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文字rpg《远方来信》01

*一起玩玩,评论留下选项会有不同支线,目前有hebe两种,集齐一定数量选项后就会更新,一天多更,可以关注下游戏的tag
>>

Déjà vu.
孙翔别扭地重复着字典里查到的词汇,试图解释眼前的一切。
他失去了记忆。醒来后的世界似曾相识,却在记忆的河流中找不到痕迹。
窗外正下着雨,雨水拍打着落地窗。孙翔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宽敞的卧室中,门窗反锁。他走近窗户,在瓢泼的雨水中看到脚下都市朦胧的光晕。这儿太高了,没法跳窗逃出去。
为什么会被关在这儿?孙翔毫无印象。他隐约察觉到,这里不会是他的家。无论是卧室的布置摆放还是其他什么的,都太冷漠了,孙翔天生喜欢热闹,一个人住也会选温馨些的暖色调装饰。
不能坐以待毙,孙翔想。他把自己的过去忘得一干二净,手头也没有能表明身份,唤回记忆的ID卡、联络工具,不管谁将他关在这里,是好人抑或坏人,他都难以分辨。到时候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就糟糕了。
不能坐以待毙!
如此想着,孙翔开始翻箱倒柜,试图在房间里找到有用的信息。比如,房屋安全中心控制面板的密码之类的好东西。
他决定先从( )找起。
A,床头柜;
B,衣柜;
C,书桌。

评论 ( 23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