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23 完结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完结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有奖活动→2016昊翔七夕夏日祭 

>>

23

乡下老屋里一间小小的屋子,从外头看着古朴,甚至有些破落。以往孙翔遇到这类地方都避之不及,怕昏暗的空间里钻出个讲不清楚的玩意儿抓住他的脚踝拽地里去。可今天的他由唐昊牵着手领进去,心里不再想七想八,不再脑补些全世界只有他和唐昊听了会笑的故事,而是忐忑地迈过门槛,表情镇静,眼珠子好奇地打转。

“孙翔。”唐昊盯着小山似的黑黝黝的牌位看。

“啊?!”孙翔吓了一跳,猛地回头看唐昊,却发觉唐昊并不是在跟他讲话。搞什么啊……寂静神秘的祠堂内孙翔不敢大声提问,只好竖起耳朵,猫弓起身子似的警惕着即将出现的一切。

“别害怕。”

温柔的触感抚过手背。孙翔努力把一颗心放进胃里,同唐昊一道安静地等待。

一股清风卷进屋内,凉凉的,混了点鞭炮放完后的火药味。

孙翔晃过神来,震惊地望向四周。不知何时,他和唐昊身侧围了一个狼群,每头狼体型都比普通的灰狼大,毛色发灰,仔细一看,竟隐隐能透过狼的身体看到屋内的白墙。

“唔,唐昊……”孙翔的话音打颤,紧紧揪住唐昊的手,“这些狼,该不会是……鬼吧?”

哼。唐昊笑了:“是啊,来抓你和我去阴曹地府。”

孙翔整个人都僵直了,往唐昊那儿靠了靠。他知道唐昊在骗他,可他怕鬼啊!一八五的男子汉不能怕鬼吗?!

见他当真很害怕,唐昊憋笑憋得肚子疼,把孙翔往怀里一揽,说道:“得了,骗你的,别抖了!跟帕金森似的!胆子大点成不?一叶之秋的操作者这副鸟样,说出去丢死人了。”

不是鬼就好。孙翔瞪了唐昊一眼,懒得理他,蹲下身让那些看上去没有恶意的幽灵嗅他的手腕。

一头头巨狼排着队审视孙翔,低头细闻他身上由唐昊给予的气味。半透明的灰狼鼻子跟唐昊的魂现一样冰凉湿润,蹭得孙翔想笑。

“你说,”孙翔开始开发想象力,“你的祖先们挂……去世之后还能用这种形态回来,以后你挂了,我能不能来这儿找你?”

他说的是无心之言,话毕后还得意地笑出声,仿佛自得于自己牛逼哄哄的举一反三能力,气得唐昊的后牙咯咯直响,心里却软软的,痒痒的,像被他轻轻巧巧地戳了一下。

“想什么呢?”唐昊决定踢一脚孙翔的屁股了事。

犬神人的幽灵们没对孙翔这头大狮子发表意见,例行公事般看完后人带来的伴侣后,清啸一声,在下一阵风到来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就完了?”孙翔有些无措,刚看到那些狼时他以为唐昊家要给他来个上刀山下火海呢。

“你还想怎样?”唐昊上下抛掷着一枚银闪闪的玩意儿,牵着孙翔出了门,“喏,这个给你。戴上。”

戒指安安稳稳地躺在唐昊手心,看着有点旧,像从上面几代传下来的宝贝,从款式看,既像苗族又像羌族的饰品。孙翔对此的常识几乎为零,愣神看了半晌才道:“怎么不是你给我戴?”

这家伙,在特别的地方极固执,固执得有些可爱。

祠堂外的小院铺着灰色石砖,角落飘了几片枯叶,院子上方一片属于云南冬天的灰蒙蒙的天空。总而言之,不是一个适合单膝跪地的地方。

可唐昊还是跪下来了,唬了孙翔一跳。

“你……做什么呀……”孙翔这辈子没这么紧张过。他知道自己和唐昊定下来了,但没有实感,平日里相处也跟之前普通的虐狗小情侣一样,从没想过,决定相伴一生后的幸福感比单纯的恋爱强上这么多。脸颊上像爬了小蚂蚁,又像滚过了一团火焰,又痒,又烫。

“等不及了,现在说吧。”唐昊牵起孙翔的手,把那枚朴素的指环慢慢往孙翔左手无名指上推,“孙翔,你……”

