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THE ONE 18

*娱乐圈,当红小生当M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关爱连载,看过留评🐝

>>

18

“我还有点想结婚,”话一出口,孙翔的脸便烫得能烤山芋。他尴尬地扭过头,继续做一只同手同脚走路的轻松熊。

唐昊沉默的时间比孙翔预想的来得久。直到从员工通道进了地下停车场,把狗和公仔服安置在后座,唐昊才叹了声气,在车子启动前握了握孙翔的指尖。

喜欢就要在一起,在一起就想长长久久,这是孙翔,简单而纯粹。他的喜爱不掺杂质,明亮通透得令唐昊感到迷惘。

“狗的照片我发给你,这几天先在我上海的朋友家养着。”

“唔,”孙翔看出唐昊想把问题绕过去,心里头有些不高兴。这低落的情绪来得莫名其妙,孙翔只能归咎于唐昊对他太好,所以他拥有了一部分,便想拥有全部,全部的现在和全部的未来。

 

@孙翔:谁家狗丢了?坐标上海南京西路[doge][doge][doge]

 

寻主启事在网络上风风火火地闹了一晚。孙翔配了两张照片,夜色下的金毛犬和副驾驶上抱着狗狗的自拍。唐昊边鄙视他跟狗比赛眼睛大小真他妈幼稚,边在红灯时用他沉寂已久的微博账号帮孙翔转发。他没明说狗是他和孙翔一起捡的,现在的八卦路人神通广大,保不齐有人拍到小金毛被两个巨型公仔抱走的照片,再通过蛛丝马迹顺藤摸瓜。尽管如此,唐昊营销号似的只发影片宣传的微博破天荒地转发了其它内容,转的还是孙翔的微博,仍然引发了粉丝们新的一轮鬼哭狼嚎。

唐昊初次担电影男一号就跟大荧幕处女秀的孙翔合作,紧接着又是《VOGUE》内页推广大片和真人秀《GK-MAN》常驻主持的合作。两个性格能力突出、像两条平行线一般的小生说合作就合作了,每一回都不露风声,每一回都炸得粉丝的心像坐上过山车。

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交集,粉丝还能捂着耳朵说“我不听我不听跟你家不熟”,但频频传出的两人私下关系不差的消息以及这回唐昊的破格待遇让女友粉亲妈粉们不接受都不行了。

“你和唐昊挺合得来?哈哈,之前还说人坏话,”江波涛敲着给栏目组的邮件,边旁敲侧击地打探手下艺人的人际关系,“以前我还担心你在圈子里没什么朋友。唐昊嘛,人品不错,跟他玩得好对你有帮助。”

经纪人的思维方式让孙翔有些不舒服,他说不出哪里不对,鼓着脸随口顶了句,“我又不是为了什么有的没的才跟他好……”

话说得微妙,江波涛眯了眯眼睛,接着露出个温和的笑容,状似不经意地换了个话题。“《陌上花》春节前后上,公司和兴欣那边联系了下,差不多是时候让你和沐沐出来走一走,”他把写满数据分析的营销方案摊开给孙翔看,“剧组和电视台也会配合出点新闻。九月底你挑个时间……”

“我不要。”孙翔的脾气起得快,难得地打断了大经纪人的话。江波涛的方案他看不懂也不想看,以往公司安排的炒作他都能无所谓地接受,可现在,他不想做让自己不开心让唐昊也不高兴的事。“为什么每部戏都要炒CP,我出的是剧,不是八卦。”

江波涛擅于捋顺孙翔的暴脾气,孙翔签入轮回后经他几番调教早就不是冲动易怒的性子,这回的方案遭到孙翔的激烈反对他也没有料到。冷静思索后,江波涛发现此事堪称古怪离奇。苏沐橙人美性格好人气还高,不让孙翔和她真发生什么是怕事情超出公司控制,而简简单单来个愉人愉己的小绯闻,对双方和剧的宣传都有好处。抖点小八卦娱乐大众,是艺人的工作之一,孙翔不会拎不清这一点。

“杜明跟我说,你前些日子夸苏沐橙漂亮。”

孙翔皱皱鼻子,抓耳挠腮想换个话题的心思写在脸上,“那是几个月前了。哎,不是,杜明还跟你报告这个?”

江波涛摊摊手。“关爱三岁儿童心理健康是经纪人的工作。说正经的,为什么不乐意跟苏沐橙合作一下?不跟她炒……”江波涛拉长的声音,“难道还跟唐昊炒?”

孙翔开始恨自己一紧张就脸红的毛病了。在镜头前还能游刃有余扮演角色,离了镜头却成了个说谎都要打三千遍腹稿的小学生。蚁窝塌了个口子,几千只蚂蚁在他背上爬,几千根针扎着他的胃。

江波涛看出什么了吗?不应该啊,明明瞒得死死的,从哪儿看出来的?

“都、都不要,”孙翔别过脸,“炒CP搞得翔哥我的女友粉都脱饭了怎么办?”

“听说卖腐很吃香……”江波涛步步紧逼。

“不要!”孙翔突然吼了一声,吼完后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我又发脾气了……”

江波涛叹了声。他擅长与人交际,而人际中最重要的技能便是看出对面的需求和弱点。他几番试探,孙翔都在同一个点上露出马脚,这个弱点越露越多,清晰得令人恐惧。

“翔翔,”江波涛摆出语重心长的架势,“我不问你和唐昊什么关系,我只告诉你,呼啸前几天两千万年薪想挖角张新杰去他们那做发行是在为明年上市做铺垫。唐昊是呼啸的王牌艺人,今后呼啸主投的片子都围绕他来做,唐昊的形象直接捆绑呼啸的利益,你好好想想。”

想想你的一举一动是不是唐昊想见到的,你想要的东西是不是也是唐昊的愿望?

