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胡作非为 43

*总裁×兽人,狗血晚安读物
*要抱抱和评论
>>
43
“唐昊,昊哥,昊哥!”曾信然敲敲车窗。
“啊?啊,马上。”唐昊额头挨着冰凉的窗玻璃,眯了半宿,一时肩颈僵硬,一动,骨头便咔咔响。
他们在都城飞星城的邻市,地图上标记为都城的新兴卫星城阿蒂纳。这儿像是庞大的首都延伸出的触角,建筑林立,屋宇重重,然而人迹罕至。
联盟首领的联络器难以破解,随时清理联络痕迹,唐昊手下的网络专家们集中攻克,二十四小时后才勉强恢复部分信息。
与W728武器和兽人计划关联度最强的秘密基地位于卫星城阿蒂纳西北。唐昊的车停在目标地三十公里外,想到当初联盟信誓旦旦没有设立基地,不由讽刺地笑笑。
夜风吹拂,裹挟湿润的海腥气。一点火星在半空闪动。唐昊吐了枚烟圈,倚靠在一辆外表低调的豪车上。几小时前,他拿到密匙,借助联络器和变声器指使留守阿蒂纳的其中两支小队前往半岛最南端执行任务,现在那儿应该只剩一支小分队的守卫。
赵禹哲身披全副武装,小跑过来,立在唐昊跟前,颔首致意。他语露担忧:“昊哥,把东西交给我,我的人再加个曾信然,我们就能搞定。”
经由上次绑架案,赵禹哲的及时营救和事后在军方面前的表现,唐昊已对这位半支脚在联盟的小队队长全盘信任。
这次处理掉W728的任务说来简单,混进阿蒂纳基地,利用赵禹哲的身份直接进入武器库,再把能够破坏W728系统构成的病毒嵌入,销毁联盟的实验数据,彻底毁掉联盟手头针对兽人的武器和他们自行研发的可能。
“我知道你是完成任务最佳的人选。”唐昊哼了哼,“但我不想在后方等着,我又不是肩不能挑的大少爷,别小看我。”
昊哥,您就是啊!赵禹哲无语地看了眼唐昊,这位富家子弟枪法不错,但肉搏的身手在专业雇佣兵眼中没法看。他选择倒戈,和唐昊的武力高低无关。
“而且,联盟的人认识你和小曾的装扮,系统识得你们的身份,他们会把你们当普通的一员。如果有需要,谁来扮演你们的老大?”
“好吧……”赵禹哲忧心忡忡,再给唐昊一柄军用匕首和一把微型手枪,叫他用束带绑在小腿上。
确认装备,明确任务。战前训话的活交由小队队长赵禹哲完成。真正的老板唐昊则在下边插着裤包,满脸的兴奋。
这股兴奋一直延续到唐昊一行假扮前来接替守卫任务的小队顺利通过关卡之时。唐昊跟在队伍中间,由他们掩护,表情肃穆,实际上已因过分顺利而有些无聊。
联盟的组织架构古怪,数支雇佣兵小队互不相识,全凭密匙确认身份,只听首领一人号令。唐昊十几岁便进入唐氏,一步步摸爬滚打,收服、剔除不服之人,对掌控一个集团颇有心得。于是他初初了解联盟便看出该军事组织的脆弱所在。
“前面是武器库的机密实验室,你们的权限不够。”两位卡其色制服的雇佣兵双腿岔开同肩宽,气势汹汹地挡在灯光雪白的过道中间。
赵禹哲不服气:“我有密匙。上面命令我带队取一样东西,快点让开!”
“有密匙也不行。”守门的两位面不改色,“小队队长,没有权限进入。”
“谁有?”冷冰冰声音,像一颗金属小球在钢管内滚动,颗粒感分明,“我有吗?”
负责武器库房的雇佣兵抬头,赵禹哲领头的一队人马中走出一位高个的英俊青年。新纪元的人类社会不再有明确的种族区分,混血儿为主,而眼前的青年男人却长了张明显的亚裔脸,鼻梁高挺,五官俊朗,气势十足却不显得粗犷。亚洲人显小,那人看上去才二十出头。
哪来的小孩?雇佣兵暗自嘀咕,当那年轻人走上前来与他手腕上的终端核对密匙时却大为惊惶:“见过首领!”
“哼。”唐昊没看他一眼,径直走向武器库大门。
身后是两位雇佣兵和赵禹哲的小队。唐昊脊背微微冒汗,板着脸输入一串复杂的密码。
