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THE ONE 16

*娱乐圈,当红小生拍VOGU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关爱连载,看过留评🐝

>>

质地柔软的衬衫褪下,露出肌肉结实的上身。胸腹白皙的皮肤包裹着爆发力极强的血肉,腹肌向下收束,胯部的骨峰也极美,腰线柔和,做旧的低腰牛仔裤上方的后腰还生着少见的腰窝,像峰峦起伏不大的广袤平原下凹的干涸湖泊,所有的性感汇聚于此。

唐昊急匆匆扫了眼孙翔的身体,确认昨天深夜一见面就来的一场荒唐没在孙翔身上留下印记。他的目光在长而平的眼睫遮掩下不带温度,扫视完毕后他绷着脸状似无意地去看周围的人。很好,没人发现他和孙翔之间的“异常”。

但很快,唐昊放松下来的神经又紧绷了。影棚内男男女女借着工作机会在孙翔身上讨要“福利”的眼神太过露骨,个个眼睛跟刺刀似的一眼一眼地剐孙翔,胆子大的还往腰下三分看去,偏偏被视奸的人一无所察。

“孙翔。”唐昊把几步远外被化妆师拉着在胸膛上涂画阴影的人叫过来。他俩身量一般无二,站在唐昊刚刚生闷气的角落孙翔人便被唐昊遮了一半。唐昊抬手在孙翔发梢摸了摸,修长的食指和中指并着,像夹下来什么东西。

“唔?”孙翔摸摸发顶,收着力气,小心地不去摸乱做了两个小时的发型。

“线头,啧,那衣服贵得要命居然连车线都瞎鸡巴整……”唐昊扭开脸,找了个烂借口。

要是别人说这话,孙翔搞不好就信了。但说话的人是唐昊,眼神游移,嘴唇抿着,下巴收着,看上去就像被冷落在地窖里的醋坛子,嗖嗖地冒着股陈年酸气。如果说孙翔吃醋是苹果醋柠檬醋,那唐昊就是老坛陈醋,一样黑着脸,一样酸得惹人发笑。

孙翔一向在关乎唐昊的事上很敏锐,说话也从不藏着。于是他心情愉悦地嘿地一声笑,压低声音在唐昊耳边问,“唐昊你吃醋啊?”

“吃你妈逼吃。”唐昊粗话越爆越多,看起来心情十分之不好。像专属猎物被觊觎的头狼,气得龇牙咧嘴,却还得收着爪子逆着本性以免一场血光之灾。越气越憋,越憋越气。

他生气,孙翔可是要乐疯了。唐昊占有欲强他知道,但在众目睽睽下如此显露还是头一遭。他生性好强爱自由,最不爽被人当作所有物,但唐昊不一样……唐昊逆着毛捋他,想占据他的身与心,说要圈养他,他都乐于点头说成交。可能,孙翔弯弯眼睛笑着想,因为我喜欢他。

“别生气啦,这也要生气你看《陌上花》是不是要气死?”孙翔富家少爷调戏人似的解开唐昊敞着的衬衫的最后一枚纽扣,清脆的一巴掌拍在唐昊运动后滚热的胸膛上,接着甩手就走。

他的动作把赶来这个小角落,生怕自家艺人跟轮回小王子起冲突的林枫惊掉半管血条。

“卧槽槽槽,昊哥,你们没打起来吧?”

唐昊额角青筋乍起,攥着拳头散了好半天的力才忍住没在人多口杂的影棚内踹一脚孙翔的屁股。孙翔还敢跟他提《陌上花》?角色被孙翔抢了的仇唐昊还没忘,成了情人不代表前事一笔勾销,而且孙翔说的对,唐昊看过剧本和小说,戏里没少孙翔和女主女配的亲热戏。罪加一等!

