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论坛体】拜托了……孙翔?!

*太久不写文…文力残废中QAQ

*梗自综艺《拜托了,冰箱》,很好笑ww和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沉迷中。荣耀版的《冰箱》MC黄少天、周泽楷,嘉宾是昊昊翔翔。一点点周黄。

>>

1L

联盟居然买了《拜托了,冰箱》版权,盟会玩啊!

2L

今天开播第一期

嘉宾是霸图的正副队?

3L

LS消息太落后啦φ(≧ω≦*)♪我们老韩第一期录制时还在忙训练营,推迟到第三期录制了。不过好好奇啊,救场的会是谁?官po只给了两个黑影,难道是叶修?

4L

叶神都退役多久了……不对,叶神有冰箱吗?


5L

啊!开始了!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柯基奔腾.gif

7L

小周会不会穿得太正式了?棚里不热吗?妆都花了,姐姐给你擦擦wwwww

8L

周队是某牌的春夏款西装,应该不热吧。热的话我帮他脱了(喂

能把骚包的某牌穿得乳齿美也是////

9L

啊,黄少天你开场词会不会太多了。我们知道是要看选手们的冰箱,请不要发散到冰箱的发明故事好吗=L=

10L

此处加速&文字泡后期可加入年末B站鬼畜

11L

黄少天:周泽楷你只要拿着牛奶微笑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讲真的,为什么要周泽楷来当MC啊?他背得住词吗?

13L

被黄少实力吐槽的泽楷好像有点不爽欸!!

14L

泽楷……………………(恶寒

周队当主持是广告商要求吧,牛奶是他带盐的。

15L

嘉宾要出来了

16L

孙翔和唐昊?哈哈哈哈哈究竟为什么要手牵手出来,又不是非诚勿扰

17L

手牵手是定番w我去翻翻后面几期的嘉宾wwww

老韩&张副(这个没什么看点啊平常都看习惯了),田森&小卢(小卢也有自己的冰箱?蓝雨伙食真好),喻队&于队(闻到了修罗场的气息嘎嘎嘎)

18L

唐昊把手甩开了。要不要这么嫌弃=L=

19L

孙翔也一脸不爽哈哈哈两位是后台吵架了吗?

20L

唐队的冰箱是南京公寓里的吧?和微博晒做的菜时用的同一个

21L

LS观察力惊人,就是公寓里的。宿舍也不会用双柜门冰箱吧?太夸张了。

话说唐昊会做菜这事当时吓倒一片人,就只有邹远挺他23333

22L

对哈哈哈哈之后气得把过程图扔上来微博

好较真www

不过当时留下一个未解之谜,唐昊炒菜的背影是谁拍的o(╯□╰)o

23L

邹远?昆明那么远不可能吧…

啊,果然,两位开始斗嘴了

24L

唐昊:这么大岁数了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吧

翔翔:你就摸过了?

唐昊:摸过

孙翔嘴炮能力有长进,从0进化为0.1,【气到脸红】延迟2s

25L

小周戴着白色手套穿着西装站在冰箱旁边////脑内了:我是周泽楷,你是我的马斯特吗?

苏粉的胜利~

26L

冰箱也要找周队带盐><

27L

周粉四处画饼……=L=

28L

谁叫我们盐值高呢(狂拉仇恨

29L

啊!昊昊的冰箱!厨艺爱好者应该有很多好吃的吧?

30L

哈哈哈哈哈空的!黄少天的脸都绿了

黄少:唐昊,几瓶可乐你让我们怎么录完30分钟?还有没有良心!说好的我第一次当MC要撑我呢!节目组说要还原冰箱你就真的来一个空荡荡的啊?啊?

小周:可乐O(∩_∩)O

黄少:周泽楷你抢什么话

小周:

31L

外面黄黑屠版进来躲躲

32L

唐队是工作太忙没办法回家吧QAAAQ女友粉心疼30s

33L

欸?????孙翔这话什么意思?

孙翔:上次去你家不是有很多东西吗?全被你吃了?

私下是这种关系吗(。

34L

唐昊:你来了才去买的,平常哪里有空。

…………………………?

等一下,不要用一脸正常的表情说出这种惊悚的话啊!!!

35L

黄少的八卦欲已经克制不住了!问啊!黄少天!问啊!

36L

周队:?

小周我们知道你很努力了…………

37L

黄少出马了!

黄少天:咳,你们平常一起做饭啊?(这套下的也是ww)

唐昊:我做给他吃

孙翔:胡说!才做了两次!别讲得跟你养我一样

黄少一脸我听到了什么的表情,话唠的嘴已经当机了。孙翔原来是这种卖队友卖自己的说话风格吗哈哈哈

38L

CP粉已经昏过去了

39L

翔翔我也做饭我养你啊QAAAAAAAQ

40L

唐昊:主场比赛的周末他会过来(这什么信息量……)

高铁钱也是钱啊!

41L

黄少开始找补了,再问下去不知道会爆出什么来hhhhhh

我好好奇啊,不同队还能一个月见两次,你们什么关系!!!

42L

孙翔:你也会来上海找我玩啊??

这有什么好抢的啊!>/////<

43L

黄少天:厨师们纷纷露出了悲伤的表情,我想他们和我一样在心里想唐昊你搞毛呢!

周队:哈哈

黄少天:周泽楷你笑什么,不觉得只有可乐的厨师们很可怜吗。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今天可能只能做咸柠乐了。两份咸柠乐,唐昊要怎么选?

44L

只有可乐要做出两份菜,真的太难了……好像节目组还会给一份奇怪的食材,强制要求用到菜里

45L

对,鱼干啊八爪鱼啊……这回是……这什么东西?

