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THE ONE 番外《老友》+彩蛋《相性100问》

*娱乐圈PARO 当红小生T&S  01

*本子预售顺利结束,长评收割中_(:зゝ∠)_收到瑕疵本的朋友请及时退换~过几天可能会开少量全新无瑕余本通贩❤

*番外只放出一则,另一篇更长的伪《第七区》同人留给收了实体的姑娘❤

>>

老友

 

升任《荧幕》主编以来,程思嫣已经很少亲自撰写专访稿件,但为了杂志创刊十年纪念册的内容丰盛,她还是决定带团队前往苏州,专程拜访在此地休假的唐昊。

车停在一弯水波清澈的小河旁,过一座石板湿润的拱桥即是唐昊几年前在苏州置办的居所。程思嫣看了眼紧张得手心冒汗往衣角上抹的小摄影曾信然,按下门铃。一阵断续的铃声后,黑色铁门缓缓打开,两人步入黑瓦白墙的小院。

主人家独自候在一层正门外,这让程思嫣有些惊讶,不过想想唐昊独来独往的性格,似乎也没什么不对。左手侧的庭院连接墙面打通为大面落地窗的客厅,内里的风格简单大方,与古色古香的院子很是不同。

唐昊率先点头招呼:“程记者,好多年没见了。”

“是啊,”程思嫣笑着点头,唐昊出道已逾二十年,算是和程思嫣一道长大的一代影星。这二十年里程思嫣做过自媒体影评人和娱记,去过公关公司,最后决定回归电影本身,创办影视相关杂志《荧幕》。和呼啸的合作结束后,她少有机会见到满世界飞的唐昊,这回来访也有看看老朋友的意思。

“小曾,”她微笑着暗示呆愣愣的曾信然叫人,却没想到这愣头青咔嚓按下快门,给没准备好的唐昊先来了张照片。

唐昊挑起眉毛,露出被冒犯的不满神情:“抓拍?”

“太……帅了,没忍住。”曾信然的胳膊被程主编狠狠拧了下,表情扭曲。

唐昊无所谓地摊摊手,引他们进去。程思嫣在一旁解释现在的小朋友不懂事,话说得热络,唐昊哼了声不置可否。

客厅由于要接受采访提前收拾过,深色地砖一尘不染,茶具旁一捧新鲜的绣球花从插瓶中嚣张地伸出花枝,足足占了半张桌子。程思嫣看着唐昊从十七岁新人出道走到今天的位置,对于此人性情算比较了解,一见茶筷茶漏俱全的功夫茶具,噗嗤一声笑了:“唐老师如今会泡茶了?正好这回社里说要给您带两盒大红袍,喏。”

唐昊听出她打趣的意思,接过包装精美的两提茶叶,拧着眉毛琢磨了好一会儿,看了眼崭新的茶具,再看看时不时给他来上一张照片的小摄影,一本正经地望向程思嫣:“年轻人在,还是喝饮料。”

程思嫣笑了,眼尾弯出几道优雅的纹路,笑到一半心下惆怅,唐昊也到了说别人年轻的年纪。

二十多年前唐昊以一部《繁花》出现在大众眼前,其后过了几年销声匿迹的日子。《逆风》是他演员生涯的转折点,实力、票房号召力逐步获得外界认可,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在换代极快的演艺圈卡位成功,制霸荧幕十余年。和另一个人一起。

有人说那个人是唐昊的克星,如果没有那个人,唐昊或许能红得更早一些,声势会强上数倍。好片子难得,有一位各方面都极出色的对手同唐昊争抢,使他看似一帆风顺的事业几番落入好片子难拍着、烂片不想拍的窘境。

对于那人来说也是一样吧?程思嫣心想,拍戏之余还要分心思同唐昊纠缠,且唐昊的团队是出了名的难缠,应当会时常闹心:怎么老是唐昊?

