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13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甜甜的猫与狗的恋爱,还有脱缰野狗般的剧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连载中,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

>>

13

狮子四肢与躯干的毛发呈米黄或浅褐色,鬃毛则依据猫又重种不同谱系间的稀缺度在耀眼的金到低调的黑棕色之间变化。

唐昊一觉醒来就被孙翔浅金色的鬃毛晃了眼睛,像有一捧初春化雪时分的阳光落在他怀里,扎眼得不得了,珍贵得不得了。他揉揉孙翔蓬松得跟刚出炉的面包似的鬃毛,扯过小爪子一看,粉色的。

“怎么成年体还是粉色的肉垫?”唐昊啧了声,“孙翔,你是天山狮子精吧?”

“滚蛋!”身长一米左右的缩小版成年雄狮仰面躺在唐昊肚子上,喵呜一声,伸了个懒腰。

唐昊手贱,去抓孙翔肚子,手背被挠了三道血痕。

孙翔翻身,一边打哈欠,一边用前爪弹软的爪垫踩唐昊的胸膛:“我的魂现正常大小比动物园里的狮子大一圈,有……三米六快四米。在室内走动会撞翻东西,变小了更方便。喂,你什么表情!变小怎么了?!唐昊你不是不会变吧?”

迷你态的混元是斑类为适应普通人类社会生活发展出的进阶版技能,属于天生的能力,但做起来有困难。有些斑的混元本就是体型不大的动物,变不变小无所谓,对于他们而言迷你态就是个鸡肋,而对于孙翔和唐昊这样的中大型野兽则是必须习得的小技巧。

唐昊表情诡异,从不吃口头亏的他少见地没有出声。

嘿,嘿嘿嘿。孙翔在唐昊肚子上跳来跳去,压得唐昊脸色苍白、气息发虚抬手把他掀开才作罢。

“变一个给我!”

“不变。”

“我都变给你看了!”孙翔拿两只肉肉的爪子去揉唐昊的脸,用长而松软的鬃毛去蹭他的颈窝,“唐昊——”

草原上的王者,迷你型的大型猫科动物踩着无声无息的步伐跃上床头灯顶端。灯罩打着颤,明黄的光线射在白床单上,映出一头凶兽的影子。

嘭。

狮子一屁股坐在了唐昊脸上。

“我日……”唐昊把逃窜进被窝里的孙翔逮出来,揉着酸痛的鼻子问,“你一晚上过去胆子大了不少啊?”

“你翔哥本来胆子就大,”被拎住后脖子的大猫咪傲慢地仰仰脸说。

唐昊舔舔手背上干涸的血痕,唾了口唾沫:“第一,我一会儿变成什么样你不能告诉第二个人。”

“第二呢?”

“第二……”唐昊哼笑,“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趴回唐昊肚子的孙翔浑身一僵,磨叽了半天才小声说道:“朋友。”

“哈?”

“谈朋友的关系!行了没,快点变!我想看……呃……”

唐昊屈起腿,让原本卧在他膝头分量不轻的一坨小狮子往他大腿中间滑,然后低头,吻了吻孙翔额上棕色的面纹。

脚下一空。

孙翔舞着爪子刨一刨,从酒店的白色空调被里挖出一只小奶狼。浅灰体毛,腹部为白色绒毛,塌而软像泰迪熊玩偶一样的圆耳朵,蓝盈盈的眼睛外沿自带黑色眼线,总的来说……

“哈士奇!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就知道……”唐昊趴在枕头上,枕芯凹下去一个小坑。

奶狼晃晃自动往上卷翘的小尾巴,神情懒散无力,任由孙翔用爪子拨弄他的尾巴。迷你态的唐昊只有孙翔的一半大,野生动物讲究体型压制,唐昊对孙翔的一顿揉搓毫无反抗之力,急了只奶声奶气地哼一声。

从小狮子孙翔的肚子下方钻出来,唐昊喘了口气,心想,妈的孙翔这家伙变成什么样都好沉!

玩够了的孙翔蜷成一团,金棕色的眼睛眨巴眨巴地望向唐昊。长至肩头的鬃毛流苏穗子似的散在床单上。

傻叉,唐昊在心中暗骂。四只毛发雪白肉垫浅粉的小爪子哒哒哒一响,外貌看来年纪仅有一两个月的奶狼乖顺地卧在孙翔身侧。孙翔正揣着爪子端坐,见唐昊躺过来,心里一痒,他也不做声,侧侧身跟唐昊一道歪着脑袋盘成一个毛茸茸的饼。

“孙翔。”

孙翔舔舔鬃毛,又舔舔唐昊额上细软的毛发,回道:“我不会说的,翔哥给你保密。感谢我吧?”

