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不可说

二十多年前的末日片在荧幕上重演。
孙翔和唐昊摸黑入场,脚跟对着脚尖。唐昊本来对看什么电影就没什么想法,什么都好,你随意。你开心就好,这种话才不会说。
做贼似的,特别兴奋。金色的龙标片头,孙翔咔嚓咔嚓地吃爆米花。
甜滋滋的空气,手臂搭着扶手,隔着衣服试体温。唐昊几乎为这个距离感到苦恼,别离这么近,别动来动去的。孙翔侧头咬唐昊耳朵,毛绒绒的头发还有呼吸的热气。唐昊就跟中了定身咒一样,嗯嗯嗯地随便敷衍着,心里恨不得一把推开孙翔。
喂你,离我这么近,这么莫名其妙地闯进我的生活。是想怎么样。
唐昊恶意地揣测孙翔的意图。孙翔简直就像末日火山,岩浆顺着地缝结成伤疤。炽热,烧灼。
孙翔曾被记者问,除了队友,跟联盟里哪个选手关系最好。
哦,这种问题还要想?唐昊盯着电视里孙翔的唇线。
形状线条颜色都很不错,说的话却有些恶心人。
关系最好……唐昊啊,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谁他妈是你最好的朋友?!
老电影总有些无聊。电影过半孙翔就抱着大桶爆米花睡了。唐昊心想,累成这狗样还看什么电影?
用指尖擦了擦孙翔唇尖的糖霜。唐昊垂眼看着因熟睡而显得乖巧柔软的脸。平常这么安静就好了。他想孙翔的嘴唇是不是沾了糖,脖颈,锁骨,腕骨也是。都黏得很,眼神都离不开。
本来就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唐昊本应该叫醒孙翔,喂,你不爱看就别看了。可是他没有。事实是他被心脏奇异的垂重感折耗着。
孙翔……怂死了,人都睡着了还是什么都不敢说。
如坠冰窖,如坠冰窖,唐昊正在逼迫自己享受这个下坠的过程。这样起码,摔在冰上的姿势会好看些。
唐昊原以为自己是故事里的英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无坚不摧催。
可惜他不是。勇气都被狗吃了。他什么都不敢说,一步也不愿意迈。
孙翔靠着他睡完了整场电影。这样的距离就足够近了。
是该满足了吧?
沉着声音在孙翔耳边催人起床,傻逼别睡了。
孙翔闭着眼在唐昊肩头蹭了蹭。抬眼的时候满是刚睡醒的迷糊和泪花。他们的距离太近了,近到足够轻松完成一个吻。
几点了?
什么几点,电影都要结束了。
唐昊被放映厅外的光刺得有点恍惚。
说白了,末日电影不过是那些套路,末日降临然后英雄拯救世界。但真实的末日哪能有一个英雄。
即使有,那也不是我吧。

>>
520521的小短篇,困得要命写的,无逻辑

这个故事的孙翔视角应该是 和唐昊一起看电影! 表情:( ̄(工) ̄) 内心:o(≧o≦)o
评论 ( 7 )
热度 ( 2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