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22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孙翔掉入狼窝。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连载中,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有奖活动→2016昊翔七夕夏日祭 

>>

22

掉进狼窝。

凌晨一点,唐昊家灯火通明,大大小小五六只狼或蹲或卧全在客厅静候孙翔他们的到来。这阵势把初进家门的孙翔吓了一跳,干巴巴地说了句叔叔阿姨好,再对着脚边几只围着他打转的狼崽伸手,让他们闻自己手腕子上的味道。

他被唐昊标记过,身上家族成员的气味让嗅觉敏感的犬神人卸下防备,把他圈做了自己人。

看他仍有些紧张,走路都同手同脚的,唐昊不为人察觉地拍了拍他的背,上前向父母家人介绍道:“这就是孙翔,打游戏的。帅吗?”

帅帅帅。围着孙翔打转的几位狼崽堂妹叽叽叽地叫唤。

唐昊的母亲正从厨房出来,大晚上的端来两份内容丰盛的汤粉给他们做夜宵,她头顶着托盘,步伐稳重,平衡性强得孙翔瞠目结舌。走到一半她换了个易于交谈的人形,期间托盘始终未落,稳稳地用手接住,从狼形变成人形的过程让孙翔想到了狼外婆和小红帽的故事,背上跟着一紧。

“别闹啦,小心吓着客人。”她微笑着拍拍唐昊老爹的肩,笑容温柔娴静,从气质上完全看不出是唐昊的亲妈。

孙翔面对两位重新变回人形的长辈再打了声招呼,手心里都是汗。他打量着唐昊的父母,在心里暗暗与自家男朋友进行比较,外貌上无比相似,但唐昊父母看上去都很好相处,这一点上唐昊跟他们截然相反。

回到家的唐昊明显比在外头放松许多,父母在笑盈盈地问孙翔问题的时候,他就在一旁默默吃粉丝煲,吃到一半忍不住打断:“让孙翔先吃点东西,等一下再问。明天问也行。粉都坨了。”

“没事,”孙翔摇头。他深吸一口气,唐昊爸妈比他想得要好相处,在他先前的幻想里,自己即将面对的是一窝唐昊那般火爆脾气的灰狼。一个唐昊他都应付得勉勉强强,时不时把唐昊得罪一下,唐昊因为喜欢他,很少同他计较,如果换成唐昊的家人呢?孙翔之前一想就苦恼,唐昊说他瞎鸡巴想他也只当作安慰,万万没想到唐昊是家里的变异品种,全家上下就他一只狼一点火就炸。

唐昊妈妈看唐昊那么维护孙翔,起了兴致,笑着继续打探:“听昊昊讲,小孙你是猫又?”

“嗯,对!”孙翔稀里呼噜地咽下一大口粉丝,急忙答道,“是狮子。”

这支犬神人家族尚未有过和猫又联姻的经历,唐昊家这脉全是巨型灰狼,远房亲戚再远只远到猎犬这类犬神人中间种。孙翔话音一落,围坐在餐桌另一侧打哈欠的狼崽姑娘们全打起了精神。她们的堂哥不但拉回来一位男朋友,这男朋友还是只大猫!

氛围一变,孙翔立即察觉不对,心头有些慌。他往唐昊那儿一瞥,后者看了眼他,从桌子下头握住了他的手。手心的温度温暖干燥,因为刚才端了会儿汤粉煲的碗,指尖有些烫。

“狮子不好吗?”唐昊握紧了孙翔的手。得到父母的承认在他看来并不困难,家风开明,连他退学打游戏都随他去,没道理捡一只狮子做男朋友会不被允许。

“好啊,”唐昊的亲爹终于开了口,“只是我们以为……按你的性格会喜欢宠物猫那一类的猫又。”

“才不是。”孙翔打断。话一出口,他就开始懊悔。我去,多什么嘴啊!

端坐在他们对面的两位长辈一愣,然后纷纷笑出声。孙翔疑惑地望过去,只得到唐昊亲妈边抹眼角的泪边笑着说“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昊昊喜欢你了”这样的回答。

时间有些晚了。开始还兴致勃勃围观孙翔和长辈们聊天的三只小狼崽子睡成三个团子,跟漏了馅的汤圆似的。谈话暂且告一段落,孙翔紧张兮兮地同唐昊父母告别后,跟着唐昊绕路去了楼上。

“你紧张什么?”唐昊踢了他一脚。

孙翔理直气壮地说:“怎么?不行吗?”

