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文字rpg《远方来信》04

*来玩~不同选项导向不同剧情和线索,一次通关吧
>>

“不疼。”唐昊收回悄悄试探颈部伤口的手。
那两道牙印像一个红戳,渗出细细的血丝,看得孙翔有些羞愧。
“你牙口倒好。”唐昊走近他,右手状似无意地掐住孙翔下巴,不等他反应,就掠过他的脸颊,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揣进裤兜。
孙翔搞不懂他是在嘲讽,还是在戏弄自己。但唐昊做的事情总归不是好事,孙翔重重地嘁了声,像只龇牙咧嘴的野猫。
“回去睡觉。”唐昊语气生硬地命令,“明早我叫你吃早餐。”
哟呵还有早餐吃,待遇不错嘛。孙翔苦中作乐,心想,等我度过易感期,养足精神,看我不把你打个满地找牙!
天生的粗神经让孙翔很快在这个足够诡异的境遇中找到精神胜利的途径。Omega的体力天生逊于Alpha,易感期中的Omega更不必多言。体力上战不过,气势上总要压制住对方。
孙翔昂头挺胸走过斜倚着墙的唐昊时心情舒畅。切,被翔哥咬一口就脆弱到脸色发白,哼哼,看来你也不怎么样嘛!
“咦。”孙翔停下脚步,疑惑地望向唐昊,“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没有。”唐昊咬紧牙关,“你走不走了?”
“哦哦……走走走,马上走。”孙翔边走边皱着鼻子吸气,“奇怪,想薄荷,又有点酒味儿……”还有,属于他的甜蜜果香。
“为啥你身上会有我的信息素味儿?”孙翔沉思无果,决定发问。
他知道这问题有点傻,但没想到唐昊给他的回答竟然敷衍到如此地步,完完全全把他当作傻瓜——“刚才抱你的时候蹭到了。”
“算了,不愿意说就不说。”孙翔向后挥挥手,主人般闲庭信步回到房间。这一回他留了心眼,将门虚掩,以为能瞒天过海。
没想到,唐昊尽管状态不好,也依然眼观四路耳听八方,跟在他身后,顺手就把门关上。
听到虹膜锁在门外锁死时的滴滴声,孙翔骂一句该死,瘫倒在床上。
折腾半天,接收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信息,孙翔身心俱疲,没多久就睡熟了。
而客厅和浴室的灯一直亮到深夜。

“你说你关着我有什么用?”孙翔在早餐时问唐昊。
开放厨房的料理台边摆着几张高脚木凳,桌上摆满丰盛的早餐,一杯橙汁,一杯牛油果奶昔,热腾腾的公司三明治,一盘煎鸡胸肉,两只切好的橙子,一碗通心粉沙拉,全部由唐昊一手操办。
孙翔把昨晚怀疑唐昊会下毒的警惕心抛到一边,他大半天加一晚上没进食,饿到能吃下一头牛。他一边豪迈地吃早饭,一边提出自己内心的困惑:“我一没有钱,二不知道家人在哪儿,就是个两手空空的孤家寡人,你说你关我图啥?哦,我长得很帅,还是个Omega……你图色?不能吧,唐昊,你长得也还行,家里那么大应该不缺钱。年轻多金的Alpha,应该有很多人……呜呜!”
孙翔的嘴被唐昊用一片吐司捂上,差点呼进一鼻子的面包屑当场窒息倒地。
“废话真多。”唐昊讽刺地说,“还连吹带捧的,孙翔,你在自我认知上有些毛病。”
“你才有病。”孙翔怼他,“我难道不够帅?”
唐昊无语,更无意与孙翔在这个蠢问题上纠缠下去。他抛出一个诱饵般的提议:“你既然这么想出去,那我带你出去转转。”
孙翔本能地感觉到不对,就像靠近猎人陷阱的猎物,从鸟雀无声的森林中意识到危险的迫近。
“你不怕我逃跑?”
唐昊冷笑一声:“你如今在易感期,即使吃了抑制剂,在外头随随便便一个Alpha都能制服你。别人可没我那么善解人意……好心提醒你,有些Alpha喜欢成群结队猎艳,你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如果孙翔真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傻白甜,搞不好就信了唐昊的鬼话。但他被短暂地说服后,立刻想到,自己为什么要落入唐昊的逻辑陷阱里?按唐昊的说法,他身无长物,在这个危险的世界无依无靠,虽然说的是事实,但是这么一来,不就变成斯德哥尔摩了吗?
分开八片顶阳骨,倾下半桶雪水来。孙翔骤然从紧绷后放松的状态中醒过神,不断在心中提醒自己,唐昊就是个混蛋,满口谎言,随时随地在给他下套,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再说吧。”孙翔吃饱喝足,有了些底气,“也得要你抓得住我才行。”
唐昊对他的挑衅无动于衷,仿佛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然胜券在握,傲慢到让孙翔恼火。
“你想去哪儿?”唐昊问,“天文台今天刚好对外开放,要么去旁边的中学,好像在搞什么游园会,附近还有个海滨公园……”
去哪里孙翔都不是很有所谓,他的目的只有一个,趁机跑掉。于是他随便指了个地方:“( ),就那儿吧。”
A,天文台;
B,中学;
C,海滨公园。

>>
会影响重要线索收集,小心谨慎地选

评论 ( 32 )
热度 ( 1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