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10

*前排广告《THE ONE》通贩现货 戳我 有奖活动→2016昊翔七夕夏日祭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孙翔带邱非卧底呼啸山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连载中,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

10

砂之巨人,血厚、物理攻击强劲,身高是格斗系男号的三倍,肌肉虬结,脸上有蛛网伤疤,看起来十分可怖。

孙翔的爸爸CARRY我才对砂之巨人使出伏龙翔天就掉进了巨人的仇恨范围。砂巨人一拳等于半管血,队内频道沉默一秒,开始给孙翔刷“R.I.P”。

看一眼隔着漫漫黄沙都能瞧见盔甲反光的战法,唐昊对捧着魔法书的奶妈说:“别管他了,奶我。”

“卧槽!唐昊!”稀里哗啦一阵杂声后,孙翔一手安麦,一手按了快捷键一个翻滚把他的战斗法师移出五格,“呃,我是说,唐队长!奶我嘛,我还没死呢。”

“你出来。奶妈看不到你。”

“这就出来!”

说什么大话,马踏西风心想,两家公会开了五个团的人围堵砂巨人,叫来的大半是远程职业的精英玩家,没人敢轻易近身送人头,你是谁啊?都掉巨人嘴边了还能活着出来?

三!

二!

一……欸?马踏西风惊讶地发现爸爸CARRY我的名字居然还没暗下去。在他出招把BOSS往唐昊的方向引时,那名银甲战法用相对于巨人的体格大小如痒痒挠一般的战矛戳了巨人肚子一下。

龙牙!

尽管龙牙的僵直效果对于本就行动迟缓的巨人来说没什么用,但由其触发的无属性炫纹让战法的移动速度加快了20%,爸爸CARRY我就这样以一个诡异的姿势踩着巨人的肩膀飞了出来。

“出招啊!”音色清亮的战法吼道。

战斗格式听话地冲上,怒龙穿心——破!

如果是在少年漫画里,应该给这位一直沉默着装备低调朴素的战法一个高大伟岸的背影。再给大招的名号来个突破画框的粗体字。

这招怒龙穿心来得及时,吹飞效果比孙翔的5级技能龙牙高出百倍。砂巨人差点被掀倒,身形晃动间又吹起一阵黄风。安全距离外的元素法师兵团趁乱开始有序的进攻,一招招雷电与火焰交替,混上空气中弥漫的砂砾,对近在巨人脚边的绕背小队造成了意料之外的致盲效果。

“你和剑客、奶妈往后退。”唐昊给马踏西风下了令。

那个从一开始就行动诡异的战斗法师却吼道:“不能啊!奶妈留下,我要死了!”

如果之前马踏西风还能将战法的超强实力归于狗屎运,那么当他亲耳听到爸爸CARRY我顶撞唐昊时他已经暗暗确定,眼前这个看上去很欠揍的黄金ID人民币玩家就是孙翔。

毕竟这个世界上,敢当面跟唐昊顶嘴的人不多,又强态度又屌得不行的可能只有一个。

唐昊冷笑,在一团昏黄的浑浊物中把砂巨人扯出来,啪的一声,扇了个耳光。

巨人的视角摆向孙翔。

“我去……”拉了十足仇恨的银甲战法使出豪龙破军,接着大招的后坐力往仇恨范围外退,“唐昊你不要脸!”

唐昊在一轮元素法师的雷暴中给了巨人一拳,他压低声音问孙翔:“你在呼啸做什么?”

“关你屁事!”

连突!天击!落花掌!典型的战法套路,但孙翔使出这招时身形依靠操作几乎平行于巨人的眉骨,原本用于浮空的技能竟然让巨人往一旁唐昊的方向歪去。

唐昊一个强力膝袭把巨人抽了回去。

你一拳我一脚,巨人被他们一左一右抽打,大招数次被打断,身体也无法移动。

河谷上方,烟雨的元素军团边放大招边打着哈欠问:“我靠,下面两个是谁啊?这么屌?”

呼啸的术士搭话:“有一个是我们队长,另一个……”

就在两家公会的远处辅助队伍准备按部就班地收割BOSS之时,河谷上方的另一边,出现了嘉王朝的精英一团。

唐昊抬头望了一眼,吼道:“加快速度!”他把孙翔的战法推到一边,借着巨人的拳风,跟爸爸CARRY我滚作一团。

马踏西风紧盯着且战且退的战斗格式,让剑客柳之桃加大输出拉住仇恨,跟着战斗格式冲了上去。

“格式兄是嘉世的人?”

邱非没回话,手上一刻不停地攻击,试图将唐昊手上的仇恨转移到自己这边。

呼啸的会长略有些失望,最后再看了跟他并肩过的战斗法师,两个前冲回到战局。他下一次再见到这个ID则是在挑战赛决赛录像上,邱非,战斗格式,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代表旧嘉世出战生死决赛。

在河谷两侧斜坡上对峙着的两方人马火药味十足,攻击BOSS抢仇恨之余开始大放嘴炮,从祖上三代骂到各自俱乐部的成绩。嘉王朝的人骂呼啸死也进不去季后赛,呼啸山庄的玩家怒火攻心,开始一齐刷一句话:“降级了还抢什么材料?”