她想到了便问:“还跟孙老师有联系吗?听说他最近在忙新片子,孙老师想做导演?”

他们年轻时曾在通稿里“如胶似漆”了一段时间,给外人留下好友的印象,但程思嫣懂得圈子里爱夸大的习惯,什么二十年份的老友,可能只是吃过几顿饭的关系。孙翔和唐昊已过了营销走天下的阶段,如今宣传两人友谊的报道极少,连同框出镜的机会都不多。程思嫣知道他们关系不错,不过应该仅仅止于不错罢了,娱乐圈的情谊,哪能当真呢?

出乎意料地,唐昊给了她肯定的回答。“孙翔昨晚还打电话跟我说这事,”唐昊笑了下,程思嫣隐约觉得他的笑容很温柔,嘴角的弧度将冷硬的五官化开,像想到温好的饭菜、拉花糟糕的咖啡还有同款亮黄和明蓝色的滑雪装备之类叫人心弦微动的事物。

“不是导演。上回拍的短片被粉丝吐槽,他难过了好久。这回先从制片人做起,进剧组跟大导学学,”唐昊没用嘲笑的语气,让程思嫣很惊讶,以前他提起孙翔不是这样的。

在程思嫣还是程记者的时候,唐昊连嘲带讽地讲过不少孙翔的二逼事,收了呼啸的红包,她将内容定位为损友。稿件引发了不少关注,比起互相吹捧,群众们似乎更吃互相拆台的套路。

“你们关系真好啊,”程思嫣半客套半感慨地说。

唐昊哼了声:“很好吗?”

“不好吗?”程思嫣笑,“毕竟认识那么多年了,还能互相沟通近况,很难得了。”

唐昊笑出声来,程思嫣和曾信然配合着唐影帝一起笑,可惜笑的不是同一件事情。

“哎,既然你们这么熟,”程思嫣按不住心中还未逝去的少女心,问起了昔日国民偶像的八卦,“唐老师你能透露一点吗?孙翔也要四十了,有想定下来的人吗?这三五年他连个像样的绯闻对象都没有……”

唐昊手指拨拉着沙发靠枕的流苏,卖了半天关子才问:“我回答的话,一会儿是不是还要问我?”

曾信然放下单反,给架在一旁的便携反光板调了个角度。他边忙上忙下边小声接话:“当然要啊!”

瞪了眼在偶像面前放飞自我的新人摄影,程思嫣连忙摆手:“没没没,随便问问。您不想说也行。”

唐昊切了声,勉为其难地漏了点内幕消息:“孙翔都这把年纪了,怎么好出去祸害小姑娘。私下里,有吧,没有吧,谁知道呢?”

“唐老师给个准话?”

唐昊扯起嘴角笑了:“这么好奇,等下让孙翔亲自跟你谈。”

快门声停了。曾信然移开摄像头问:“孙翔一会儿会来?来这儿?”

程思嫣很惊喜,这专访买一送一呀。表面工夫还是要做的,她不好意思地问:“我们专访邀请约得有点迟,打扰到你们的安排了吗?”

唐昊摇头:“孙翔昨天临时说要来,拦都拦不住,今天下午从上海开车过来。”

“来采风?”程思嫣自顾自地联想,小桥流水,粉墙黛瓦,一个适合闷头创作的好地方。

唐昊被她快速的脑补震了下,顺着话风点头:“嗯嗯,采风。应该一会儿就到了,咱们抓紧谈,谈完你跟他谈。”

文字稿件为主的专访,到时放进纪念刊的照片会是几个月前拍了没能刊登的影棚大片,此次带曾信然来,程主编打的是让小年轻见见世面的主意。没想到曾信然非但没听话地安静拍照,而且在采访告一段落后磨叽半天,主动提出给唐昊多拍一组图。

欸,捅大篓子了。程思嫣一看唐昊挑挑眉毛,一脸这小子真不懂规矩的神态,便开始懊悔带曾信然来的事。

“呃,这回我们团队就来了两人,挺不好意思的,之前拍的几张也不会用……算了吧。”程主编赶紧打圆场。

哼。唐昊伸手,从紧张得团团转的曾信然手里拿来相机,浏览一遍后说:“拍的还行,人老了点。”

曾信然吓得直冒冷汗,听不明白这位四十看起来还像二十岁末的大明星在开玩笑还是在生气。他打着颤音问:“要不我给您多拍点?拍完挑挑看?”