“这还差不多。”唐昊松了口气,变回人形。他还没来得及套上衣服,光"裸的上半身上腹肌线条柔和,胯骨前侧的人鱼线较为惹眼,沿着两道性感的凹陷往下是令人遐思的阴影,薄被裹住盘起的双腿。

孙翔忽然有点害羞,但唐昊手段老道地给他挠下巴、顺着捋毛让他把心中残存的羞耻心散个精光。

“我还有一个秘密,”唐昊说。

“喵?”

唐昊搓搓孙翔藏在鬃毛里的耳朵根,后者毫无防备地变回人形。

“咳,”孙翔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看唐昊,他抓了一边被角勉强遮住色泽粉嫩的某个部位,红着脸警告唐昊,“以后提前说清楚!”

唐昊抬抬眉毛问:“当猫的时候那么火热,变回人脸皮又薄了?”

“不是猫啊!!!!”孙翔把整条被子扯过来包住自己。很快他就后悔了,唐昊靠过来,隔着被子抱住他,而他只能扒着唐昊的嶙峋的蝴蝶骨骂混蛋。

拥抱足够温暖,足够长久,久到孙翔有点醺醺然。他的声音软下来,贴着唐昊耳根问:“你的秘密呢?不是驴我的吧?”

唐昊把孙翔搂着他背的手移到腰上,下巴点了点孙翔的肩膀,趁还不习惯情侣间应该如何相处的孙翔浑身僵硬之时偏头往孙翔唇上啄了一下。

轻而软的一个吻。

“告诉你了,”唐昊满意地看着孙翔惊讶的表情轻声哼笑,“第二个秘密。”

孙翔的心脏都快跳出残影了。

我日,着了唐昊的道!

 

回嘉世的路上孙翔没怎么说话,跟唐昊隔着一人的距离一脸正直地往前走。杭州行道树长得茂盛,斑驳的树影落在他们身上。

走到最后一个路口的时候唐昊耐不住了,捞过孙翔的手,指腹划过手心,穿过指缝,自然而然地与孙翔十指相扣。

“干什么……”孙翔小声抱怨,但没有挣开唐昊的手。

昨天晚上之前他还打算跟唐昊一刀两断,过了一夜,本该彻底消失的两枚红色印记却愈发鲜艳,他和唐昊也由想起就要头痛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变成了情侣,之前那些搅得人心疼的暧昧不清似乎也不重要了。他们依然是联盟里分庭抗礼的对手,可在荣耀游戏迷们看不见的地方却成了彼此最亲密的人。

“别苦着脸,”唐昊嫌弃地瞅了他一眼,“不然我会以为我在送你上刑场。”

孙翔仰头看面前嘉世俱乐部大楼上的枫叶标识,心头一沉。

唐昊不再取笑他,而是将孙翔一把扯过来抱进怀里,往他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行了,回去训练。”

孙翔埋头在唐昊肩窝深呼吸,淡得几乎闻不到的薄荷香将他心中的烦闷降温,烟火缭乱的内心忽地一下平静下来。别人肯定没想到唐昊性子火爆,荷尔蒙却是凉得像冰一样的薄荷,还有平心静气的功效。他扯起嘴角笑笑,握起拳头往唐昊肩上碰了碰。

“走啦!”

“等你回联盟,”唐昊说。

孙翔指指枫叶LOGO说:“我会带着它回来的,就等着吧你!”

唐昊两手插着裤包没回话,哼了一声,扬扬下巴示意孙翔快滚。他望着几下消失在嘉世大门内的孙翔的背影,身材高挑,步伐自信而轻快,但他知道隐藏在这之下的孙翔内心的焦灼。

一定会回来,一定能做到。他相信孙翔的保证,正如他相信自己。

 

第九赛季,孙翔的状态可以说是闲出屁了。

嘉世仍然保持着与联盟中其它队伍一般的高强度训练,但没有每周六晚比赛的压力,没有细抠每一分盘算如何晋级季后赛的压力,尽管肖时钦拉着全员一起围坐分析别队比赛来维持竞技状态,孙翔的心态还是比上个赛季末要放松许多。能让他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只有三件事,龙抬头,和肖时钦、邱非练配合,还有每天定点打来的唐昊的电话。