公共频道被这句话刷屏,孙翔显然也看到了,动作顿了顿,不再回应唐昊的挑衅。

唐昊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先揍孙翔一拳。他在一片刀光剑影和技能音效中干巴巴地说:“别听他们的。”

“嗯。”孙翔的语气很平静,“奶我。”

唐昊哼了声:“不行。”

“靠!”

一顿霸王连拳后,先前被砂之巨人轰掉半管血的孙翔不想狗带也得狗带了。邱非默哀一秒钟,继续把巨人往嘉王朝的方向引,但已经太迟了。他和孙翔退出队伍的时间没卡好,仇恨的大头被算在了烟雨楼一个元素和呼啸的唐昊身上。

一场BOSS争夺战草草结束。战斗在第一线听到孙翔身份的几位高层察觉到唐昊没有解释的意思,纷纷选择闭嘴,不去触他霉头。

花了一个白天潜入呼啸,结果一见唐昊就掉马,连关键的材料都没抢到的孙翔心情很差。他不想见因他夸下海口来跟呼啸对干的公会的人,也不想见一会儿准要嘲笑他的唐昊。

“想下线遁?”唐昊那个拥有八块腹肌的小号挡在孙翔身前。

“我要去训练!”

“哈?半夜训练?”

战斗格式开了过来:“孙翔前辈,唐昊前辈。”

唐昊看了眼这位操作还过得去的战斗法师,问道:“你是谁?”

邱非不卑不亢地回了话,见孙翔没有下一步指示只是沉默着跟唐昊对视,忽然感觉气氛有些凝重。流氓格拉迪尼没有神采的灰色眼眸盯得他发毛,邱非冲孙翔道:“孙队长,我先下了。明天还要训练,你早点休息。”

哼。唐昊映在笔电屏幕上的脸色一黑,没有人操作的流氓号如人俑般双手垂立,三棱爪反射着迟暮荒原上永不落下的夕阳。

这回,连孙翔都觉得有点毛。他卧底这事不说结果如何,都不大地道,何况他还被唐昊一秒抓了现行,丢脸丢到西天去。

“你……”两人同时开口,闹得孙翔更尴尬了,这是在干嘛?演言情剧吗?

唐昊叹了口气说:“傻逼,跟我去一个地方。”

“我要下线了!!”

“你敢下线我就敢把你卧底这事说给大群。”

孙翔被噎住,只得骂唐昊混蛋,一当上队长就学坏了。

流氓格拉迪尼带着银甲战法从迟暮荒原走到星辰之地。日光逐渐消失,天穹上布满星光。

孙翔环顾四周,认出这里是荣耀里小情侣们卿卿我我定下姻缘的热门地,心脏突地一跳。时针已指向后半夜,一向人来人往看风景的星辰之地此时只剩下他和唐昊两个人。

卧槽!

卧槽!

啊啊啊!

孙翔真的想下线遁了。他搞不清自己在怕什么,但是夜幕下暧昧的气氛依然让他心跳加速,既恐惧,又兴奋。

“你想要时光之晶?”

唐昊离麦很近,声音低沉,磨得孙翔耳根泛红。他回想起上一次听到唐昊压着嗓子说话的场景,脸红得厉害,慌忙摇头,过了好一会儿才愣愣地回道:“啊?啊?”

唐昊啧了声,给孙翔的战斗法师提出交易。

孙翔如梦初醒,进而有些气急败坏。他狠狠地在“拒绝交易”上按下鼠标,骂道:“我才不要你的东西!”

白给他帮会战得的材料算怎么回事?!

唐昊也不生气,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你不好意思白收的话,让你们嘉王朝的人去跟马踏西风换。”

“不是……”

“嗯?”

我在意的不是这个。孙翔说不清自己在意的委屈的为之生气的事情是什么,他很少有埋怨自己的时候,但在此刻,他开始气自己的口舌笨拙。

嘭。

一束箭一般的亮光划破黑暗,在星空之下绽开一朵朵金红色的烟花。如果孙翔没有头顶闪着金光的“爸爸CARRY我”,这个场景将会很浪漫。

站在战法身旁的流氓神色不明。孙翔仰头盯了好一会儿明亮的夜空,直到最后一星火花落下才扭过头去小声问:“在星辰之地放烟花?”

“按错了。”

孙翔拔卡下线。

他是傻逼才会觉得唐昊也对他有感觉。

感觉个屁!

 

一个夏休孙翔都没理睬唐昊。他颈后吻痕似的标记愈发黯淡,算算时间,距离唐昊上次标记他已经一个月有余。呛人的薄荷味在他身上赖着不肯走,明明过了平均水平的三十天,还缠在他身上。

“唐昊这家伙磕了炫迈吧?”孙翔往小臂内侧深吸一口气,嗅到一股极淡的冰凉的味道,紧跟着的是属于他的温暖而热情的甜橙味。

他和唐昊“明明什么都做了但什么也不是”的诡异关系将要宣告终结。孙翔忽然有点惆怅。这惆怅来得稀奇,他不能对任何人吐露,尤其是唐昊。

“那个混蛋……”孙翔从床上滚下来,蜷在地毯上,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吃饭没?”唐昊发来短信问。

短信来得突然,这段时间他们谁也不搭理谁。于是唐昊的名字一跳出来,孙翔就有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没吃就下来,我带你出去。”唐昊发来了第二句话。

tbc.

>>

昊昊你果然还是不舍得~(手绢抹泪(咦

评论 ( 28 )
热度 ( 2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