开始同调了。

全明星第一天的晚上,称职的东道主在酒店举办after party,总之就是让职业选手们吃喝玩乐聊。

唐昊一眼瞧见邹远,满心欢喜地赶了上去,身后还缀了个孙翔。

“小远,好久不见。”

“不久吧,一个多月前才见过啊,怎么,上次米粉没吃爽?”

“啊啊,超级不开心,N市没有吃的,秋天都还热成狗!”唐昊叽里呱啦地抱怨起来,孙翔怎么觉得,唐昊在跟邹远撒娇呢?

两个人说话很快,还爆起了方言,被唐昊忘在脑后的孙翔脸一下就黑了。

“喂,唐昊。”

“哎,孙翔你好,”邹远的声音很温柔。

孙翔冲邹远点了个头,对唐昊说,“我们去找点吃的。”

唐昊意犹未尽地跟邹远道别,孙翔黑着脸走在前面,邹远觉得……他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两个人吃饱喝足在大厅角落上遇到了在躲卢瀚文的刘小别。

“哟,”三个同期生打了个招呼,一起坐着消食。

孙翔眼睛滴溜溜一转,就看到刘小别无意识在做手操的手。细长,骨节小,重点是,据说联盟第一快?

“哎,刘小别,你手借我看看,”孙翔捞起刘小别的手神色认真地观察。

刘小别挣扎了一下,没挣开,“松开,卧槽别摸我手!”

摸?唐昊脸阴沉了下来。

“听说,你很快?”孙翔问。刘小别沉默了。

唐昊也跟着孙翔一起蹲下来观察小别的手,真的那么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孙翔称赞道。唐昊点头称是。

刘小别眼尖看见王杰希走了过来,赶紧大叫,“队长救命啊!”

王杰希看着凑在一起的孙翔三人,这是,小别被两个霸王欺负了?好像也不是。刘小别的手一边一只被唐昊和孙翔拉着细看,那两人还时不时耳语些什么,嘴唇触到耳尖。王杰希没有理会刘小别的求救,而是叫了声唐昊。

“唐队长。”

“王队。”互相点头致意后,唐昊等着王杰希说正题,却看到微草的队长眼神瞟到孙翔身上。大小眼还附带眼神涣散?这也太惨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正缘。”

“嗯?”唐昊没听懂。

王杰希叹了口气,拍拍唐昊的肩,“总之就是珍惜缘分。”

唐昊看着王杰希的背影想,这人怎么神神叨叨这么讨厌。不过说到缘分,他看了看还在折腾刘小别的孙翔。

比起缘分,孙翔更像是他人生的恶意啊。

 

问题五,你敢不敢?


>>

百粉了,愉快地加更,鞠躬。

正缘是讲桃花和姻缘的,每个人都可能会有,有的还不止一个。不过,遇到的时间不定。结婚的对象不一定是正缘,因为有人可能七八十了才遇见,遇见了也不一定会察觉。你是他的正缘,他不一定是你的正缘。这么一想,真虐【。让很苏的王队长当回神棍。

评论 ( 25 )
热度 ( 4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