唐昊看了眼手表:“行吧,不要太久。”

阵地转移至前院,路过玄关时程思嫣瞄到几个立在装饰柜上的相框,照片有苗寨村落还有几张帅气的成年金毛犬。

曾信然抓准机会,拍得很投入。在映着树影的白墙前,在抹了新漆的连廊间,记录下他喜欢多年的演员的影像。

三十岁后几部佳作奠定下地位,唐昊开始爱惜羽毛,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疯狂地接戏,对本子愈发挑剔,情愿就低薪去演演话剧。因而出现在各路通稿中的次数不断减少,曾信然作为他的影迷,这回能近距离接触还能借工作机会谋福利,心中十万分的感动和满足。

相机里的唐昊不怎么见老,但气场已与二十年前的锋芒毕露不同,更收敛,可气势更盛。他瞳色偏深,手插着口袋闲闲地瞥一眼就叫人腿软,像手握权杖的帝王,而他的权势来自于内心。

程思嫣瞧了瞧曾信然的照片,光影和谐,富于感情,呼地松了口气。唐昊看后也没说满意还是不满意,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们坐在院子里聊他刚去的新西兰旅行和下一部话剧。

门铃响了,程思嫣目光灼灼地望向高大的黑色铁门。门和他们坐的连廊花厅间隔了几株枝叶繁茂的树,程思嫣先听到模糊几句唐昊亲自过去迎接的寒暄声,随后则是活力十足的犬吠。

小腿一半高的金毛幼崽跟炮弹似的冲过来,肉垫扑腾在石砖上哒哒地响。小金毛吐着舌头笑眯眯地围着程思嫣和曾信然转了圈,自来熟地往他们脚踝上蹭。

“哎!回来!别丢人现眼!”孙翔吹了声短促的口哨,边跟他们打招呼,“你们继续,别管我。”

这话说得熟稔,像把唐昊这儿当自己家似的。程思嫣心想,孙翔跟唐昊是不错,连新房子都熟门熟路的。她走向前去把撞上来的另一位影帝“勾搭”过来:“孙翔老师,我是《荧幕》主编程思嫣。”

孙翔拍过不少一线杂志,《荧幕》这本刚成立十年的电影期刊对他来说不过是三线小杂志。但他还是咧嘴笑道:“我听唐昊说过你。”

“哎?说我什么?”

“他说你以前是呼啸的……哎哟我操!唐昊!”孙翔扭头瞪了唐昊一眼,活动了下被拧酸了的右臂,再撩撩染回黑色的短发,冲程思嫣笑,“英雄不问出处。”

什么跟什么……程思嫣没跟上他的节奏,只好把话题转向宠物来缓和气氛。落座后她指指躺在唐昊大腿上打滚的小金毛问孙翔:“孙老师和唐老师都养金毛吗?我看唐昊老师家里有好多狗狗的照片呀。”

孙翔喜欢大型犬粉丝都知道,社交网络晒的、公司养的、在片场捡的、养在老家的,十多年来陆续养了五六只,最喜欢的应该是其中几只大金毛。唐昊养狗的事程思嫣还是今天从摆在玄关的照片猜的,一样养血统纯正品相不赖的金毛猎犬,没想到外表看上去南辕北辙的两人有这方面的共同点。

问题问完后孙翔很明显地顿了一下,他瞄了眼扯着嘴角笑对他的窘迫袖手旁观的唐昊,微皱着眉想了个没有破绽的回法:“嗯,这小姑娘还是唐昊家里那只的曾孙女呢。”

程思嫣心算着狗狗的寿命,心中叹了声气,没再多问,转而讨论起跟唐昊很要好的孙翔家傻白甜狗闺女来。

聊着聊着话题被娱记精神永存的程思嫣引向孙翔的感情生活,吓得后者连连摇头,举双手求饶:“还没完成当导演的梦想,怎么能结婚呢!”

