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THE ONE 04

*娱乐圈,当红小生相爱相杀(怎么杀不起来(气

* 01 02 03

*关爱连载,看过留评❤

>>

牛逼!!!!!

风之女轰然倒下,念了句凄凄惨惨怨气十足的台词,才双手为手提长矛的战士奉上新出的稀有橙武。孙翔操纵战士把玄夜之矛放进背包,在YY上跟哈欠连天的杜明说了句“谢了啊”便下了线。

为了保持皮肤状态,避免水肿、长痘等等让化妆师和摄影后期都头疼的情况,孙翔在没有工作缠身的时候都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此时他虽然关了电脑,但身体还沉浸在推完副本的兴奋中,在书房柔软的地毯上打了几个滚还止不住躁动,只想找人说说话打打架来消耗过剩的精力。

孙翔躺倒在地上,单手推开挡在书桌前的电脑椅。轮子骨碌碌地打了个旋,让开工作台下宽大的空间。孙翔掀掀眼皮,瞟了眼桌下那块不易察觉的鼓起。

去找唐昊玩?可唐昊说他已经把门锁上了啊?

孙翔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跪坐在桌前,轻手轻脚地掀开底下藏了个活板门的地毯一角。

一平米有余的方形木板在外侧有个粗糙的凹槽。手指卡进去,在感觉到木板间的摩擦后稍稍用力……诶?

孙翔望着黑咕隆咚的门洞发呆。

唐昊这是什么意思?忘了?还是他真以为我不会闯进去?

孙翔趴在洞口悄声叫了几句唐昊的名字,没得到回应。

楼下的那位邻居可能是睡了,也可能正在外地拍戏。孙翔觉得了然无趣,脑补一番把唐昊冰箱里的食物偷吃光的计划,小声说道:“这回先放过你。”

喝完牛奶,躺回床上。孙翔窝在被子里给手游清日常,还把微信里显示新消息的红点清了个遍。

经纪人江波涛给他发了《陌上花》剧组的日程安排,还叮嘱他不要招惹苏沐橙。

“不是……江哥在你心里我是这种沾花惹草的人?!”

江波涛显然在忙工作,过了半晌才回复:“井水不犯河水就行。剧组里人多口杂,你现在的阶段和苏沐橙传出绯闻影响不好。她粉丝太多,出了什么事容易两败俱伤。”

要怎么跟经纪人证明自己的纯洁性……

混这个圈子的人似乎对男欢女爱、男欢男爱的接受度很高,更何况是孙翔这样的,不出去撩点男男女女回来都是一种浪费。公司对恋爱方面的管束没那么严苛,对孙翔的要求只有别整出幺蛾子以及江波涛必须全程知情。

想到这点,孙翔突然意识到他和唐昊家是连通的事应该让江大经纪人知道。可这事太玄妙,孙翔话都打了一半,还是觉得这只幺蛾子太大,翅膀一扇怕江波涛闪了腰。

在孙翔一个字一个字按删除时,江波涛分享了一个微信名片给他。头像是只猫的背影,亚麻色的猫屁股和蓬松的深棕色猫尾巴。id是猫滚键盘敲出的乱码,昵称则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唐昊。

孙翔心突地一跳,嘴角不受控制地上翘。他先一步给唐昊发了好友申请,在江波涛这儿却还保持了最后几分矜持。

“给我唐昊的微信干嘛?我又不想加他。”

江波涛不知内情,没看穿孙翔的心口不一,故苦口婆心道:“一个圈子里的,哪有隔夜仇?我们弄黄了呼啸参的戏,现在得找办法赔罪了。”

“你的赔罪是把我卖了吗?”孙翔难得能找着机会逗自家经纪人,接到唐昊好友申请秒过的提醒后笑得更开了。

“不卖你不行啊,唐昊问我要的,你好好跟人相处,下个月还要进呼啸那边的组跟唐昊搭戏。”

江波涛的一句话,两个消息,讲不清是哪个更惊悚。

孙翔恍恍惚惚地跟江波涛道了晚安,窗口一切,开始跟唐昊斗表情包。他一溜中老年表情包杀过去,又被唐昊淡定的一串黄暴表情击溃。

抱着枕头,脸有些发烫,孙翔糊里糊涂地问了句:“你不在家?”

话一出口,他就意识到这似乎暴露了他开过活板门的事实。来不及撤回消息,却见唐昊说:“五月底有部电影跟你有对手戏,江波涛跟你说了没?你是两部戏串着拍,陌上花那边应该只能给你一周的时间。时间紧,导演让我先跟你磨合。”

被唐昊一番冠冕堂皇的话噎住,孙翔莫名有些不爽,方才被唐昊主动联系和不久后要一起工作的愉快心情瞬间烟消云散。

“哦。我去睡了。”

唐昊似乎被他的态度气着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发来两个字:“晚安。”

虽然没用语音,但这两个字就像是被唐昊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蹦出来似的透着股恶狠狠的味道。

孙翔把自己裹进被子,手背在脑后,仰望着昏暗的天花板,脑子里乱糟糟的。

唐昊的“晚安”让他睡不安稳,一定是因为唐昊在心里咒他失眠、做噩梦……

卧室的天花板好高啊,如果掉下一个唐昊来会不会摔断尾巴骨……

 

《陌上花》是以苏沐橙饰演的哑女苏默为中心展开的女主戏,其中最为讨巧的角色是女主角默默爱慕的少年将军秦泓遥。两人相识于微时,却在秦将军从军戍边、战功赫赫而获皇上赏识后渐行渐远。

