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胡作非为 36

*总裁×兽人的狗血故事

*目录 给日更GIRL一句爱的评论好吗❤

>>

36

后半夜,唐昊被小猫折磨出的生物钟发作,揉着眼睛翻身下床给狮子幼崽泡奶粉。时针指向凌晨三点,宅院内严肃静谧。甩着奶瓶摇匀,接着手指弹上几下,唐昊慢慢醒过神,想到屋里还有只大猫。三步并作两步冲回卧室,见孙翔仍蒙头大睡,乳白色的绒毯边缘露出一撮金发,这才放下心,踹掉拖鞋,赤脚踩在长毛地毯上,尽量不发出声响,让看上去十分疲惫的孙翔好好休息。

“你在做什么?”孙翔半睁开眼,懒懒地问。在唐昊身边,他从未放下警戒,狮耳始终竖起,探听周围的动静。可近日的奔波和前些日子的重伤耗空了他的精力,一闻到熟悉的味道,感受到唐昊身边似有似无的安全感和爱护,不可避免地松弛下来,脑袋一靠上枕头,转眼儿便睡了。

“你睡你的。”唐昊蹲在床边,拿一支消毒好的针管抽了大半管温热的稀释羊奶。

孙翔神经紧绷,立时坐直了,身上披着薄毯,但凡唐昊有一点异动,他就会冲上去同那人拼命。

好在没插长针的空心管头只是塞进饿醒的唐小猫咪呜咪呜直叫的嘴里,唐昊嘁了声,拇指收住力气,匀速将针筒往下按。

“你很会看孩子嘛。”孙翔因一时的误会而面上发烧,讪讪地说。

唐昊懒得解释,凉飕飕酸溜溜地回了句:“没你会。”

察觉到唐昊心情不好,孙翔虽不明所以,但唐小猫借住在这人家里,本就欠下一份人情,刚才又莫名其妙提防唐昊,确实对他不住。琢磨半天,想跟人道歉,唐昊缺没给他机会,自行走出卧室,到一旁的小客厅去捣鼓东西,甩了个后脑勺给孙翔。

这才对嘛,孙翔迷迷糊糊地想,对谁都冷冷淡淡,看不上眼,才是唐昊本尊该做的事。说什么“我爱你”?唐昊懂什么叫爱?

小动物有奶就是娘。孙翔裸身披绒毯下床,盘腿坐在唐小猫床边,用手指头逗他玩了会儿便直打哈欠。那只小猫的回应,显然不同于唐昊在时热络。暗自不平了片刻,看到唐小猫睡得香甜,孙翔扬起一抹笑意。平时精致到稍显刻薄的五官,像打上一层柔光滤镜,连自带浅棕色眼线的上挑猫眼睛都柔柔地透着爱意。

真小啊,小家伙。

唐昊超级不爽。尤其看到孙翔倾身吻了吻小狮子毛乎乎的圆脑袋后,不爽度迅速到达峰值。同孙翔脱口而出的那句告白,对方装没听到,他强行逼问恐怕只会说听不懂,干脆抛在脑后,当没说过。然而,就算是这样,孙翔在他面前演一出父爱如山,仍然叫人气闷。

“要睡快睡。”他走过去,孙翔起身时刚巧从后面搂住人。探进薄毯里,沿腰线摸了一圈,节奏和手法腻歪又下流,手伸出来前,往胸口拧了拧。一个套路下来,依然惦念着不久前乐趣的神经全数苏醒。

孙翔僵直身子,由唐昊放肆了一会儿,等后头感觉到有硬物抵着,方才急匆匆地推开人,骂道:“睡觉就睡觉,哪那么多有的没的!”

“哼。也不知道是谁……”唐昊嘴被孙翔堵住,偏头亲了会儿,再没别的话。

纵使心中有气,该交待的话,还得趁早说了。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孙翔。”唐昊咬住一边狮子耳朵,“但是凭你一个人?不可能的。我有法子阻止联盟对你的追捕,明早我派直升机送你回去,以后,轻易别再回来。”

孙翔切了声,脊背感觉到唐昊胸膛的热力,但唐昊拐弯抹角赶他走、劝他放弃的话却像寒冰一般。若是他不晓得唐昊和联盟的关系,会以为唐昊在关心他,可他通通知道,且比唐昊以为的要知道得多,那么唐昊烘热的气息和压低的嗓音皆成了糖衣炮弹外的糖衣壳子,压根掩饰不了唐昊包藏的祸心。

这家伙不是好人,说的话,能是什么好话?!