话说得像少年漫画男主角,义正言辞地鬼扯,但配上孙翔有些娃娃脸特别显嫩的相貌,违和感也不那么重。

《荧幕》两人准备告辞时,一直显得话不多兴致不高的唐昊突然叫住了小摄影曾信然。

“曾先生,帮我和孙翔拍个照?”唐昊停顿了下,“拍完给你签名?”

曾信然欢呼一声,脱缰而去,从门厅里取来三脚架等装备,给坐在院子里抱着条狗的两位影帝拍合照。

“干嘛啊,这么突然……”孙翔被这架势惊得有点别扭,他忽地扭头,直视着唐昊眼睛小声问,“唐昊你不是瞒着我什么事吧?生病了?绝症了?”

唐昊气得拍了这乌鸦嘴的乌鸦翅膀一巴掌:“操,会不会说话?我看他技术不错,今天拍了过十几年人家成名后我们拿这合照去换点养老钱。”

孙翔被他开得寒寒碜碜的笑话逗笑,踢了他小腿一脚:“你翔哥拍的不值钱吗?”

“二位大佬别动啊!看镜头!”

孙翔一边一只举起小金毛的爪子,弯着眼睛冲镜头笑。快门咔嚓两三声后,他的右肩贴上了唐昊手心的温度,某个人装逼半天终于上手搂住了他。

立在一旁的程思嫣隐约觉得不对,她皱了皱细长的眉,看向笑得开怀的步入而立之年后半程的一对友人,看着看着,她情不自禁地跟着微笑。

曾信然捧着单反瞧效果,几近黄昏的光线温柔,将孙翔的黑发染上发心的金色,而唐昊稍显不近人情的面容则柔和了许多,嘴角微微翘着,像是在笑。

“孙老师您家狗长得挺喜庆,”曾信然评价道,“拍得有点像全家福,别介意啊。”

孙翔哈哈大笑,唐昊也跟着笑出声,四个月大的金毛幼犬叫得很闹腾,一座本该安静典雅的小院暂时失却了静谧的气氛,唯有时光仍维持原状,无可置疑地向未来流去。它带走了许多珍贵的事物,而余下的那些,永远也不会改变。

 

 

当红小生T&S的相性100问 

打出这个标题时有种怀旧感,感觉回到了十年前的贴吧,好想吐槽自己要克制不住吐槽之意了。问题来自百度,彩蛋本子里没有的……看着玩玩不要当真

1 请问您的名字?

昊:唐昊。

翔:孙翔。

2 年龄是?

昊:24。

翔:22。

3 性别是?

昊:什么鬼问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昊:很好。

翔:自由自在 I DON’T CARE型(骄傲脸)。

5 对方的性格?

昊:很烂。

翔:唐昊我听见你了!唐昊性格超级烂!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昊:(翻白眼)夏天,六月份?我家。

翔:(有点脸红)他家。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昊:私生饭!

翔:把我当私生粉好大的脸……(挠头发)第一印象超级差。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昊:让我思考五分钟。

翔:喂!!!!

昊:你先说吧。

翔:我喜欢你……很多点。

昊:比如呢?

翔:工作的时候……别问了啦!

昊:喜欢孙翔的,长相?不好看的话我不会忍他这么久。

翔:怎么这样!