“行行行。”唐昊一进卧房门便搂住孙翔,把他半抱半推着摔到床上,“坐我腿上。”

孙翔长长地“嘘”了一声,示意唐昊闭嘴。

“你们狼的听力不是都很好么?别在你家闹……”

我闹?唐昊扬了下眉毛,摆了个口型:坐、老、子、腿、上。

妈蛋,压死你。孙翔气冲冲地换了个姿势,两条长腿往唐昊腿上一搭,屁股一挪,用力坐在唐昊大腿上,一条胳膊死死搂住唐昊脖子,不准他再折腾了。

就这样静静地抱了会儿,孙翔忽然在唐昊耳边耳语道:“我有点怕。”

唐昊人有点困,昏昏沉沉的,额头挨在孙翔肩头,疑惑地嗯了一声,哑着嗓子问:“怕个鸡……”

啪。

孙翔抽了下唐昊的背,把人上半身往后一压,两人一齐倒在床上。他趴在唐昊胸口,尖翘的下巴硌着唐昊的胸膛。金棕色的大眼睛缓慢地眨着,睫毛扑簌地蹭过唐昊的嘴唇。

“我有点怕。”孙翔眼神一暗,似乎脑补到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万一……我是说万一他们不喜欢狮子怎么办?”

斑目的人生目标简单粗暴,就是延续血脉。同性生殖本就困难万分,加上跨物种的因素,他们两人这辈子能拥有子嗣的概率用奇迹来形容也不为过。孙翔和唐昊可以无所谓,但唐昊的父母亲呢?主动在假期照料亲友的小狼崽子,应该是喜欢小孩的类型吧。孙翔禁不住担忧起来,如果因为这种原因不被接受,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听完他小声嘀咕的一长串话,唐昊噗一声笑了,接着心头发暖。他一直当孙翔是智……小孩子,心理年龄三岁,荣耀之外的生活需要他照顾,需要他在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地方担心,但是他没想到,孙翔能想到那么远的未来去。

“你想演朱丽叶啊?”

“什么鬼?!”

唐昊揉揉他的后脑勺,说道:“不要担心这种事。你想要的话,会有的。没有也没关系。”

“怎么说的好像我答应要给你生孩子一样?!”孙翔才发觉他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跳。

唐昊抬手从腰两侧挠他痒痒:“难不成要我生?你之前答应我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你生啊,生个狮子给我玩玩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哎……嗯……停手,唐昊……”孙翔笑得满脸通红,额上被地暖的温度蒸出细汗,他的笑声越来越轻,后来变成断断续续的轻声喘息。

好在孙翔残余了一星半点的理智,没敢在唐昊家跟唐昊真的怎么样。他屏住呼吸,让唐昊亲他,手害羞地捂住脸,湿润的嘴唇微微张合。

等唐昊盯着他衣衫不整的样子弄完事,孙翔已经出了几回,累去了半条命,腰腿酸软,只想跟唐昊睡觉。纯洁的那种睡觉。

昆明的太阳升得晚,早上七点才正式亮堂起来。在陌生的环境下,斑目本该保持极高的警惕性,这是存在于他们血液中的野兽本能。但这不是孙翔,他一向是能吃能睡的好榜样。“特别能吃苦”五个字他做到了前四个,还要加上“特别能睡”。

他们住的房间是唐昊去百花之前睡的卧室,双人床,窗边有张长条形的书桌,装修风格仍维持了数年前唐昊在中学阶段的喜好。孙翔醒后没找着唐昊,也不想下楼去,怕尴尬。于是洗漱后他就顶着一头乱发,开始巡视唐昊的房间。

“漫画漫画漫画课本漫画漫画杂志,这是,我靠……”孙翔把坏学生唐昊藏在废旧课本中间的一本彩图小书烫手山芋似的扔回去,嫌弃地蹭了几下睡裤,“原来你喜欢这种口味。”

他的头发细软,没弄造型的时候软软地搭在额前,把他艳丽型的五官藏了半分,看起来很像一位十五六岁的高中生。

唐昊一进屋便看到纯得跟高中生似的孙翔两条长腿支在书桌上,歪着身子看他的漫画书。房间安了地暖温度有二十五六,孙翔的睡衣扣子敞了三颗,宽松的睡裤捋到膝弯处,露出白皙修长的小腿。

“干什么……轻点轻点!”孙翔的眼睛没移开漫画,两只脚轻轻踩在走到他身旁的唐昊小腹上,方便唐昊给他按揉小腿和脚心。“变态啊你!唐昊!不许挠我痒痒!”孙翔忍不住踹了一脚没安好心的唐昊。

唐昊咳嗽一声,让他换好衣服,吃完早饭一会儿开车去祠堂。

“祠……什么?”孙翔没反应过来。

唐昊亲了亲他,用少见的温柔的口吻对他说:“第一回带你回来,还是只小狮子,总得让上面的长辈都看看。”

像被交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孙翔郑重地点了头。

“傻得慌。”唐昊揉了下他的头发。

孙翔扑上去,轻轻咬了下唐昊价值千八百万的手,然后抱住唐昊的腰,脑袋挨在小腹上蹭了半天,才闷闷地说:“感觉好像要结婚了一样。”

 

tbc.

>>

离生子不远了……


评论 ( 29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