“不想去南京,我上上周才去过!”孙翔坐在窗边,两条长腿屈起踩住椅背,宽松的五分裤往下滑,露出很少暴露在阳光下的大腿根。

呼啸的赛程紧凑,常规赛前一半直接遭遇霸图、微草、轮回还有他的老东家百花,可以说赛季一开始就是地狱模式。唐昊的压力很大,碰上客场比赛得折腾到下周周一才能休息半天,腾不出时间去杭州找孙翔。

孙翔起初没懂热恋期要时不时见面的道理,硬扛着面子不去主动找唐昊。可他坚持了一个月,心里的低落和颈骨上方那枚滚烫的红淤标记都在提醒他唐昊的存在。于是他第一回放下面子一个人去了南京,唐昊见到他时的表情像在饿醒了的后半夜在餐桌上发现一份宵夜,散着热气和香味,那么地让人动心。

“你来杭州找我啊!”孙翔在电话里跟唐昊争吵起来,一直是他主动算什么事啊?!

唐昊喊他闭嘴,换了个冷静的语气开始跟他闲聊。

两人从孙翔好久没打开看的联盟职业选手大群聊到最近的赛程。孙翔始终有偷偷关注呼啸的赛况,想看看唐昊这家伙当上队长会是什么样。可他看到的东西既让他为唐昊感到骄傲,心里又有些不舒服。

什么嘛……孙翔在心中规划,等他回去了,一定会比唐昊做得更好。

“行吧,”唐昊妥协了,“下周六呼啸的主场。周日早上我先相个亲,下午坐高铁来杭州找你。想吃点什么?我带过去……”

孙翔脑子一懵。唐昊唱菜名似的一段话他什么都没听清。

“相亲?”孙翔皱着眉头,“你跟谁相亲?”

“走个流程让我爸妈安心,你别多想。”

斑类的社会架构是凌驾于人类社会之上的诡奇存在。占据人口大多数的普通猿类已经脱离了繁育后代为主的低级人生趣味,而拥有世界上绝大多数财富、权力与罕见天赋的斑类因为繁殖困难的缘故为了种族血统的留存依然保留着生育为重的老套思想。

唐昊对此很不屑,孙翔被思想开明的父母溺爱长大也没有要主动延续他稀少的猫又重种血脉的意识。但在其他斑目眼中,成年后就可以开始物色配偶了。工作繁忙的职业选手们,比如轮回的奶妈方明华已经找到血统相匹配的对象成了人人艳羡的人生赢家。

“我多想?!”孙翔一听唐昊安慰他的语气就立即将其理解为敷衍。

他们之前从未聊过生育后代的事,除了孙翔脸皮子薄的原因外,还有因为同性斑目即使用上怀虫人为筑造子宫能够成功繁育胚胎的可能也低之又低。唐昊对后代的淡漠态度孙翔并不知情,在他看来……

“你准备找别的犬神人结婚生子,现在跟我说我多想?!”

唐昊头大,孙翔怒火攻心时说他什么也不会听。果然,孙翔的语气越来越急,说话间像嗓子眼里含了口酸涩的泪水,带上了哭腔:“那你一开始喜欢我为的什么?因为我是猫又?”

比唐昊的重种犬神人强上一个层级的猫又重种,血统高贵,实力强悍。唐昊确实被存在于孙翔血脉里东西吸引过,起初,能占有血统上比他更强的猫又亦令他兴奋和满足。但是孙翔现在直白地谈起这个,以为戳穿了真相,让他在一星半点的心虚之余有些心寒。

“孙翔,”唐昊揉揉紧绷的太阳穴,“我之前有多罪不可恕让你误解到现在?”

他去欺负孙翔,去吸引孙翔,换来互相倾慕,互相迷恋,互相舔舐伤口的一段恋情,结果到头来孙翔跟他说他是为了猫又的血脉。

孙翔语塞,呐呐地说:“你不可以喜欢别人。”

“永远不会。”唐昊放松下来。

“不可以找别人生小孩,”孙翔呸了声,“不对,生小狗。狗!!!!”

唐昊平常说话的语气冷冰冰的,只在哄孙翔的时候带了几分暖意:“哦?该找谁生?找你吗?找你去应付我爸妈?孙翔,都跟你说不要想太多,老老实实跟老子谈恋爱……”

“对啊,找我。”孙翔用力点点头,给了唐昊一个吓死人的答复。

电话那端的唐昊手一松,手机嘭的一声砸地上断了线。

孙翔根本不知道他随口争胜说出的话对唐昊来说多有冲击力。

 

tbc.

>>

正文不会有生'子大家放心。剧情已经脱缰…拉好扶手,受不了这个梗的赶紧跳车。

评论 ( 43 )
热度 ( 3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