昊:想吵架的话看到他红眼睛还这么好看,气都消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翔:不把我当回事,凶巴巴的……说不完。

昊:想太多,不相信我。比起来任性这点都不算缺点了。孙翔任性起来其实挺可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昊:还可以。

翔: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昊:孙翔。

翔:直接叫名字啊。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昊:希望私底下更像情侣一点。

翔:还不够像吗?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昊:(被捂嘴)

翔:狂暴猫系!外表犬系内心猫系的狂暴猫系!(得意)

昊:狮子狮子狮子。官方标准回答(摆手)。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昊:包、表、房子、钱。

翔:一起去玩滑翔伞的旅行。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昊:拍戏很累的时候偶尔听话一点,这就行了。

翔:像之前一起穿公仔服去逛南京路类似的礼物。包什么的我也能买,想要“跟唐昊一起做一件事”这种类型的……(不好意思)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昊:拍戏期间还在熬夜打游戏。脑子有坑。

翔:关心人像骂人,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烦死了。

17 您的毛病是?

昊:容易发火。

翔:任性(扭头)。

18 对方的毛病是?

跳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跳过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昊:表现出不重视他的态度他就会很生气。通常情况下我很冤……

翔:不通常的情况呢?!

昊:不会有的。

翔:切。我的话……熬夜啊不吃饭啊演对手戏舌头打结啊,唐昊都会生气。成天不高兴(嫌弃)。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昊:恋人。

翔:想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昊:电影院。

翔:和刘小别邹远。(望天)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昊:还行?不过孙翔不大开心。

翔:好到忘记了刘小别他们的存在!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昊:刚在一起一个多月能进展到什么程度?

翔:异地恋,刚在一起第一天就要分开……久别重逢的约会。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昊:横店网吧。

翔:他家。喂,打游戏是打游戏约会是约会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昊:在国内的话买当天的机票飞过去找他。

翔:你有这么好吗?(震惊)想在唐昊生日策划一次旅行,但他都在拍戏……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昊:他。

翔:我我我!(举手)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昊:这辈子就这样吧……的喜欢。怎么感觉前途一片灰(被捂嘴)

翔:有这——么(比划)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昊:爱。

翔:当然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昊:叫我唔……

翔:请求我的时候。唐昊很少低头,如果求我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昊:想办法把他的变心对象揍出局。他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不能喜欢别人。

翔:会难过。没想好该怎么做……还有唐昊你会不会太霸道了?!

昊:想到你会像喜欢我一样喜欢另一个人……霸道就霸道吧,随便。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昊:折腾半天如果我还喜欢他,可以。

翔:不可以。哎?你的答案我有点意外……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昊:堵车了吧?

翔:连环夺命CALL!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昊:咬嘴唇和咬(被捂嘴)。

翔:忍耐的表情(低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昊:很认真地说喜欢,还有傻逼一样写十年规划的时候……艺人连下个月的计划都难定,什么十年二十年计划好(捂嘴)可爱。

翔:各种感觉到他喜欢我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昊:给他做饭。减肥餐。其实孙翔已经很瘦了,不过有些戏就是这么变态。

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别人!

39 曾经吵架么?

昊:经常。

翔:每天。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昊:日常犯傻,日常嘲讽,日常嫌弃,日常拌嘴……

翔:在他表现出“老子天下第一你算老几”的时候会吵架。要第一也是我第一啊?!

41 之后如何和好?

昊:换一个话题就会和好。

翔:很随便地和好,没有过程。(低头)

昊:亲你一下不算过程?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昊:转世后再说吧。能再遇到他可以试试看。

翔:转世后希望他和我都换一个适合谈恋爱的职业,然后继续谈恋爱哈哈哈哈哈。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昊:他笨手笨脚给我做生日蛋糕的时候。

翔:唐昊眼神突然变得很温柔的时候(开心)。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昊:尽力给他喜欢的,他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他。

翔:大声说出来~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昊:表现出安静和厌烦的时候。现在还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翔:把我随随便便放弃。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昊:玫瑰?好像有点土。

翔:玫瑰……我知道的花不多(望天)。

昊:生在野地里的蔷薇花。开花的姿态比玫瑰奔放点。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昊:第一次分手时瞒了两件事。

翔:???????

