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16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剧情已如一条狗,脱缰的那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日更连载中,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有奖活动→2016昊翔七夕夏日祭 

>>

16

吃坏肚子了,孙翔躺在床上想。

差点把胆汁都吐出来后胃里好受多了。孙翔一边回忆着是昨晚的烧烤作怪还是他晨练后空腹灌了杯冰牛奶惹的祸,一边把手机掏出来打算趁七期众人都在比赛时把连连看的记录破了。可他一看密密麻麻的各色色块,眼前就开始发昏,心头一慌,又有了反胃感。

好在这样的症状在白天训练时并不严重,只在晚上休息或队伍聚在一块复盘时突然出现一下。孙翔觉得烦躁,可也没怎么在意。秋冬交替之际,杭州的气温变化剧烈,有点肠胃上的不舒服很正常。

“怎么还吃冰淇淋呢?”肖时钦笑了下,把会议桌上孙翔面前的一盒抹茶冰淇淋调换成邱非的一杯热牛奶。

邱非默默看了眼远去的牛奶盒,拆开孙翔的雪糕小木勺,点头道:“谢谢孙前辈。”

“怎么不能吃了?”孙翔掏掏耳朵,抓抓后脑勺,不自在地在靠椅上挪动。

参加这回复盘的只有他们三个人,称作给邱非开的小灶更为合适。肖时钦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孙翔,你年纪轻第一回经历这种事吧?”

“什么事?”孙翔有点好奇了,这肖时钦,怎么说话说一半吞一半的?

“嗯,这么说你没有经验也正常,”肖时钦点点头,“怀孕初期吃凉的不好,唐昊没跟你说?”

孙翔惊得把牛奶盒嘭一声摔桌上,而不小心听到这句信息量极高的八卦的邱非则在少年老成的外表下第一回于风中凌乱了。

“肖副队长……”

“肖时钦你瞎说什么呢?!”孙翔站起来,要不是邱非拦着他就要拽住肖时钦的领子质问了。

肖时钦讶异,孙翔居然不知道他自己怀孕了?难道是我误会了?不应该啊……

他扶扶被孙翔碰得往下滑的眼镜,仔仔细细地捋了一遍。孙翔这两个月反胃心慌的症状很严重,特别是在半夜和清晨,他住在孙翔宿舍的斜对角,经常看到孙翔吐得脸色苍白手脚都软了跟个鬼魂似的飘去训练室。而且,肖时钦扫视了一番孙翔的脸和队服袖子往上捋露出来的胳膊肘,皮肤比他在今年夏天第一回近距离和孙翔聊天时比起来要细腻得多。

人类的关节处常有角质和色素沉积,而孙翔关节处的皮肤则呈光泽润亮的粉白色。明明两个月前孙翔还在抱怨晒了一个夏天,焐都焐不回来,却在短时间内皮肤变得白皙细腻,这变化过于显眼,显眼得有些怪异。

这只有一种解释了。

逻辑思维严丝合缝的战术大师换了个严肃的表情说:“你不知道你怀孕了?这……年纪轻贪玩我懂,但是孙队长,你晨吐了两个多月都没怀疑过自己怀孕了,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玩到这份上,该说你年纪轻不负责任呢,还是该恭喜你在低生育率的斑目中脱颖而出呢?”

“我怎么可能怀孕?!还两个多月,哈哈哈哈,肖时钦你不知道和男人生孩子要用怀虫吗?”

和男人生孩子……邱非听不下去了,撂下一句“我训练去了”,变回中华细犬,嗖的一声滑到桌子下面跑出了会议室。

肖时钦看他死鸭子嘴硬的样子,知道以自己的身份不好干预,只好劝说道:“幸好挑战赛在几个月后,到时候情况应该已经稳定下来了,你不需要过于担心,去医院检查后照常训练就是了。”

“都说了没有!”孙翔抓狂,怎么战术大师钻起牛角尖来那么死脑筋?

肖时钦无奈,有些尴尬地把他的推理过程说了一遍。越说孙翔脸越红,心越虚。

“可是,没有怀虫的话是不可能怀孕的啊,”孙翔基本的生理知识还是有的,“我又不是雌性斑类……”

“你确定没有用过怀虫?”肖时钦觉得奇怪,“你问问唐昊?”

孙翔脸红道:“问、问他干嘛?他又不会瞒着我……呃……”

断续的醉生梦死,交缠的肢体,温柔的抚摸,一只半透明的蝉在舞动蝉翼……孙翔恍惚间回忆起唐昊蛊惑般的话语,当时他是如何答怎么应的已经记不太清。但想也知道,他肯定在缠缠绵绵的折磨中对唐昊屈服了。

“怎么?”

