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26 完结

01 25

>>

26.最后一个问题

你猜最后一个问题是什么问题?

 

唐昊把打死也不愿意回家的孙翔带回了沧城。灰色的风与海浪,台风要来了。

“不想在台风天饿死就跟我出去买东西。”唐昊踹了踹赖在电脑前荣耀了一天的孙翔。

“不要不要,在和江波涛玩呢。”孙翔头都没回。打得正欢,就被人连着椅背圈进怀里。孙翔双肩一抖。唐昊冲着孙翔唇边的话筒说,“江副,人我借走了?”

江波涛在网线一端憋笑,“你们忙~玩得开心。”

孙翔心里是满屏的尼玛我去卖队友友尽,想要站起来嘴唇却擦过了唐昊的下巴。满屏的粗话消了音。

隔了一会,孙翔不禁庆幸江波涛下线得够及时,不然……

“还走不走了?”他踹了唐昊一脚。

两个人老是这样,你踹我一脚就要马上报复回去。唐昊更记仇一点,第八赛季末的夏天被孙翔在肩上咬了一口,隔了一年都要狠狠地咬回来。

唐昊跟在推着购物车的孙翔身后。小嘻哈的宽大t恤和短裤,线条很漂亮的小腿,限量版的骚包球鞋。

怎么看怎么顺眼……唐昊有点绝望。

和孙翔一起逛万德福,总觉得很玄幻啊。感慨过后,唐昊就看着孙翔把他拿的泡面全扔了。

“搞毛?”

“老是吃泡面不好。”花哨的鸭舌帽下是亮晶晶的小眼神。

唐昊把想说的都咽进肚子里。

两年前还空荡荡的房子多了几分烟火气。原本落了灰的白色大立柜上摆满了孙翔的漫画,显眼的地方放了本孙翔做封面的杂志。唐昊把它摁下去几次,都被孙翔重新立起来了。本来没有电视的,因为孙翔要打游戏被迫摆了个超大屏。唐昊觉得自己简直是宇宙无敌好男友。

孙翔趴在餐桌上看唐昊在厨房手忙脚乱地搞呼啸特色速食咖喱,脸颊侧着把冰凉凉的啤酒罐滚来滚去。

“唐昊,我们是在同居吗?”孙翔突然问了句。

唐昊哐地摔了一个碗。孙翔嘎嘎嘎地笑了。

唐昊把热腾腾火辣辣赵禹哲官方认证非常好吃的咖喱摆在桌上,孙翔眼疾手快地拍了个照po上微博。

孙翔:嘿。 附图是两盘咖喱。

孙翔打开了一罐啤酒,“庆祝一下?”

有点茫然地接过啤酒,唐昊问:“庆祝什么?”

孙翔翻了个白眼,“庆祝我们在一起一年了啊。”

唐昊看着暖暖的灯光下的孙翔,整个人都打了一圈柔光。他冷静地咽下啤酒,“哇,真是一个奇迹。”

孙翔再翻一个白眼,走到唐昊身边。一八五的身高,孙翔的影子把唐昊圈在椅子上。

唐昊看着那张英俊得越来越过分的脸不断靠近,冰凉的苦涩的液体在唇齿间交换。

“而且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孙翔湿漉漉的嘴唇蹭着唐昊的脸颊。

唐昊受!不!了!了!

饭后唐昊躺在沙发上刷微博,被几千条@ 吓了一跳。孙翔po的咖喱后面跟着赵禹哲的惊恐脸和轮回众人的偷笑。

杜明V:[偷笑]//周泽楷V:[偷笑]//江波涛V:[偷笑]//郭阳V:最右你完了…//阮永彬V:最右你完了…//林枫V:右边你完了…//赵禹哲V:[惊恐]队长你!!!

唐昊眉头一皱,抱枕被狠狠甩在地上,“赵禹哲!”