昊:瞒着他我很喜欢他还有我把他的房子买了,两件事。

翔:噢……那如果我不跟你复合房子要怎么办?

昊:留着。过几年卖了。

翔:唐昊你完蛋了!!!!

昊: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翔:(托腮思考)还真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昊:没有这种东西。

翔:我看上去像自卑的人?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昊:秘密的。

翔:我想公开来的……现在觉得保密比较好。没有别的办法啊(叹气)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昊:我需要新鲜感。

翔:我生气了。

昊:你每天这么闹腾,花样百出的……想没有新鲜感也难。

翔:(气鼓鼓)所以能不能嘛?

昊:能!欸,这种话说出来你不脸红吗?

翔:(已经脸红了)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昊:攻。

翔:受!(不知为何依然是骄傲脸)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昊:技术决定一切。

翔:因为第一次我心软了……后来也无所谓啦。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昊:满意。我想尝试的他都乐意尝试。不过有时候太热情了些……

翔:????

昊:你试试快速伏地挺身二十分钟??

翔:你体力不行还赖我吗?

54 初次【哔】的地点?

昊:横店。

翔:酒店床上。

55 当时的感觉?

昊:比我想得爽。

翔:疼!你之前想的是什么样??不对,你居然想过?

昊:以前没想过会这么紧。

翔:为什么能那么坦然地说出这句话……(脸红)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昊:要受不了,外加兴致勃勃。很矛盾很有病的样子。

翔:爽到忘我……(中指)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昊:早上好。

翔:(脸非常红)早上好。

58 每星期【哔】的次数?

昊:经常见不到面,问每个月比较贴切。

翔:凑不出一个完整的七天(蹲地画圈)。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昊:明年过年能有一周假期待在一起的话,五到七次?

翔:七到十次!

昊:有外人你收着点。

60 那么,是怎样的【哔】呢?

昊:气氛火热。

翔:很舒服……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昊:耳根和我兄弟。

翔:唐昊你不要脸!我的话,耳朵脖子肩膀手臂内侧手指大腿……呃。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昊:基本没有不敏感的地方。摸一下就哇哇乱叫。

翔:我没有!!!!唐昊的弱点是……呃,咬他耳朵和顺毛捋头发,会变得很听话(得意)。

63 用一句话形容【哔】时的对方?

昊:美味。这种时候特别可爱。

翔:偶尔也有很性感的时候嘛……(扭头)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哔】么?

昊:和孙翔的话很喜欢,单独讨论做的话……正常生理需求,没有喜欢不喜欢。

翔:喜欢(干脆)。

65 一般情况下【哔】的场所?

昊:酒店,家。

翔:酒店。有点腻了!但是飞来飞去没有办法!

66 您想尝试的【哔】地点?

昊:晚会后台。应该不可能了(失望)。

翔:他公司的会议室。昨天做梦梦到的。

昊:呼啸会议室外墙是透明玻璃……

翔:那算了。

昊:我把人赶出去关掉监控我们试试?

翔:都说算了啦!

昊:有贼心没贼胆。

67 冲澡是在之前还是之后?

昊:都可以。

翔:我喜欢之前。之后想就……嗯,睡一觉。

昊:哼?

翔:哼你妹啊哼。

68 【哔】时有什么约定么?

昊:戴”套,不弄伤他。

翔:就算有什么约定开始搞后他都忘了……不过刚刚说的那两点倒是一直有遵守。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昊:和男人是第一次。

翔:我生气了。

昊:以后只会有你,这样还会生气吗?

翔:勉强通过(气鼓鼓)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昊:赞同。不过始终维持这个状态很没意思。

翔:赞同!上了再说,上了不吃亏!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昊:报警后揍人。

翔:呃这个场面……

72 您会在【哔】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昊:不会。

翔:有时候会不好意思,有时候又想尝试一些连唐昊都没有想过的事。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哔】,您会?