孙翔脸色一寒,唐昊那个混蛋,该不会真的对我……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给我两天假!”孙翔揣好手机钱包就跑,得亏他穿的便服,不然在这个时间点穿着嘉世队服出去招摇肯定会被人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上。

 

便利店买的一次性口罩遮了小半张巴掌脸,训练比赛时用卡子往上夹的刘海放下来遮住生得英俊秀美的眉骨。都说男性的长相眉眼鼻各占三分,孙翔生了个九分的样貌,还被唐昊的滤镜一打变成十分小帅哥,平日里走路都是趾高气昂的,从不曾这么遮遮掩掩过。

他套了件棉卫衣,素色的,低调地往呼啸后门一杵,就连接到他电话“滚下来”的唐昊一时间都没认出他。

“出什么事……”唐昊的脑袋被揍歪向一边,拇指指腹一抹唇角,得,打出血了,“操?!你发疯啊?”

孙翔攥紧拳头,眼底的怒火像要毁灭一切般燃烧。“没你疯。”他又一拳挥上去,被早有准备的唐昊截住,接着两条手臂都被人向后一拧制住了。

“想打架别在这儿。”唐昊从后面搂着他,贴着他耳根说。

孙翔被唐昊近在耳侧温热的呼吸弄得浑身一软,身体如此不争气,更让他确定了肖时钦说得都没错。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也不能说是不知情,反正唐昊违背他意愿让他在挑战赛前半年怀孕了。他远离舆论中心已久,但在挑战赛决赛时怀着个孩子上去别说观众接受不了,他自己都接受不了。

等第十赛季回到联盟,他成了个没到婚龄却带着小孩的单亲爸爸,这像什么样啊?训练时怎么办,比赛时怎么办?他根本没做好准备为人父母,却被唐昊强行套上了这份责任,甚至于有可能影响他将来的职业生涯,说不愤怒是不可能的。

实际上孙翔气得要死,他扭过脑袋一口咬在唐昊肩头,恨不得咬死唐昊算了。

“嘶……”唐昊疼得手一松,

孙翔趁势旋过身来,揪紧唐昊的领口,挥高拳头想打他。

“你……”孙翔望着唐昊的那双眼睛,深沉的棕褐色,激动时会蜕变为好看的淡蓝色。盯准目标时很有气势,看向他时却很温柔。他有一肚子的话要骂,正在气头上,他居然想不出唐昊有哪里好。但他被唐昊这样看着,刚刚被他揍了一拳咬了一大口的唐昊还轻轻搂着他的腰,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就算唐昊对他做了恶劣的事,就算到了这个时候,一直以来只顾着自己爽不爽的他心里想的却是说出那句话来唐昊会不会难过。

这太奇怪了。

他奇怪,没还手反而忧心地看着他的唐昊也奇怪,他们之间的感情更奇怪。比爱更绵长,比恨更熨帖。

或许一开始不因为一时的脆弱跟唐昊在一起会好一些,那样就不用考虑这么多,他和唐昊的关系也会变得更纯粹。单纯的朋友,单纯的对手,退役后跟一堆人一块见一见,见面的次数会越来越少,直到不再记得对方。

“我们不要在一起了。”孙翔闷闷地说。

唐昊愣了一下,没松开抱住孙翔的手。今天的孙翔实在太反常了,千里迢迢地跑来南京跟他打架然后闹分手?没头没尾的,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唐昊压下心头的半分愤怒,用了十万分的耐心问他,“因为我这两个月没去看你?”

孙翔摇头,躲开唐昊凑过来的一个吻,抬手抹了下眼角。

“那是为什么?”

孙翔一个劲儿摇头,推了把唐昊,扭头就走。唐昊也不急着追他,隔了一个人的距离跟在孙翔身后。

呼啸后门转出来是个商业街,天色暗下来后各色霓虹灯晃得孙翔眼花缭乱。街边的现烤泡芙店传来甜香,孙翔看了一眼,捂着鼻子往前快走几步。走过之后他肚子一阵咕噜噜的叫,胃里又犯恶心,又想吃。

身后一直跟着的脚步没了声。孙翔扯扯嘴角,想笑但是笑不出来。他和唐昊这算什么呢?不是冤家不聚头?

“喂。”唐昊扳着孙翔肩膀让他停下脚步,“吃不吃?”

热而香脆的泡芙中间夹着冰凉的奶油凑在孙翔嘴边。唐昊的神情很平静,好像孙翔方才说的话跟没发生似的,而他只想对孙翔好。

说着“不要在一起”时,孙翔心里空荡荡的,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难过和低落的情绪迟来了一步,在此时,当着唐昊的面涨了起来。他的眼角发胀,刚才似乎飞进去了一粒小沙子。

“不要,我不想吃。”他语气酸涩地说。

唐昊扬扬眉毛问:“你绕着这条街来来回回走了三圈,每回走到这家店都要停一下,不是想吃这个是为的什么?”

“我……”孙翔心想,又是这样,唐昊自以为对他好,可是从不问他想不想要,“我迷路了不行吗?!”

 

tbc.

>>

这个更新频率没有评论要闹的(倒地蹬腿

 

评论 ( 48 )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