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全军吃鸡 12

*电竞主播,网恋奔现
*昨天评论好多好满足今天也要(打滚
>>

12 我想见你

猪队友:“起床。”
猪队友:“早上不用上课?”
猪队友:“孙翔。”

一大早,手机嗡嗡地震。孙翔瞄了眼屏幕,趴在床头,下巴搁在枕上,慢吞吞地回应:“你是闹钟吗?”
伸一个大大的懒腰,神清气爽。推开窗,凉凉的秋风拂面。孙翔叼着牙刷,从跃层二楼卧室下到楼下狭长的开放厨房,用烤面包机热了三片吐司,浓浓的面包香弥漫开来。
“我起啦。”孙翔跟唐昊说,想了会儿问,“你这么早上班啊?”
对方发来一张方向盘的照片。
奥迪R8!装逼!唐昊又在装逼!孙翔切了声,但他一年多的积蓄要用于维持店铺经营和自己的日常开支,买车是不可能的。两三口吃完抹上蓝莓酱的面包片,一口灌下一杯冰牛奶,孙翔背了只运动单肩包下楼去骑共享单车。
天气渐凉,孙翔体质好,仍露着肌肉紧实的胳膊。轻风吹乱刘海,他大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禁不住扬起嘴角。
人逢喜事精神爽。孙翔哼着几年前的流行歌,一屁股坐在江波涛旁边,连成行的木头靠椅震了震。
“江波涛,中午请你吃饭。”
“奖金到帐了?”
“没。下个月底才到,平台老是这样。”孙翔摆手,“你想吃啥?后门的东北菜湘菜川菜随你挑。”
江波涛疑惑:“孙翔,你不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吧?恋爱了,还是彩票中奖了?”
孙翔脸红了红,虚张声势地问:“想不想吃了嘛?不吃拉倒。”
“那就是恋爱了。”江波涛善解人意,轻而易举地看穿孙翔一身得瑟劲的来由,“之前说了吃大餐,既然要庆祝你脱光,那就提前兑现吧。江波涛不跟他客气,当下提议去吃一家五星自助。孙翔捂紧钱包,咬牙答应。
三个小时的早课,孙翔坐得屁股疼。和江波涛倒了两趟地铁,走进环境优雅静谧的餐厅,还捂着后腰低声抱怨旧教学楼的椅子不符合人体工学。
“说吧。”一盘盘琳琅满目的美食,江波涛边吃边打听孙翔的八卦,“哪个院的?外院?中文?”
孙翔摇头。
“历史系?”
孙翔讪讪地说:“不是我们学校的。”
这下,江波涛彻底猜不出来了。不像他,多少有些和外校的联谊活动、志愿者活动,孙翔是个纯正的宅男,忙着网店忙着做游戏直播,只会在他家SOHO顶楼的健身房做做运动,基本不可能结识其他学校的姑娘。
“那你从哪儿捡来的女朋友?游戏里?”江波涛好奇,“吃鸡不是剑三,没有公会帮派局内聊天系统……你吃鸡也能吃成世纪佳缘?”
孙翔嘴唇翕动,磨磨唧唧地说:“就是吃鸡认识的。还有,不是女生……是男的。”
“哦。”
“你一点都不惊讶吗!”
江波涛喝了口橙汁,说道:“不惊讶。二十一世纪了,喜欢同性不是什么大事。能问问是谁吗?我认识?”
孙翔摇头,想了想又点点头。
“唐三打?”
“我靠,你怎么知道?”
“网上风言风语的……”江波涛笑着问,“你们见过面没?”
孙翔叹口气:“没呢。上回本来有机会,现在他都不知道我长啥样。”
这回江波涛总算震惊了:“那他看上你什么?”
“喂喂喂!”孙翔不满,“江波涛你几个意思,能不能做朋友了?”
话说到这儿,孙翔烦恼起来。唐昊看上他哪里,孙翔自认为浑身闪光点,但掰着指头细细数来又没有几样特别能拿得出手的。而且,那个人不知道自己的长相,这样的话唐昊喜欢的那个人真的是“孙翔”吗?
越想越纠结,孙翔问江波涛该怎么办。
“发自拍。”
噗。孙翔喷了口果汁,哈哈大笑:“好蠢啊!”
孙翔手机里有一打自拍,大多是在健身房秀腹肌的照片,热汗淋漓,看上去虽邋遢却英俊非凡。可是拿这些照片给唐昊,想也知道会被那人嘲笑。
欸,要是当初入学时不为了装高冷不在朋友圈发照片就好了……
思来想去,没有别的办法。既然唐昊不在意他的长相,只在意他金子般的内心,那么便顺其自然,总有一天会见面的。
唐昊在的城市离省城两百多公里,高铁四十分钟而已,想见面,随时都可以。孙翔喜滋滋地想。

“后天我去西安出差,两个星期。”唐昊发来信息。
孙翔想到这是唐昊在给他报备,有点开心,想到唐昊要去一个大老远的地方那么久,又有点不开心。
“直播怎么办?”
“暂停一段时间。”唐昊说,“现在工作忙起来,不能像以前一样清闲,以后可能不会做了。”
“哦……”孙翔心里空落落的。做出名堂的主播毕竟是少数,人员流动相当大,春天韭菜似的,一茬接一茬。唐昊是他在主播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如今提出要走,他心里不是滋味。
“你低落什么?”唐昊发来一段语音,“不做这行,我还不是你男朋友?”
孙翔把这段语音听了三遍。
手撑着下巴,捂着嘴,忍不住笑出声。幸好那天唐昊跟他说了交往,不然,一个ID唐三打的主播消失在平台浩瀚如海的直播间中,除了他,没有人会发现,只会留下令人空虚的遗憾。
“唐昊,我们打一个赌吧。”
“啊?”
孙翔深吸一口气:“玩吃鸡,比人头数。”
“赌注呢?”唐昊哼笑。
“我没想好……我想见你。”
卧槽。
我日。
一不小心把实话说了。
孙翔脸红到不行,幸亏他一个人在家拿唐昊送的火腿和番茄一起做汤,不然被别人看到他蹦来蹦去想撞墙又不忍心撞坏自个儿帅脸的纠结模样会误以为他抽了风。
唐昊那边顿了好一会儿才回复:“行,你赢的话我来见你,输的话你来见我。”
“你不是要去出差吗……”孙翔马上蔫成一根晒干的豆芽菜。
“回来再见。”唐昊哼了声,“怎么,等不及了?”
是啊,等不及了,很得意吗?!孙翔愤愤不平,戳了戳唐昊的微信头像,一只黑煤球一样的猫。

tbc.
>>
出于每章的完整性把一些内容挪到明天,明天会是长长滴更新😘

评论 ( 77 )
热度 ( 8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