“没事,”唐昊咬着后槽牙,“那家伙皮痒。”

林枫赶紧顺着唐昊的话讲,嘴上的气顺了才能不真打起来,“哎对!孙翔跟轮回都是,太霸道,圈子里没少怨言。你看孙翔对外一个乖仔形象,刚还不是对昊哥你动手了?昊哥,你说,不如我们找个麻袋套了孙翔打一顿?”

“哈?!”唐昊斜了眼林枫,“打他?你在想什么啊林枫?”老子宝贝都来不及还让你打他?滚!

林枫见唐昊理智尚在,可见不是真的生气想跟孙翔上演全武行,舒了口气走了。

 

拍摄过程很顺利。两人均不是专业模特,但好在身材高挑,脱衣有肉,表情管理也属上乘,摄影师指哪打哪。

他们要扮演的是贵妇人大小姐们的小狼狗,臣服于层层裙摆下的烈马,有着由丝带束缚的凶狠和鲜活的跃于铜板纸面的骄傲。

摄影师让人放Sia的歌造气氛,沙哑的女声一出,简单的黑色布景和布景前的人全有了激情的性感的热气蓬勃的意味。

孙翔将昂贵的腕表调松一格,卡在消瘦凸起的腕骨上。他的手绕过唐昊的背搭在唐昊右肩,放松舒展的修长手指上套着镶嵌了双层八瓣天然宝石中间一枚钻的女式戒指。他的侧脸线条完美,鼻梁高挺,下巴尖翘,唇下还有浅浅一个凹陷。薄薄的耳骨上挂了一个造型简约大方的耳夹,几何形的贵金属耳夹攀着耳垂,细长的白金链子垂到肩膀上方,宝石透光,在他肩部皮肤上打了个光影混沌的圆。

唐昊坐在他身侧,腿随意屈着,手心放了枚切割成昆虫腹部形状的黄钻钻戒。他眼窝深,不笑的时候稍显阴桀,右臂的蛇环纹身更添了分野性。

谁都想拥有他们手上的珠宝,或是想成为他们护在手心的贵价石头,再或者,想拥有他们。

孙翔跟唐昊连换了几个姿势,身体不免贴在一处。眼神虽未对上,但孙翔偷偷用指腹摩挲唐昊后心时想,心应当勾在一处了,人是我的,你们谁也别多想。

冷淡中掩了炽热火焰的眼神适时移了过来。

晚上吃啥?孙翔比了个口型,嘴唇微张。

再说吧。唐昊抿起嘴唇。

咔嚓咔嚓咔嚓。快门连按。

他们四目相对,眼中是锋芒毕露是要溺死人的疯狂,嘴上未动,却给人一种错觉,这张照片的缺憾在于一个将落未落的深吻。

“好!收工!”掌镜的头牌摄影师喊了停,让孙翔他们过来看看片。

“这张能上刊吗?”孙翔指了最后几张他和唐昊对视的照片,“看起来像两条小狼狗要卷光家产跑路了。”

全场被他的快言快语逗笑,小心思多的助理们面露精光捂着胸口嗷嗷乱叫。孙翔没反应过来他们在笑什么就被唐昊一巴掌拍在肩上。

“你做狗吧,昊哥还要好好做人。”

“滚粗!唐昊!”

合作了一下午工作人员也了解了两人的相处模式,瞧着要打起来的,全都是打情骂俏。年轻人关系真好啊!

“哈哈哈不好讲噢,”台北籍的摄影师笑得有点gay,他指尖点了点棚内的助理们,“现在哦那些小女生看到两个男的在一起就容易激动。”

唐昊想想鸡翅膀,再想想日天日地的自家粉丝,连连摇头。

然而上什么片不是由艺人说了算的。在跟江波涛和赵禹哲沟通后,编辑敲定了方案,让后期加班加点把最后几张图P了,当天下午就放上了VOGUE官方微博。

@VOGUE中国

[偷笑][偷笑]@孙翔@唐昊拍摄的宣传大片,新鲜出炉的肉体总编表示他的鼻血已经控制不住了[救护车]!更多激情、更多你想也想不到的惊喜尽在VOGUE九月刊![预售链接]

图透一出,还在纠结一起上真人秀是谁给谁提鞋的昊粉和翔粉们全乱了阵脚。

这!他!妈!是!啥!