46L

菠萝蜜和榴莲= =

今天要做可乐菠萝蜜和榴莲可乐吗

47L

孙翔一脸想吐的表情(截个表情包

48L

……啊,可乐榴莲饼和可乐姜汤

节目第一餐好朴素

黄少看上去想把唐昊这期迅速过掉了=L=

49L

唐昊隔着长桌给孙翔喂了勺可乐??什么情况??

50L

好像是孙翔说他在飞机上着凉了,昊哥就马上喂了姜汤Orz

狗眼闪瞎

51L

小周:谢谢大家收看!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都看不下去了

52L

哇——孙翔新拍的饮料广告好帅!!!今年的广告收入能包养昊昊了!!

53L

唐昊还需要包养?(╯‵□′)╯︵┻━┻

54L

别掐别掐

孙翔的冰箱应该跟唐昊差不多吧?小号的宿舍冰箱可能只有饮料和雪糕

55L

轮回宿舍有公共厨房

不过孙翔也不像是会做菜的类型

56L

上周江副的微博看了吗?孙翔学做的仰望星空

喻文州V:0-0//@江波涛V:鱼死得好惨啊……@孙翔V

⑨只鱼仰望星空.jpg

57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做腐国菜啦哈哈哈哈哈而且比网上传的图还黑暗料理,派都糊了吧??

58L

……孙翔…………这冰箱是作弊了吧?

满满当当上饮料下水果的小号冰箱.jpg

59L

黄少:你……要不要匀一点给唐昊?

周泽楷:O-O

小周也很震惊呢!孙翔吃独食吗?

60L

孙翔水果牛奶多hin正常啦,健身boy嘛。

翔翔裸上身跑步机.jpg

61L

唐昊:上次买的还没吃完啊?

孙翔:最近胖了不想吃……下次买点不甜的

唐昊:行吧

=口=惊呆了!这种口吻——你们背着粉丝结婚多少年了?

62L

黄少忍不住问了2333333333

黄:没想到唐昊你对孙翔的冰箱挺熟悉的嘛啊哈哈哈。私底下什么关系?

63L

昊哥没回答wwww

孙翔冰箱里的东西种类好多。生巧牛奶麦片蓝莓鱼子酱虾酱火锅底料辛拉面橙汁椰青水,白巧克力草莓QWQ唔那个超好吃!话说巧克力薯片为什么要放冰箱里?

64L

小周拿了一盒罐头,职业选手也吃罐头吗?会不会不健康……

65L

罐头有很多好吃的呀><黄桃赛高~

66L

孙翔:=口=别开!那是鲱鱼罐头!

鲱鱼罐头是什么?怎么跟拆炸弹一样?

67L

唐昊噗了一声??这家伙也会笑啊?

68L

截图截图截图

69L

鲱鱼罐头那是真的不能开……影棚会爆炸的!!!!超臭!!!超级臭!!!

70L

黄少:孙翔你买鲱鱼罐头想做什么?暗杀周泽楷吗?你这是地图炮不是单体攻击啊!!小周别开别开别开!

周队淡定地把罐头塞进冰箱最里面233333

71L

唐队:你哪来的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孙翔:不是你买的吗?!

我知道你们在推锅可是这锅是不是…………粉色的锅……

72L

黄少:等一等,我这围观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孙翔,你冰箱里的东西是唐昊买的?

翔:一部分吧……

黄少:这个?这个也是?这个呢?草莓白巧能吃吗?为什么不能?好吧……半个冰箱都是唐昊买的?

翔:他看到什么就跟我寄,我有什么办法!=0=

黄少:周泽楷你管管你手下的人!

黄少捂眼.gif

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什么?

73L

昊哥自个儿的冰箱是空的还管孙翔吃得好不好wwwww这是什么精神!社会主义精神!

74L

秀恩爱秀得没脸没皮了啊2333333

75L

唐昊:你不是要学做菜吗,给你寄点食材去怎么了?

孙翔:对哦,说好的让我磨练半个赛季的厨艺夏休期打败你呢!

唐昊:学得怎么样了?

孙翔:绝对让你刮目相看!!!

唐昊:哼


昊哥蜜汁微笑.jpg

这种狗屁理由谁会信啊(╯‵□′)╯︵┻━┻

76L

黄少:哦————————这样啊

周队:0-0哦~

你们就这么放过他们了吗!!!!!

77L

孙翔的冰箱食材做原料,还挺简单的嘛,东西辣么多

78L

等一下孙翔你这个不能动那个不行的是要干嘛233333录节目呢!!

79L

谁截一个昊哥的“还给你买”动图给我?急!急着发给女票!

80L

LS你确定发给女朋友后你女朋友苏的是你吗

81L

护食松鼠.jpg

82L

腮囊鼓起松鼠.jpg

83L

节目这么快就结束了喔QAQ还想听他们瞎聊

下次聚齐就是全明星了QAQ

84L

结果大厨们做了什么菜并没有人关心……除了信誓旦旦要学习厨艺的孙翔23333

轮回老板能不能管管!!

85L

满足躺平

四处抠糖抠到晕眩

_(:зゝ∠)_

 

86L

踢一脚昨晚的贴子

有人看到今天唐昊的微博吗?唐昊V:切了吃掉。

空荡荡的冰箱里放了盒蔓越莓巧克力饼干和小南瓜,那饼干和南瓜看起来有点眼熟啊w

和孙翔冰箱的对比图.jpg

是孙翔看不下去把东西分给唐昊了吗?哈哈哈哈哈

87L

孩子长大了都会关心人了(邓瑶

88L

孙翔V:你还会做南瓜粥啊?我要吃!//@唐昊V:切了吃掉。

 

 

 

没有下期!

评论 ( 60 )
热度 ( 86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