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邹远不知道的时候,唐昊和孙翔结婚了

*昊翔加少量江周
*五千字要评论😘😘😘

>>

唐昊每天跟邹远BBB,上到这届队伍不好带啊,下到南京热啊宿舍空调坏啦。有时唐昊会跟他BB联盟那个谁和那个谁本轮常规赛菜鸡,收拾收拾准备退役吧,言辞犀利,说出去会被人套麻袋。

邹远觉得吧,唐昊的话一半有理,一半纯属BB。按唐昊的观点,联盟就地倒闭算了。但他是一个好人,唐昊是他出道以来的小伙伴。小伙伴爱BB,那就B吧。

唐昊:“BBBBBB!”

“嗯,对。”邹远为唐昊设置了专属自动回复,堪称联盟友谊典范。

于是每天呼啸队长和百花副队聊天打屁时会出现如下内容。

 

唐昊:队伍不好带啊。

邹远:嗯,对。

唐昊:百花也不容易。

邹远:嗯,对。

唐昊:你们七月中放假?留俱乐部?

邹远:嗯,对。

 

唐昊自说自话的能力不知道随了谁,始终没发现邹远的小秘密。不过之后邹远知道了,这点唐昊跟孙翔一模一样,这是后话。

某年某月某日,邹远睡前照常扫一眼今天唐昊BB的内容。但有一条,让邹远的7plus咣叽啪咚砸脸上了。百花的副队长被砸得泪流满面时心想,砸晕我算了,这都什么事儿啊?

没错,他的小伙伴唐昊,那位看起来直得跟生意面一样的唐昊被不明生物丢进一锅开水,弯了。

 

唐昊:我决定跟孙翔告白。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邹远:嗯,对。

 

我都说了些啥!!!!!!!!!邹远瞄了眼时间,两分钟前,行,还来得及挽救。他爆发手速在QQ上戳了一下唐昊,给唐昊来了几次屏幕抖动。

 

邹远:戳了唐昊一下。

邹远:戳了唐昊一下。

邹远:屏幕抖动

邹远:唐昊你冷静一点。

唐昊:?

邹远:你要跟孙翔告白?哪个孙翔?那个孙翔?

唐昊:不然是哪个?

邹远:孙翔不是男的吗?

唐昊:可是他好看啊?

邹远:……这不是重点吧?你什么时候弯了?

唐昊:前几天吧!

唐昊:你不是也说孙翔好看?

邹远:我什么时候说过孙翔好看??

唐昊:[唐昊:你觉得孙翔好看吗?邹远:嗯,对。唐昊:我也觉得……原来不是我眼瞎。]

邹远:……

 

邹远那个悔啊,他一个不经意,唐昊就给他搞了票大的。但他不好意思跟他小伙伴说,那串“嗯嗯嗯大哥你说得对”是自动回复,不然唐昊玻璃心要碎了。

他斟酌一下措辞,慢吞吞地打字,试着把他误入歧途的小伙伴唐昊拉回来。二十一世纪,喜欢男人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喜欢孙翔,还是唐昊喜欢孙翔,那可是会把联盟炸开锅的大新闻。

 

邹远:孙翔哪里好啊你就喜欢他?

唐昊:仔细想想好像……说不出来。喜欢人哪那么多废话?

邹远:[唐昊:孙翔那个SB!!我操!!]

邹远:[唐昊:我不弄死他我不姓唐!]

邹远:[唐昊:你说孙翔是不是傻?邹远:嗯,对。]

唐昊:……

唐昊:[唐昊:其实我觉得,孙翔有时候挺可爱。邹远:嗯,对。]

唐昊:[唐昊:孙翔回寄礼物给我,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邹远:嗯,对。]

唐昊:[唐昊:孙翔每天跟我说晚安,他喜欢我对吧?邹远:嗯,对。]

唐昊:[唐昊:孙翔喜欢发宋民国表情包,你说他是不是基佬?邹远:嗯,对。]

唐昊:[唐昊:我去追孙翔好了,你说呢?邹远:嗯,对。]

邹远:……昊哥你赢了。

 

邹远心里苦啊,邹远不敢说啊。照唐昊的脾气,知道邹远居然大逆不道敢跟他玩自动回复这手,朋友没法做了。邹远很珍惜朋友,他决定忏悔先前的做法,好好对待他的小伙伴。

 

邹远:你真喜欢孙翔?

唐昊:还能有假?

邹远:那你去吧……加油!

