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粉小作文👌

不是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有前辈带,都需要前辈遮风挡雨教做人。唐昊从一开始就没有所谓的前辈帮他,从一开始就是靠自己,“他所得到的一切都是自己一拳一脚打出来的”,所以不用脑补和假设唐昊有前辈带会怎样,有哪个前辈焦作人会怎样。
因为事实是没有,人生重来一次也不会有。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就是一个人。没有,也不需要。你们口中的前辈是他的对手,不是慈善家。
再说了,一个人成长有什么不好?
非得每个人按照同样的路径去成长?(老实说,每个人都走摔下悬崖路遇扫地僧的路线可能吗?不可能。恶俗吗?俗透了。)
为什么要预设这样是对,那样是错?
成长都有代价,有人带路与否只是代价类型不同而已。撞南墙有撞南墙的惨,温室花朵离开大棚被风吹蔫了也很惨。既然都惨,就不要卖惨了。没什么好惨的。唐昊领着高薪,当着队长,他惨个屁。
唐昊想要什么他会去尽全力得到。账号卡如此,ace的地位如此,队长的位置如此。之前和之后的每一场胜利都会如此。这样一个“对胜利的追求很纯粹”的职业选手,用惨字来形容,也太可笑了。

还有,全职高手是个正常普通的三次元世界,选手在赛场上表现出的风格和性格跟家庭有啥必然关系?没看过三次元竞技比赛?球风暴力独狼的球员全是留守儿童?脑补唐昊爹不疼妈不爱最好父母离异没爹娘管教的人,我【】,蝴蝶蓝的笔给你,你来写《唐昊传》。又不是《斗罗大陆》,唐昊是你爹。(没有说斗罗的意思)

评论 ( 27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