“你都戴上了还问什么问?!”孙翔气得骂他,骂到一半又觉得好高兴,这段日子,开心的事有许多,不开心的事说也说不完,但一想到之后会永远跟唐昊在一起,他心里就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满足。高兴得要炸开了。啊,我是一颗爆米花。

“好啦我答应你了。”孙翔挥挥拳头,“勉为其难地答应你。”

“你跟我走这剧本有意思吗孙翔?”唐昊哼了声,捏住脸涨红了因而别开脸的孙翔的下巴,另一手摸摸他由于过分紧张而炸出的狮子耳朵,深吸一口气,一点也不温柔地啃在孙翔唇上。

完蛋了,耳朵炸出来了。

嘭。尾巴也炸出来了。

孙翔一面被唐昊追着唇舌亲吻,一面为控制不住的身体反应而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丢脸。好在有另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跟着炸了出来,摇摇晃晃地缠上了他麦芽色的尖端一撮金棕色的狮子尾巴。

嗯,孙翔忍不住笑了,唐昊也很紧张。

 

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像一个人人心知肚明的秘密,该知道的人在他们没有遮掩自觉的表现下都知道了,不知道的人因为八卦神经特别发达的队友也知道了。

十赛季夏天的荣耀世界邀请赛,围观群众的八卦之心涨到了最高峰。不过孙翔和唐昊都没有特别出来解释,他们怎么样,和无关人等没什么关系。斑目之间同性相恋很少见,但在猿类占大多数的社会里,二十一世纪了,两个男人在一起压根不算新闻。如果他们俩不是有点名头的职业选手,他们决定结婚的消息可能连个豆腐块都捞不到。

约定退役的时间在十七赛季夏天,他们比远古时期出道的前辈们打职业赛的时间长上几年,但就算是斑类,也是有极限的。一道经历了力不从心、身不由己,经历了与唾手可得的胜利失之交臂,经历了队友与对手的离开,同期一个个走了,退役前还赶着问他们什么时候办酒,红包已经存在银行里饥渴难耐好些年了。

“这些人……”孙翔无语,“邹远我不知道,刘小别肯定一分钱没准备给。枉我昨天给他买了套新皮肤!”

“给了啊,”唐昊端着杯咖啡路过沙发,被孙翔一伸腿,拦下,“他昨天给我充了点卡,说是红包来着。”

孙翔噌地跳起来,装模作样地掐住唐昊的脖子说道:“好啊唐昊——”

“俱乐部那边准备得怎么样了?”唐昊连忙转移话题。

孙翔挑挑眉毛,他站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盯了会儿唐昊,然后伸出魔爪把他准结婚对象的脑袋糊成一个鸟窝。“就那样呗,”他的神情低落,“下周正式宣布,不过,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服输。

孙翔不会向任何人低头,一时的失败只会激他去付出百倍的努力去找回场子来。然而这一回,他面对的敌人是时间,更多的更疯狂的努力只会让死期来得更快一些。

“孙翔,你一个月前是怎么对我说的?”

孙翔揉揉眼睛:“我不记得了。”

啧。唐昊让他坐下来,抬起他的下巴,俯身给了恋人一个咖啡味儿的吻。

“我都知道的。”唐昊用尽了力气去安慰孙翔,他不擅长这个,憋了半天,只憋出这句话。

你的希望,失望,梦想,不得已,我都知道,都了解。


最后一辆小火车

>>

写着玩的文没想到能写到八万多字,日更(并没有)起来的话写长篇其实没有想象中难,个人觉得比短篇简单一些。

这篇狂情PARO是琉璃大大逼我写的……写得好开心哈哈哈哈哈!本来打算写虐身虐心的狗血,一开始应该有姑娘看出这个意图,但由于没有大纲,随心所欲写的,一写到毛茸茸的昊哥和翔翔根本虐不下手,于是……就变成虎头蛇尾结构很奇怪的连载啦_(:зゝ∠)_

按你胃,希望你们喜欢!!完结了给我长长的评论吧!!写了半个夏天,现在夏天要结束了呢~~开学后事情很多,不过,还是期待接下来的《无限信号》和新的长篇连载,么么哒,爱每个连载期间留评论的姑娘,没有你们我就坑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2 )
热度 ( 64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