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困扰我大半年了,深夜说出来可能好过一点。

有个全职圈的妹子,从入坑以来就说很喜欢我,对此我一直都很感激。但私底下我不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人,话不投机自然没成朋友,所以也很少跟她单独聊天。之后又发生一些小事,让我觉得跟她没必要继续交流。
没想到她私聊我问,为什么不回她评论。当时我很懵逼,因为回复评论不是看评论内容有没有让人回复欲么?对话进行下去,事情就惊悚起来。
姑娘指责我为什么跟别人能当朋友不能跟她当朋友。说把我几年的微博翻了个遍。尬夸我的外貌(黑人问号❓),当我问她我微博没有照片,她是怎么知道我长什么样的时候,她回答很久以前存的。
……然而我清空微博所有三次元痕迹是大概在两年多前全职圈sjb遍地跑的时候。远早于她出现在我lof下之前。
当时我鸡皮疙瘩就起来了,请求她删掉照片也不要对外传播。她却哭说(我才应该哭吧???)打死都不删。
当时我已经有点焦虑了,她的整个行为让我觉得遇到了stk。我的几个亲友应该知道那段时间我的心理状态被这件事搞得有多焦躁。码字更新的时候一想到有stk看就更焦躁了。
本来我以为把她拉黑事情就结束后,却发现这件事还没完。她微博换了跟我一样的头像(都是自己截图/做的不是大众头像),我发现,换一个,她跟着换。同款头像是表达喜欢的意思吧,但在我的角度看,很吓人啊……
请保持距离吧,交朋友不是这样交的。知情的人都懂,我表现得足够冷静克制对她很客气了。
这些事情已经妨碍我这大半年写文码字的心情了,如果在全职圈的回忆要如此这般完结的话,不仅你们会觉得莫名其妙,我特么也觉得莫名其妙啊。😥

评论 ( 46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