还说喜欢我、爱我,骗人的狗屁!

“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了,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与你何干?”孙翔扭过身,两人皆不着寸缕,手脚交缠,面对面地一瞪,能直看到唐昊心里去。

唐昊挑眉,觉得孙翔简直不可理喻。他不可能将全盘计划给孙翔摊牌,一是时机未到,一切都有变数,二是说了孙翔也听不明白,万一掉头泄露给他的兽人同胞,再走漏消息到联盟那去,个中牵扯可就大了。

“你不信我。”唐昊冷冷地下结论。

“废话。”孙翔飞了对白眼,“你做过值得人信任的事?我不杀你,算给唐小猫面子,也因为我们早就恩怨两清、江湖不见!”

两清?唐昊有点心累,抱住孙翔的手臂力道松懈了些。孙翔瞥他一眼,扬起尖翘的下巴嗤了声,夺过被子,背对唐昊呼呼大睡。

早餐时光,两人间冰凉的气氛也没有分毫缓和。上餐的仆人惊讶地看到大摇大摆扯张椅子坐在长桌一头的孙翔,尴尬地叫了声:“孙翔少爷早。”孙翔挥挥手,豪迈地应下。

唐昊玩着叉子,在一盘蔬菜沙拉里戳来戳去。小猫在长长的餐桌上颤巍巍地跑步,差点摔进蛋糕里。连滚带爬地一咕噜滚到唐昊盘边,唐昊单手接住他,从他嘴里掰出打孙翔盘子里来的一枚樱桃。

“还我!”孙翔不满地嚷嚷。

“哼。你不能吃。”唐昊低头,点点唐小猫粉色的鼻尖,半点不嫌弃地把樱桃果子吃了。

两只猫同时睁大眼睛瞪他,两双一模一样的蓝色猫眼,像四枚举世无双的宝石。可惜,唐昊尚不懂它们的珍贵。

“孙翔。”唐昊正色。

“啊……啊?”

“你想走可以。”唐昊蹙起眉,眉心挤出一道淡淡的纹路,“答应我的三件事别忘了。”

说着,他递给孙翔一只塞满衣物和一小包零食的双肩包,又递给他一只信封,里头放了叠现钱。不等孙翔反应过来,心急火燎地把人往后门赶。

“哪儿来的哪儿回去。”

孙翔不满:“你什么意思?!”

“你不是想走吗?”唐昊笑了笑,“又变卦?”

我想走,没让你赶我走啊?!孙翔哪儿在唐昊手上受过这种待遇,把双肩包甩肩上,掉头就走。

“给我半个月,解决完问题,我就接小猫回家!”

“随你。”唐昊冷冷地说,突然,他叫住孙翔,“等等。”

孙翔停住脚步,眼底春光乍暖,笑逐颜开。他不通晓这份喜悦从何而来,在他想清楚前,唐昊已垂下头,唇贴在他颈后,印下一个吻。

喀拉。

唐昊呸了声:“标签没撕,笨死你得了。”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我他妈就知道!孙翔握紧拳头,发挥出全身心的忍耐力,才忍住没往唐昊脸上揍上一拳。



“人都走了。”唐昊揣起跟在脚边的小猫,把他放在肩头,“有什么好看?”

花园里鸟语花香,树影婆娑,哪还有大猫咪的影子?

唐小猫乖巧地趴在他肩上,喵呜呜地嚎了一嗓子。唐昊觉得好笑,取出手机给刘小别打了通电话。

“神经病啊!”刘小别大骂,“操,早上七点?!”

“一句话,来不来?”唐昊把手机离远些,小猫跟着喵喵乱叫。

“你养猫了?”刘小别问,“还是唐三打?它声音有这么嫩?”

额上青筋狂跳,差点炸出触角。刘小别这位将军府上的大少爷,哪壶不开提哪壶!

“说来话长。”唐昊冷哼,“你来了就知道。我操!”

他猛地往后一跳,正对花园的后门外不知何时飞来一条捆成蝴蝶结的菜青蛇。

“怎么了?有刺客?”刘小别在电话一头吵吵嚷嚷。

“滚你丫的刺客。”唐昊笑,“猫的赠礼而已。”

一条老子花园里的小蛇,换唐小猫一个月的生活费,值当么?唐昊切了声,亏本买卖!

tbc.

评论 ( 84 )
热度 ( 4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