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作者大大,你男朋友掉了 01

*网文大佬设定,历史频道大佬昊×玄幻频道大佬翔

*欢乐甜饼,要评论哦

>>


“我要写一百万字跟唐昊告白!”孙翔发出宏愿。

编辑刘小别戴着耳机抖着腿,淡淡道:“一百万太短。”

“你说得对!”一百万字不足以表达他对唐昊的喜欢!

“一百万爬年榜费劲。”刘小别说。

孙翔睁大双眼,悲愤质问:“别哥,我跟你聊暗恋对象,你居然在意年榜分成?!”

作者发布在奇点文学网的作品,无论是订阅、打赏还是之后卖版权的收入,网站都能有分成。真情实意比不过真金白银,刘小别无视孙翔的嗷嗷乱叫,拿出新的一份游戏版权合同让孙翔赶紧签了他好下班。

孙翔很伤心,他的编辑飞刀剑居然是这么狠心一人。

更伤心的是,除了他本人,似乎每个听说他暗恋隔壁历史频道大佬唐三打的人都哈哈大笑,不当一回事儿。

当初在玄幻频大神群说这事的时候,群里一人发一条语音,全特么是笑出猪叫的哈哈哈。

飞刀剑:你要跟唐三打搞基?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噗![笑cry][笑cry]

君莫笑:小朋友可以啊哈哈哈。

无浪:孙翔你有点东西。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你想搞基为啥跨频道搞基,群里单身狗那么多咱们先玄幻频内部解决一下?

一叶之秋:滚滚滚,谁要跟你们搞![呕]

孙翔暗恋唐昊这事没人当真的原因无他——网文大佬们之间有基情的太多了!

互相之间都是好基友,群里天天吹水,微博时不时互相@告白,关系图能拉出一整张蜘蛛网。但大家嘴上说搞基,实际上除了孙翔全是直男……而且,孙翔平时也不gay里gay气的,没人知道他的性向,他也不稀罕到处跟人说。

所以,没人知道,孙翔说的喜欢唐昊,是想搞唐昊或者被唐昊搞一下也可以的喜欢。

噫,想到这里脸有点红呢。

孙翔揉揉发烫的脸颊,在合同上唰唰签下大名,字体张扬肆意,力透纸背,还顺手顺走了刘小别的签字笔。

卖出出道作品的游戏版权,尽管钱没到账,但孙翔自觉钱包鼓鼓,大方邀请刘小别晚上一起去吃小龙虾。飞刀剑从他在奇点签约第一部作品就开始带他,奶孩子似的累死累活,也不容易。

簋街知名小龙虾店和记需要等位,奇点还没到下班时间,孙翔就主动说先去排位置,让刘小别下班后来找他就行。

“我要蒜蓉的。”刘小别扒在公司大门上跟他挥手。

“知道了,知道了~”孙翔背对着他摆摆手,面朝夕阳,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五点来排位果然太晚了。孙翔看着小龙虾店门口呜呜泱泱的人流震惊不已。

拿到爱的号码牌,少说要等两小时半。孙翔长叹一声,发微信告诉刘小别慢着点,把事情都做完了再来,来的路上给他带杯喜茶。

身前身后都是人,好在北京已经入秋,露天等位也有位置坐,凉风习习,让人心旷神怡。

孙翔挑了张角落的靠椅,从背包掏出笔记本,戴上降噪耳机,开始码字。

勤勤恳恳,感人肺腑。

他在玄幻频连载一篇星际种田玄幻升级文,预计一百五十万字,还差二十万,完结当天为了在完结榜上往上再爬几名,需要多更些字数,所以这一周都在拼老命码字,争取在存稿耗空之前补上。

写文难,写网文更难。在奇点这种网站,除非你是封神榜上的大神,像孙翔的id一叶之秋这种刚上位的小神,还是要靠拼字数拼勤奋来换取读者的一点点垂青。一天不更,读者骂你全家,断更两天,直接删收藏。

世道人心就是如此残酷……嘤嘤嘤。

孙翔已然养成在任何环境下掏出笔记本码字的技能,花大价钱买的降噪耳机一戴,周遭万事万物,凡尘俗世,与我无关。

所以,斜前方椅子上换了个人坐时,孙翔毫无反应。

直到一小时后,太阳落山,簋街的大小饭店亮起霓虹,满是喧嚣。铁艺靠椅坐久了屁股疼,孙翔站起来伸个懒腰活动肩膀,打呵欠的嘴巴张到一半就停下来,圆溜溜的猫眼瞪向眼前的人,下巴差点脱臼。

“唐三打?!!”

那人正戴着耳机发呆,闻声抬起头来,立体的五官在昏蒙的路灯下有种暧昧的英俊。他的声音冷冷的,像孙翔想象中的一样:“我们认识?”

孙翔心像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噎得他说不出话。指尖紧张地搓了搓裤缝线,孙翔这才讪讪地说:“我是孙翔,一叶之秋,跟你一样在奇点写文……”

不,这句得体的招呼只存在于孙翔的想象中。

实际上他说的是:“你不认识我?”

唐昊轻笑:“我为什么要认识你?我们见过?”

见过,不但见过,还在梦里见过,还是那种梦!

孙翔舔舔干裂的嘴唇,脸颊的毛细血管充血,他搔了搔发痒的脸,害羞又紧张:“那啥,我今天刚从奇点公司出来看到你的照片……呃,不是,我是说,我是一叶之秋。”

现在,我们认识了。

我是孙翔,你未来的男朋友。


评论 ( 18 )
热度 ( 4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