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中心】国家队训练日志

很久以前写的,问了主催就拿出来混个更。天啦噜我写战斗好挫!顿时对手头的呼啸中心失去信心(哭着

>>

训练内容:双人组合混战。牧师一人队,随便加血。一分钟内有角色死亡牧师一同离开地图。一血最多的人罚写日记。

作为电竞选手的我,为什么要写日记……烦。

我一开始以为训练内容很简单,不就是双人组队,统共六组在同地图混战?呼啸的突入切割一直是我和赵禹哲双人配合来打开局面,以为我不懂配合吗?太天真了。

和谁一组我都无所谓,反正都一样。不过抽到李轩倒让我很满意。阵鬼加能近身短打能中程攻击的流氓,一个暗阵放下去,嘿嘿。

其他人怎么组队都要登入地图才知道。也不排除有些心思不纯的同组分开走,但这么做好处不多。剩下张新杰一个人一组,看谁爽加谁血。不过叶修也说了,一分钟内有人死亡,牧师就立刻拜拜。张新杰也真不容易……

我问李轩要不要直接点干掉牧师再说。逢山鬼泣却直接开了暗阵、灰阵、瘟阵。

守株待兔?好吧……

地图不大,两组相遇非常容易,设个陷阱很快就能有猎物掉进来。不远处已经有两组且战且走地往这边来了。好机会!

我操作着唐三打跑过去,战成一团的是一叶之秋、百花缭乱和生灵灭,稍远距离还有一个沐雨橙风。技能光效闪瞎人眼,他们打得乱,根本分不清谁跟谁组队。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管了,先开拦山虎加膝袭把一叶之秋扔进鬼阵再说!

突袭背对我的一叶之秋比想象中容易,百花缭乱看唐三打过来,配合着我正对一叶之秋来了发闪光弹。

一叶之秋被丢进暗阵边缘。目盲状态并没有让他束手就擒。我才不管呢!一些伤害可以硬吃,当下应该做的是强攻,是以小换大的交换。

生灵灭开了机械旋翼飞来,想救一叶之秋?没那么容易!我倒没想到,生灵灭是过来补一叶之秋一刀的。机械空投、磁场线圈都往暗阵里的一叶之秋身上扔。

跟孙翔一组的居然是苏沐橙?当时我就震惊了。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在这样的混战中再次搭档,还真讽刺。

开了语音,苏沐橙的声音配合着技能音效一起传来,“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卫星射线浇了我一头一脸。

张佳乐你不好好牵制他你在干嘛!肖时钦还在这呢你不管了?肖时钦!我靠,肖时钦居然趁我用大招揍孙翔时飞走了!妹的,被他们暗算了。

“一时的配合罢了,你就这么信我?”张佳乐的语气还挺得意,气死我了。确实,无论是我还是孙翔掉血,张佳乐他们都稳赚不赔。

沐雨橙风攻击未停,唐三打血掉了不少。不过一叶之秋被我和肖时钦围攻后也活不了多久了。开钢筋铁骨!强杀一叶之秋!李轩也够靠谱的,满月斩、月光斩、鬼斩!立刻集火带走一叶之秋,才不浪费被轰掉的血条。

李轩后撤几步,又开了死亡墓碑叠加在之前的瘟阵上。

孙翔!受死吧!

这么想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大治愈术落在一叶之秋身上。

张新杰!我气得想咬人!

在场几人都因为石不转的出现愣了一下,除了沐雨橙风。中远距离本来就适合枪炮师观察全局,石不转的出现她肯定一早就发现了。一叶之秋回血后生命甚至比唐三打还多一些,那么接下来,沐雨橙风干掉石不转才是对他们组最有利的选项。没了牧师,在场七人,生命最低最容易被集火的就会是我!

卧槽!上一秒还想咬死张新杰,下一秒就得带着他逃跑。什么节奏!

“快给我加血!”

屏幕里石不转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技能冷却,你先挺住。”

李轩……我听见你笑了!

在地图的一个小山谷谷口,石不转给了唐三打一个大回复术。李轩的鬼神盛宴则在谷口摆开阵势。

一分钟已过,还没有任何角色死亡,而石不转也已经没有必要拯救每个角色的生命。一想到混战到关键时刻石不转就会随心意给垂死挣扎的对手回血,就觉得烦。

先灭了这牧师再说。

杀完石不转,心情舒畅。我和李轩配合得真不错。看来我很适合这种控场型的配合。

双人配合混战,第一轮,第一个死亡的是石不转,击杀者:逢山鬼泣,唐三打。

第二轮抽签运气也不错,我和喻文州一组。唐三打和索克萨尔在牧师的一分钟全场保护期过后,分头行动。唐三打直线突入,索克萨尔在掩蔽后策应。正准备突袭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石不转的头像却第一个灰了。张新杰怎么运气这么差劲。

第三轮的签运弄得我一天都不高兴,这绝对不是因为我的搭档是王杰希。我一开始就照惯例问他了,要不要直接干掉牧师。

接着我绝对听到了王杰希心里的一声冷笑,“抢先杀掉一人不就好了。”

语气好屌,不爽。

一分钟内有角色死亡,牧师直接好走不送。地图虽小,张新杰也的确很难照看全场。这个方法,可行。不过,你当我不知道?!我怒。

不知道肮脏的心是不是都是相通的。接下来几轮几乎每组都爆发性输出加配合,争取一分钟内集火干掉一个角色。期间各种短暂结盟、毁约、交锋,搞得我心烦。

为什么烦……因为他们集火的都是我!为什么啊!王杰希你不是很牛逼?怎么能撂下搭档就自己飞走了?!

好好打行不行!这都什么妖魔鬼怪!

第三轮到第七轮,我都第一个被群殴死,还顺带带走牧师。我的搭档们纷纷露出了一了百了的微笑。

因为roll点低而跟我一组让你们这么不爽吗?!烦得想吃糖。

五轮配合后,叶、领、队喊了停,“干嘛都不带牧师玩?”

我靠,训练室禁烟!棒棒糖也不行!还有,不带牧师玩你不是早猜到了?这么个规则,怎么带牧师?

“干嘛都欺负小唐?”我没有被欺负!不要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那按之前说好的,一血最多的人,晚上没饭吃。小唐啊,你看看这些前辈……”

没有晚饭,我的世界一片灰暗。

幸好能用日记代替。用日记换一碗鸭血粉丝汤,值了。

我天,我干嘛写这么多。我才不在乎什么鸭血粉丝汤。还有孙翔你能不能不要在睡前吃甜食,看着烦。

要我说,今天又是不开心的一天。

洗洗睡!

>>

CP自由心证嘎嘎。给比唐昊还倒霉的张先生打个TAG

评论 ( 11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