看起来还有点萌……

傻白甜的萝莉和路人粉们在电脑屏幕前软了腿,鼠标一点,预购了下个月的刊物。而在全民喜闻乐见的一片祥和之下,鸡翅膀们在牧羊犬的带领下把日天日地的泰迪杀出了三里地。

新仇加旧恨,仇恨值全集中在逆风卖安利的CP粉身上。尽管如此,唯粉的江山依旧逐步陷落,皇权危矣。

 

粉圈格局翻天覆地的变动对艺人的影响约等于零。轮回、呼啸两家公司对此持放任不管的态度,反正孙翔和唐昊合作的戏要明年才上,中间唯二的同框只有九月份的杂志内页和真人秀节目的路透,两人在大众心中并未绑定,想撇开关系也是分分钟的事。

成为路人茶余饭后的谈资是艺人的工作,唐昊对此心知肚明,但仍旧有些担心。炒作可能会玩过火,如果炒作的内容是真的呢?会不会也纸包不住火?他没怕过事,但从不敢在这件事上冒险。

“猜猜……”凉凉的手遮住他的双眼。

唐昊打开孙翔的手,“别玩了。要不要去吃饭?”

孙翔本想在无人的化妆间抱抱他,被唐昊一打,一时间有些恼火,“不吃。”

“孙翔,”唐昊声音一沉,“你发什么脾气?”

“切。懒得理你。”被败了兴,孙翔很不满,转身就走。没想到唐昊压根没拦他,弄得孙翔更生气了。

他和杜明在酒店里连吃三碗大馄钝,吃得直打饱嗝,唐昊都没来找他。

“靠!”孙翔戳着手机屏幕里唐昊的微信头像猫屁股,“我说不理你就真不理啊?”

唐昊这个大傻逼——

心有灵犀一般,唐昊的信息来了。

“下楼,带你出去玩。”

不去,我才不去,我绝对不……

“杜明我口罩扔哪了?”孙翔翻箱倒柜,废了半天劲才在行李箱角落翻到一枚黑色口罩,“我出去一会儿。”

“跟唐昊?”杜明握着遥控器扭头问他,“你们怎么天天鬼混……”

孙翔把背心卫衣的帽子一拉,闷在口罩后面说,“谁要跟唐昊鬼混?”

“不是唐昊是谁啊?”

孙翔一时没想好挡箭牌,学着唐昊长长地哼了声气,摔门走了。

高底盘的越野横在酒店门前。

“你怎么哪都有辆车?”孙翔爬上副驾驶,好奇地拨了下后视镜出入平安的观音挂坠的穗子。

“借朋友的,别弄脏了啊,”唐昊瞧着后视镜,单手握着方向盘把车倒出来,空闲的那只手摸了把孙翔的小臂,冰得跟冻肉似的,“空调调高点儿?”

“怎么会弄……脏……”孙翔红着脸收了声。

唐昊的眉毛微微蹙着,脸上没什么表情地往闹市区开。孙翔没问他去哪,眼睛也没跟昨天刚见面那样稀罕得不得了地盯着看,而是望着窗外上海的都市夜景,看腻了又扭过头去看后座上摆着的东西。

两颗巨大的轻松熊脑袋摆在后座沙发上。

“要干嘛?”孙翔握住唐昊的右手。气早就消了,心里满山满谷飘着甜丝丝的云。

唐昊把车停在南京路附近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然后偏过脸来啃了口孙翔的嘴唇。

他埋在孙翔颈窝里,压着嗓子说,“把衣服脱了。”

 

 

16.5

【清流】818翅膀圈的牧羊犬聚聚 [1][2][3][4][5][6] hot

大号吹正主小号骂团队,神特么牛逼

[@以木扬帆:江波涛这个废物!!!!!]

