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可爱不可爱

昊翔群宣:363107109   来玩耍呀φ(≧ω≦*)♪ 

标题跟同名歌曲没有关系

>>

一筷子乌江鱼被递到嘴边,辣油从雪白的鱼肉肌理中渗出,花椒的香气刺激着鼻腔和唾液腺。

孙翔有点茫然地抬头看夹菜给他的唐昊,“给我的?”

唐昊偏头避开他被蒸汽蒸得湿润的眼神,“不辣的,尝一下。”呵呵,这辣椒油漂的,还敢说不辣?不过孙翔这人是从来不露怯的,他凑上筷子一口叼了去。

嗯,有点辣……不过还能忍。

唐昊看他这江浙人还挺厉害,就卷了一筷子的尖椒蕨根粉喂给孙翔。

“你干嘛喂我,自己不吃吗唔……”入口香滑然后是无穷无尽排山倒海的辣。孙翔觉得自己的舌头都炸成麦辣鸡翅了。

孙翔流着眼泪红着脸的样子还挺有意思。唐昊咂咂嘴,就着孙翔惊恐的表情嚼了块尖椒。

“这就不行了?”翘着二郎腿的人问。

孙翔咕嘟一声喝了半杯酸奶,“谁说我不行!来来来!”边说还拍着唐昊大腿催他投喂。

“那你试试这个,”唐昊喂了孙翔一小只尖椒。

孙翔真的要哭了。一口把辣椒吐了,还差一点呛到气管里。等孙翔咳得眼泪哗哗的时候,才惊觉自己这是被唐昊耍了。正想要掀桌子骂回去,抬头却看到唐昊的表情……怎么说呢,有点微妙。唐昊手撑着下巴,很专注地盯着孙翔被辣得通红的嘴唇看,渴望,又有点想笑。孙翔的脸跟嘴角一起烧了。

高温烧灼着沉默。唐昊见孙翔呆呆的就用膝盖碰了碰孙翔大腿,“吃啊,怎么,还要我喂?”孙翔见唐昊终于笑了,声音落在耳膜,像热油过了辣椒面,糊了。

饭局的最后是孙翔嘶啦嘶啦地吸着气,灌下了一大杯酸奶。唐昊结完账回来就看到孙翔的小舌头转了一圈舔舔嘴唇,白色粘稠的酸奶还挂在了人中边上。

哎呀,这个人。唐昊走上前去顺手就帮孙翔擦了。“走了。”

孙翔盯着唐昊,上身的青灰色T微微凹进去显出胯骨和腹肌间的线条。呵呵,有健身了不起?

说来因为孙翔饿了所以他们是下午三点吃的晚饭,酒足饭饱后天色还早。几近黄昏的温暖夏风吹得人心满意足,恨不得倒在马路上睡去。唐昊顶着墨镜在路边打车不成已经有几分烦躁,见孙翔事不关己地打了个哈欠更是说不清是要笑还是骂。笑他眼泪这么多,骂他事多人傻不听话。最后却什么都没说。

唐昊脾气很硬,在孙翔面前倒是一次次妥协忍让。孙翔也挺享受这种优待,最近甚至有得寸进尺再进一丈的趋势。

“我要坐那个。”孙少爷抬手指了指敞篷电动三轮车。

唐昊把话到嘴边的吐槽和怒骂忍了,好吧好吧,谁叫我……

两个人大爷似的挤在加了软垫的后座上,车挺简陋,开的却快。

“哎你就从狮子桥开到玄武湖。”

孙翔被唐昊挤着,大腿挨着大腿,脸上温度蹭蹭地上升,“去那干嘛?”

唐昊终于忍不住了露出一个看傻逼的严厉表情,“划船啊。”

“哦。”孙翔乖乖地缩在车座一边,三轮车在路沿上咯噔一下,唐昊一个顺手就捞住了孙翔的腰。

气氛随着渐暗的天色变得黏腻又暧昧。

唐昊的手轻轻抽回来。没人说话。

等两人终于坐上船了,孙翔松了口气。湖心上游船轻轻晃着,凉风阵阵,围出独属于两个人的空间。

孙翔插着口袋弓着腰,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踩着踏板。唐昊盯着他,没开口说话。

孙翔和唐昊成为心友的时间不长,不过是第十赛季初到现在的短短一年。孙翔目睹了唐昊整个赛季的挫折,唐昊围观了孙翔再一次,从巅峰坠落。好在只是摔成个亚军。唐昊心想,孙翔这么硬实的人,再来一次嘉世的事还能不能扛得住?换个角度,同样的事落在自己身上,倘若是唐昊他自己把呼啸带入深渊他能不能扛得住?这样的假设让唐昊心脏一紧,这是绝对不能发生的事,太屈辱,太痛苦了。而孙翔又切切实实地经历过这样的痛苦。有一点点佩服。

最后还是孙翔忍不了了,“你哑巴啦?”

“没,懒得说话。”唐昊踢了踢孙翔的膝盖,就这么让船飘在湖心。

“跟我你还没话说了?”

唐昊眯了眯眼睛,酒足饭饱易犯困,哦,不是,看到你就觉得很安心。

“说什么?”

“说你最近怎么对我这么好?”孙翔脱口而出,脸跟着涨得通红。凉风都降不了温了。怎么就顺嘴说出去了?

唐昊僵硬了一下,他就着夕阳的金光想要看清楚孙翔的表情。很认真。没有开玩笑。孙翔的眼睛就这么盯着唐昊,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得意小样。

唐昊几乎要笑出声了,他那么幼稚的做法,像小学生似的欺负和亲近,也就这个傻的到现在才发现吧?

“你看你以前还会开着唐三打来跟我的小号打,最近就没有了。还有你还带我吃好吃的。就是有点辣。哦,还有划船。还有,总之就是很多……”孙翔掰着指头数,唐昊在一旁感慨,这个人,都记着些好的。

那些什么唐昊故意把孙翔的手游刷爆记录,把金币用得一干二净,逼他吃吃不得的辣,然后看着孙翔流眼泪就笑。开唐三打虐孙翔战法小号的事就别提了。

唐昊性格恶劣。孙翔只记了另一半的好。

这个人……唐昊望着远方的城墙。湖水开阔,到这就算到头了。

“我瞧得着你。”

唐昊说这话时都没敢看孙翔眼睛,心脏砰砰砰的像有一千条鲤鱼跃了龙门。

明显的云贵口音让孙翔一楞。他难得敏锐地发现,唐昊可能说了句很重要的话。

“你说啥?!”

“你刚才说了什么?”

“我操你再说一遍?!”

“用普通话,中文,OK?”

“说嘛……”

唐昊被湖水晃荡得好开心呀。

>>

求一个K市人拯救我,那句话是这么说吗?

评论 ( 37 )
热度 ( 5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