“我进去。”唐昊回头,目光扫过众人,“你们在外头等着。”
“首领!”赵禹哲焦急。
“赵禹哲。”唐昊摇头。
他在扮演一位冷酷无情,有杀伐决断的雇佣兵组织头目,这远非往常穿着板鞋T裇和公司高管开会的集团掌舵人可比。
幸而,眼角眉梢透露出的杀气和气派的行事作风压住阵脚,两位守门人并未怀疑。
唐昊独自进入结构复杂的武器库。两侧高耸的白色金属立架上摆放着足以装备一个连正规军的武器。新型的突击步枪像超市玩具一般成列排放,枪身反射暗哑的灯光。
没有资料,没有信息,全凭眼力。唐昊飞快地扫过一柜柜的武器和上面的编号,走到最末几排时,突然看到角落有一间三面皆是厚实防弹玻璃的小房间,里头正放置着他眼熟的武器。外表普通,周身偶有荧蓝色光束闪耀的对兽人电磁武器W728。
“赵队长,带五个人进来。其他人在外边等着。”唐昊连通联络器,金属般无机质的声线淡然滑过。
不久后,赵禹哲等人端枪进来。唐昊点头,推开已解锁的安全门,赵禹哲和他的人马鱼贯而入。
控制所有特制W728电磁枪的主机连上早就准备好的终端,载入病毒,将里头的数据和系统一并破坏。赵禹哲等人利落地把枪支装箱,放到小推车上。
唐昊松口气,暂时没出什么岔子。一行人低调地穿过武器库繁杂的柜子,推着一车精密武器,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库房入口。
但是,门前空无一人。不仅没有负责守卫的雇佣兵,而且赵禹哲留下的小队成员也不知所踪。
空荡荡的过道,灯光惨白而鬼魅。赵禹哲立刻举起枪,唐昊随之拔出腰间那柄惯用的后坐力强劲的手枪,拉开保险栓,警惕地看向走廊尽头。
“走。”唐昊悄声说。
赵禹哲比了个爪状的手势——兽人!
唐昊点头,眉毛紧紧皱起。算漏一着,他没想到联盟捉去驯化的兽人会出现在阿蒂纳。
他突然想到,在52区地下酒吧和联盟的第一次谈判,那回无声无息干掉他身后两位保镖的人应当就是兽人。如此说来,联盟利用和训练兽人的经验比他想象得更丰富。
推车车轮滚动。唐昊等人慢慢移动到走廊边缘,安全门虚掩,一切安静得诡异。
曾信然撕掉伪装用的胡须,蹭掉人中边的汗水,打头走在前面。他们像在步向猛兽包围圈的兔子,明明感觉不对,又不得不往眼前仅有的道路前进。
军队的支援在基地外就位,他们四十分钟内不出来,就会有荷枪实弹的正规军进来救人。距离约定的时间,仍有二十分钟。
二十分钟,足够一位兽人把他们几个人类好好地玩一遍。
而他们面对的,是两位。

唐小猫打了好几个喷嚏,细软的绒毛和猫胡须颤动。
“阿嚏!”孙翔跟着揉揉鼻子,再揉了会儿小猫的肚子。
唐昊出差三天,他每天能见着的人类只有兽医张新杰和来做三餐的厨师,实在无趣。想出去玩,却放不下个大了几圈的小狮子。
夜深人静,书房一角的方形玩意儿丁铃铃地响起。孙翔扒住书桌,探出半张脸,小心翼翼地观察那个叫电话的东西。
丁铃铃——
怎么还不停?再叫,再叫翔哥咬断你的尾巴!
孙翔目光炯炯地看向电话屁股后头的电线。唐昊不许他和唐小猫咬电线,可是这回是电话先动手的,他咬断了应该没什么。
丁铃铃——
孙翔凑近了,半个人趴在书桌上,学着唐昊拿起那个大部分时候充作摆设的电话筒。
“喂。”孙翔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那个,你好,我是孙翔。唐昊不在家……”
“找的就是你!”刘小别的声音,“准备一下出门,唐昊出事了。张医生一会过来照顾小朋友,我的车一会就到。”

tbc.
>>
小剧场
昊:浪崩了

评论 ( 30 )
热度 ( 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