[@以木扬帆:xx在你们手上算是毁了!!!!]
[@以木扬帆:目光短浅鼠目寸光。某个团队以为卖腐能有人气?你他妈卖腐找XX这个要脸没脸要名气没名气的十八线?人家借你们人气上位懂不懂啊?我册那真是FUCK了]

NO.0>>>>==<<<<<<<<<<<<<<<<<<

讲道理,她说的也没错……

NO.1>>>>==<<<<<<<<<<<<<<<<<<

拍个内页而已就卖腐?两个男的在一起就是卖腐啊?淫者见淫

NO.2>>>>==<<<<<<<<<<<<<<<<<<

毒唯又发疯了

NO.3>>>>==<<<<<<<<<<<<<<<<<<

我求你们内部撕逼不带唐昊出场……抱走了

NO.4>>>>==<<<<<<<<<<<<<<<<<<

 

理性讨论,窝瓜是不是逼格尽失? new

@VOGUE中国

[偷笑][偷笑]@孙翔@唐昊拍摄的宣传大片,新鲜出炉的肉体总编表示他的鼻血已经控制不住了[救护车]!更多激情、更多你想也想不到的惊喜尽在VOGUE九月刊![预售链接]

NO.0>>>>==<<<<<<<<<<<<<<<<<<

内页推广很正常= =带预售链接很LOW

NO.1>>>>==<<<<<<<<<<<<<<<<<<

很LOW+1

明显在借SXTH腐向卖杂志操销量

NO.2>>>>==<<<<<<<<<<<<<<<<<<

 

【神推】hfxf进  new

借楼

推算事情:2016年唐昊和孙翔爱情发展

推算结果:有

ヾ(。`Д´。)!!!!

NO.336>>>>= =<<<<<<<<<<<<<<<<<

挖坟

NO.0>>>>==<<<<<<<<<<<<<<<<<<<<

卧槽

NO.1>>>>= =<<<<<<<<<<<<<<<<<<<

神推又真相了?

NO.2>>>>= =<<<<<<<<<<<<<<<<<<<

自炒滚!

NO.3>>>>= =<<<<<<<<<<<<<<<<<<<

借楼安利一个视频

www.bilibili/av12345.com

古代设定剪辑~白衣少侠和黑衣杀手

NO.4>>>>= =<<<<<<<<<<<<<<<<<<<

 

站翔昊还是昊翔?new

lz先来,翔昊!

窝瓜图孙翔攻气爆表

NO.0>>>>= =<<<<<<<<<<<<<<<<<<<

翔昊~身高赢了

NO.1>>>>= =<<<<<<<<<<<<<<<<<<<

CP粉恶心不恶心啊?

【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NO.2>>>>= =<<<<<<<<<<<<<<<<<<<

LS是牧羊犬聚聚吗?

站翔昊 翔昊大势

NO.3>>>>= =<<<<<<<<<<<<<<<<<<<

孙翔22唐昊24,翔昊年下,我站翔昊

NO.4>>>>= =<<<<<<<<<<<<<<<<<<<

我靠我的萌点跟你们都不一样吗?唐昊什么时候受了……

昊翔啊qwq(哭喊 我是一个人吗?

NO.5>>>>= =<<<<<<<<<<<<<<<<<<<

LS你是一个人_(:зゝ∠)_

NO.6>>>>= =<<<<<<<<<<<<<<<<<<<

 

tbc.

>>

撕起来(宝玉拍手.gif
科普
孙翔粉头黑称牧羊犬,小号@以木扬帆
翔粉官方名称WING,小翅膀,黑称鸡翅膀
昊粉黑称泰迪
🐝
 

评论 ( 55 )
热度 ( 4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