昊:拒绝。

翔:吓一大跳。然后找唐昊帮忙。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哔】吗?

昊:还行?看孙翔的反应我算很擅长的那一拨。

翔:擅长……怎么说呢演戏我能说擅长,这个呃,我又不干技术活说擅长有点不好意思……

昊:没事,你天赋异禀。

翔:啊?

75 那麽对方呢?

昊:擅长。体力和柔韧度满分。硬件软件都很棒。

翔:(咬牙切齿)擅长。

76 在【哔】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昊:服软求饶的话。

翔:说爱我。

昊:我爱你。

翔:不是这种时候!这种场合!!

77 您比较喜欢【哔】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昊:快要不行的表情,会伸舌尖,可爱(掐脸)

翔:忍耐和痴迷的……不要再问了(跑走)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哔】也可以吗?

昊:不可以。

翔:不!拒绝!丑拒!

昊:如果不丑呢?

翔:漂亮拒!总之就是不行……!(摇头摇头摇头)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昊:蜡烛可以试试看。会疼会弄伤孙翔的不行。

翔:轻度……普通的想试试。太夸张就算了,噫……(嫌弃)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昊:问清楚。

翔:主动勾引。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昊:暴力行为。

翔:违法乱纪!

82 【哔】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昊:他【哔】了之后我必须抽出来,不然他会痛。出来的过程异常痛苦,精神和生理上都是。

翔:刚开始,还有不应期唐昊还特么动的时候。

83 在迄今为止的【哔】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昊:还没有去过有创意的地方。上次去帕劳潜水,海滩边,最后没发生什么就是了。

翔:光撩不上(翻白眼)

昊:哼?

翔:最兴奋和焦虑的是第一次……酒店他房间里。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昊:有。但他的主动诱惑只停留在脱光光坐大腿这种幼儿园水准。

翔:唐昊你上的哪家幼儿园?!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昊:兴奋。

翔:呼吸急促,眼神非常非常非常……烫。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昊:没有。

翔:勉强算有过一次。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昊:如果说那次的话……孙翔在哭。其实很心疼,可是当时很难自控。(亲孙翔的脸)

翔:干嘛突然……

88 对您来说,「作为【哔】对象」的理想是?

昊:《第七区》里的一叶之秋。

翔:唐昊本人。喂你这什么鬼答案!!!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昊:符合。意外的契合。

翔:嗯……

90 在【哔】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昊:尾巴耳朵铃铛链子(被捂嘴)

翔:够了!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昊:(被捂嘴)

翔:二十一岁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昊:……

翔: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昊:下面。

翔:那个……耳朵和那个………………都可以啦。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昊:嘴。口感很好,非常软。

翔:什么口感……非要说的话,额头和嘴巴。

95 【哔】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昊:告白。说各种平常不准说的话。

翔:我主动……

96 【哔】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昊:想孙翔这人。

翔:大脑一片空白。

97 一晚【哔】的次数是?

昊:一到三次。

翔:看我心情。

98 【哔】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昊:我喜欢他帮我脱。

翔:都有。通常是唐昊帮我,不过他喜欢看我自己来……有病。

99 对您而言【哔】是?

昊:快乐的事。

翔:自然而然会发生的事情。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昊:我爱你,不要怀疑这一点。你怀疑的时候我伤心你也伤心,是不是?

翔:突然这么正式干嘛……(挠脸颊)我喜欢你,最喜欢你!过年找个人少的国家玩降落伞滑翔翼吧!

 

 

 

FIN.

>>

好啦撒狗粮甜蜜蜜。THEONE的网络部分就到这里~等待长评中(星星眼

《无限信号》在写哦摸摸大。_(:зゝ∠)_

评论 ( 30 )
热度 ( 3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