孙翔的武将扮相身披银甲,眉眼凌厉,耀眼如同天神之子。因而就算他木木楞楞的使苏默饱受情伤,也让人狠不下心去责怪他。

这场戏演的是秦将军在庭院凉亭中舞剑,从下人急报中得知苏默被山贼拐走的戏。

孙翔身着宽松的白衣便服,长发束成高高的马尾,听闻消息,立即将剑负在身后,银靴在凉亭红木柱子一踏,二话不说就飞上屋檐,救美人于危难。

导演喊了卡,孙翔才从威亚上被放下来,累得腰酸背痛。

初夏的影视城气温开始飚高。孙翔被头套闷得发痒,可也不敢上手挠。他坐到场边阴凉处的靠椅上,把衣服下摆一撩,长裤一卷,支着两条长腿散热,把戏里俊美无双的将军形象破坏得一干二净。

微博上粉丝们还在舔他一周前发的定妆照,还有心急的日日在评论区和私信里询问他的消息。

轮回给他制定的策略是半饥饿营销,既不完全脱开网络热点,又不实时更新他的近况。似近亦远,才不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否则按孙翔耳根子软的性子,粉丝们在评论里打滚求一求,他一定会扛不住,分分钟附上自拍九宫格。

不忍心去看自家粉丝哭天抢地,只好去围观唐昊家的粉丝对天嚎哭。

孙翔给唐昊发的新电影开机仪式合照点了个赞,在转发名单里翻了翻,鬼使神差地点进了其中转发最多的一个粉丝号。

TANGHAO-大唐盛世:昊哥新电影《逆风》开拍!!!主页君太激动了!!转发抽一个城市包场@各地粉丝会

啧啧啧,真有钱。孙翔往下刷了刷,意料之中地看到满屏的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唐昊。

“孙翔,你看什么呢?”一阵花果香风飘过,孙翔抬头,见穿着蓝色襦裙的苏沐橙好奇地盯着他看。

孙翔一惊,手忙脚乱地锁了屏。

被苏沐橙看到他在刷唐昊的粉丝资讯号还了得!!!

他忙着跟苏沐橙打哈哈,浑然不知在慌忙锁屏的过程中自己一不小心给“TANGHAO-大唐盛世”点了关注。

 

小翅膀们都懵逼了,和昊粉掐架掐到一半就被孙翔打了脸。被戏称为牧羊犬的粉头战战兢兢地辗转联系孙翔的团队,得到两位将在不久后合作的消息后只得草草打扫战场。

孙翔对此浑然不觉。

江波涛见他只关注了唐昊后援会的号没关注唐昊本尊,抚心长叹这也不算倒贴掉价,且开拍前向呼啸示好有好处,于是乎也懒得管他。

即将进组的电影是孙翔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不是客串,而是有戏份吃重的角色。他第一回轧戏,还不适应节奏,唐昊说的磨合他也只当是要抽出休息时间提前排演对戏。没想到在进组前的两周,唐昊开始跟他每日视频半小时,前十五分钟对戏,后十五分钟聊天。

“你说我们演主仆,就你那副嚣张劲,哪里像个副官?”孙翔盘腿坐在酒店床上挖西瓜吃,吃得两瓣嘴唇润上甜丝丝的西瓜汁。

“哼,你也不像富家少爷,”唐昊指了指孙翔沾上果汁的睡衣领口,“倒像个野小子。”

互相嫌弃完毕后,孙翔忽然问:“你们已经转场到横店了吧?”

唐昊躺在床上哼了声。

电影后半截的戏会在横店附近完成,这也是孙翔所在的剧组同意他轧戏的原因之一。

横店很大,从仿秦王宫到明清民国的场景都有。《陌上花》和《逆风》各占了一南一北,一个是古时宫墙城池,一个是民国租界骑楼。

他们明明在同一个城市,却像相隔千年。

 

而当孙翔乘着五月的夏风驱车赶往《逆风》拍摄地,看到唐昊穿着挺括的军装、骑着高头大马逆着光向他走来时,心里那漫长而孤寂的千年通通成了弹指间的时光碎屑。

 

 

4.5

知乎

 

孙翔的优点?

 

zmkyctt                      赞同2.7K

他没有缺点。

 

橘子辉煌                    赞同2.1K 

在最好的时光遇到最好的你。  

去年孙翔出演杨沉之前,我从来不关注中国娱乐圈。但在某视频网站看到剧的推广后,我就对孙翔一见钟情了。

首先,肤浅地说,孙翔太帅了。在观众们(比如我)对男星们出现审丑疲劳时他的出现如同黑夜里的第一缕阳光,天降紫微星,拯救了颜控的眼睛。

其次,他的演技很有灵气。灵气而不匠气,演什么是什么。杨沉霸道又温柔,笨拙又腹黑的总裁形象被他演得入木三分,收割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孙翔还没进入男演员三十岁后的转型上位期。在此出于私心希望他在青春正好的时候多演几部偶像剧,不出一年一定会成为大陆人气第一演技第一的ACE级小生。

未来可期!!!!!

 

如何评价唐昊在《繁花》中的表演?

 

zmkyctt                     赞同1.8K

七年了,昊粉还是只能吹一部《繁花》吗?

(该答案已被举报,答主修改答案后方可阅读全文)

 

>>

处于互相靠近的阶段_(:зゝ∠)_

翔翔的职粉ID再次出现……

评论 ( 32 )
热度 ( 5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