孙翔的微博底下唐昊和孙翔的粉丝已经掐起来了。双方都表示呼啸特色咖喱不能说明什么,就算是真的他们也绝对不能接受这种惊悚的现实,假设接受了现实他们想知道到底谁在上面……

自己哪来这么多不走心的粉?唐昊从沙发滚到地毯上,随便挑了个评论回复了,“别吵了,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被临幸的粉丝表示已疯,昊昊回复我了呢!!!!昊昊你妹啊,唐昊想。

方锐手快转发:知道具体有多早的我眼泪掉下来【烟

怎么滚去兴欣了还这么讨厌!唐昊想拉黑方锐。

洗完碗的孙翔一股洗洁精味,他扯过唐昊的衣服擦了擦手,下巴搭着唐昊的手臂一起看微博。唐昊觉得身边暖洋洋的一团真是好烦啊,他推了推孙翔,然后被抱着在地毯上滚了一圈。

“昊昊?”孙翔笑成傻逼。

“闭嘴。”

“昊昊?”

“够了。”唐昊恶狠狠地咬了孙翔的嘴唇。

第二天台风并没有如期而至,反而是出现了夏天极其罕见的平流雾。一大团白色的云雾顺着风向从主城向沧城移动。主城CBD的摩天大楼被白色的云吞噬,只露出避雷针的尖儿。

整个城市那么大的云,贴服在地面上缓慢走向沧城,跨过海湾,吞没大桥,掩盖了美丽的精雕细琢的小岛,像一个怪物,凶猛又温柔。

孙翔盘腿坐在落地窗前吃西瓜。唐昊靠在窗上闭目养神。

孙翔吧嗒吧嗒吃着西瓜,嘴上还没停地说话,“唐昊,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封神。”

“别傻了,都说了不可能。”

“男人的浪漫啊,你偶尔配合一下行不行?”孙翔挖了一大块西瓜喂给唐昊。

唐昊吧嗒吧嗒,含含糊糊地说,“就算封神也是唐三打和我先封神。”

“我靠凭什么。”

“就凭你不如我,”唐昊挑衅地摆了摆食指。

“可是我喜欢你啊!”

唐昊被西瓜噎了个半死,逻辑呢?!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唐昊继续挑衅。

“哎!对!”孙翔的回答让唐昊挺意外的,怎么这么快就服软了?

“因为我会特别开心。”孙翔吧嗒吧嗒地解释道。

唐昊看着笑得傻兮兮的孙翔心想,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平流雾终于迫近了沧城,窗外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到。他们被笼罩在罕见到不真实的白色牢笼中,世界都不见了,都不重要了。此时此地只有彼此。

那些年少的骄傲与意气风发,伤人的尖锐与固执,闪现的温柔,幸运得不行的相遇。唐昊坚硬的灰褐色的内里像松子一样被孙翔剥开。

夏天的吻,是西瓜的清甜。

冬天,孙翔会穿着毛茸茸边儿的羽绒外套吻他,像一头熊。

那些他们目光所及的未来都有彼此的存在。

我最喜欢的爱情故事,要以一个吻作为收束。

 

第一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问题,两个暴躁的人怎么可能相爱?

 

有什么不可能的。

>>

完结!【鞠躬

本来想在唐昊4.16生日的时候发完结章,想想还是算了~反正唐昊肯定感受到了我白色的粘稠的爱【心

唐昊,是全职里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男子汉,是越来越走心的呼啸队长,是我邪道少年漫的男主角。

孙翔,是我的小甜甜!!虽然我虐的一直是他【其实并不虐吧哈哈哈 看到原著中成长为男神的他真是很开心。

本来只是想写肉,后来又想写爱写成长…从去年十月开始写,今年二月才发到撸否,两个月内居然写了快20章!虽然很短小,却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干笑 

总之,这篇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写太久)的文,没有LO的大家是肯定写不完的。

谢谢【托马斯大回旋跪地

有点伤感【。

都看到这里了给个评呗↓

评论 ( 196 )
热度 ( 100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