孙翔的手搭在膝盖上,往牛仔裤上蹭手心的汗渍。他想到刘小别在节目里放的那首粤语歌,他多想江波涛说的是他听不懂的语言,这样他还能伸伸懒腰大大咧咧地说句“听唔懂”,假装一切顺遂,而他不需要去面对难堪的痛苦的艰涩的现实。

这段插曲他没跟唐昊说,是不敢还是不愿,孙翔也讲不清楚。

他们在上海捡的小金毛没能找到主人,孙翔窃喜,把狗带回轮回在上海的工作室拜托工作人员照顾,他每月有一周的时间在上海工作,勉强也算养了条狗。唐昊取笑他云养狗,孙翔一个表情包胖揍回去,嘴里哈哈大笑,心里却涩得发疼。

 

《GK-MAN》第一期录制前在江苏南京开了场事前准备会,常驻MC孙翔、唐昊、两位演艺圈的前辈、一位奥运冠军和一位歌手黄少天,全员到齐。

黄少天吵得孙翔脑仁疼。他刚下飞机,耳鸣没好全,一进会议室就听到叽里呱啦的单口相声,揉着太阳穴顶着江波涛的目光坐在了离唐昊最远的位置。

“我嘛活跃气氛很强,不过体力比不上奥运冠军还有那两个年轻人。哎对哦差点忘了,”黄少天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新专辑送给各位,谢谢支持。”

“黄少,”唐昊突然插嘴,“导演来了。”

黄少天先跟节目组编导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会议室安静下来后他手撑着下巴用眼角余光观察方才打断他说话的人。影视圈和音乐圈不搭界,然而中国乐坛已成一座废墟,唱而优则演,或是像他一样想在综艺里刷出存在感的歌手不在少数。唐昊和孙翔是他的竞争对手和合作者,尽快熟悉起来不是坏事。

唐昊的坐姿板正,脸上没什么表情,看起来情绪不佳。他进屋打完招呼后没再多说话,除了刚才……黄少天偏头看了眼坐在房间角落的孙翔,穿得又潮又帅,可脸色差得跟他红色的外套很不相称,黑眼圈重得跟熊猫似的,额上的冷汗簌簌地冒。唐昊的目光毫不遮掩地落在孙翔身上,被孙翔的经纪人瞟了一眼也没转开视线。

哟嗬,黄少天的眼里划过一抹光,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生病了?”散会后唐昊第一时间走到孙翔身侧,他伸手去摸孙翔的额头,江波涛想拦,没拦住。

“熬夜加赶飞机,没事。”孙翔拍开他的手。

江波涛有急事得走,但他实在不放心孙翔接下来两天录制跟唐昊黏在一块。他们有分寸,旁人的眼睛可是雪亮。单单让杜明盯着不行,在轮回和唐昊摊牌前他得保证两人不闹出麻烦。“黄少,”江波涛叫住还没走出会议室拖拉着想看戏的黄少天,“我们翔翔有点低烧,今天晚上你们坐飞机去腾冲,麻烦您关照一下。”

“好……啊,”黄少天心道糟了,看戏把自个儿扯进去了。他硬着头皮顶着唐昊的冷冰冰的目光点头,送走江波涛后才松了口气,朝孙翔和唐昊两人比了个OK的手势和“你懂我懂大家懂”的表情退出门外,把空间留给他插不进半句话的一对人。

 

 

18.5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小鲜肉S和T的八卦合集

 

1.S大学在新加坡读的理工科

老公好~\(≧▽≦)/~这条八卦一直没人说好奇怪噢。去年走红的S是我的大学学长,我们学校在新加坡都不出名的辣,可能因为学校太烂所以公司宣传时都不好意思说?S在学校时很高调啊,超多人追,家住荷兰村应该蛮有钱吧?他脾气不是很好的那种,大学动不动跟人打架,性格又,怎么说,比较单纯?所以看到轮回宣传的阳光校草温柔学长优质偶像什么的很无语啊,S跟温柔不沾边的吧。他红了后原来班级的同学都很震惊,他那么单纯的人混娱乐圈会不会被人骗啊……

 

2.T和某电台DJ成都街头吃串串

吃了三四百块。虽然说两个男生……但这胃口也太惊人了!

小老婆和小老婆大老公和串串店老板都吓傻了哈哈哈哈哈。

 

3.S和T看电影的细节爆料

那天爆出他们去北京XXX看电影时我很震惊啊,那个时候我也在XXX欸。回去翻那天的照片,果然找到了两个模糊的疑似S和T的身影,请广大小老婆们鉴定23333。看起来像T和S在排队买爆米花,T还喂了S一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4.S在巴黎扫货

去年的八卦有点过期orz。小老婆我在巴黎L牌门店工作(请打码),一般来的中国客人都由我和另一个亚洲的姑娘接引。那时候S刚红,我饭日娱圈对大陆男星不熟,只觉得这人帅得跟周边场景都不和谐了。捂着小心脏去接待,S赶时间,来了个他演的偶像剧里的总裁台词“这个这个这个,除了紫色我都要”。土豪见多了,壕得这么可爱的还是第一个。S的粉丝们,你们爱豆好像不喜欢紫色。

 

5.T的公司要上市的八卦

我算半个业内(不是娱乐圈),HX要上市的消息一早传出来了,动作很大,各种戏啊宣传什么的声势浩大。不过很多消息嘛真真假假的,包括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重金挖角BT经理人,据我分析炒作造势的可能性更大。还有个不知道能不能爆(不能爆的话应该会被HX删掉的消息)HX给了他们家一哥低价股份,数量不少,以后T就不只是演员啦_(:зゝ∠)_


tbc.

>>

过渡转折,狗血预备=3=

评论 ( 49 )
热度 ( 4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