 

唐昊马不停蹄地找孙翔告白。对话框界面停留在他们俩昨天去网游开房间的事,照常的互相鄙视后,孙翔催着他进竞技场,密码0416。

 

唐昊:你记得我生日?

孙翔:记得。你快点!

 

唐昊不经常笑,但是看到这段对话,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很想笑,像心口被孙翔轻轻踢了一脚。

或许是爱情的力量!唐昊想。他深呼吸一次,赛场上稳定敲击键盘的手指在此时轻微打颤。怕什么啊,不就是个孙翔?

 

唐昊:戳了孙翔一下。

孙翔:干屁?

唐昊:你是gay吗?

 

网线那头孙翔的毛都炸起来了,像被闪电劈中的猫,通体猫毛直竖,又急又气地嗷嗷乱叫。隔壁宿舍的杜明猛地敲墙面:“孙翔!睡觉啦!”

 

孙翔:你怎么知道我是gay?

 

话说出口,孙翔就咬着舌头。说他gay,其实也不是。目前孙翔的状况应该算是一位性向在风中摇摆的直男。

 

孙翔:不对,谁说我是gay???

唐昊:邹远。

孙翔:黑人问号???

 

大半夜,正在打爱消除的邹远被孙翔从被窝里刨出来。

 

孙翔:你跟唐昊说我是gay?

邹远:……

孙翔:你从哪看出来的??

邹远:从↑看出来的。

 

孙翔觉得自己嘴巴漏风,好不争气。他有点想骂人,但他自己说漏嘴的,不好意思怪邹远。于是他扭头冲唐昊发了两句火,把人揪到竞技场胖揍一顿。

莫名被骂,唐昊也有点上火,把跟孙翔告白的事忘了。

对,忘了。

 

在唐昊默念“妈的谁爱喜欢孙翔谁喜欢去”的第三天,孙翔跟没事人一样过来跟他和好了。两人打打游戏,看看风景,一叶之秋和唐三打爬上空积城没人登上过的高塔,看着塔下烟云飘渺,白色的城楼反射刺目的阳光。

阳光有点晃眼睛。唐昊回过神来,孙翔还在一个人BBB红茶玛奇朵加了焦糖真好喝,三十块起送他一个人买了两杯全喝了。

 

唐昊:你肚子疼吗?

孙翔:不啊,你翔哥铁胃!

孙翔:卧槽唐昊你个乌鸦嘴……老子开始胃疼了!

唐昊:去吃药。

孙翔:不吃!

唐昊:去。

孙翔:不!!!!

唐昊:你不讨厌唐昊吗?

孙翔:不!!!!

唐昊:那你喜欢我吗?

孙翔:不!!!!

唐昊:……

孙翔:……

 

唐昊热爱着急上火,一有什么事儿,火气噌噌噌就起来了。孙翔则热爱惹唐昊上火,每天深一脚浅一脚踩唐昊底线。具体说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因为孙翔皮痒吧。

皮痒的孙翔,撞上一个告白失败火气正旺的唐昊,唐昊嘭一声,蔫了。

他不可能因为孙翔不喜欢他去跟孙翔发火,这点道理他还是懂的。

于是唐昊去找他的小伙伴邹远诉苦。孙翔怎么会不喜欢他?不喜欢他孙翔每天跟他闲聊?几句话被他套出来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他照着孙翔微博转发的零食和限量手办买了一箱寄去轮回,孙翔会表现得那么开心?

这不是喜欢,什么才是喜欢?唐昊真的不懂。

 

唐昊:[唐昊:那你喜欢我吗?孙翔:不!!!!]

唐昊:你说孙翔是不是不喜欢我?

邹远:嗯,对。

唐昊:嗯你个头啊你是周泽楷吗?!!

邹远:嗯,对。

 

唐昊疑惑,邹远怎么变成周泽楷了?他被周泽楷绑架啦?他先私聊于锋,于锋告诉他邹远没在宿舍,可能回家去了。

唐昊的脑洞一下子大了起来。

 

唐昊:你……真的是周泽楷?

邹远:嗯,对。

唐昊:周泽楷你跟邹远在一起了?

邹远:嗯,对。

 

唐昊风中凌乱了。不是男男朋友怎么会互用社交账号?他决定去教训一下周泽楷,这尼玛太欺负人了。

 

唐昊:周队。

周泽楷:?

唐昊:邹远在你那儿?

周泽楷:嗯。

 

卧槽玩真的啊?唐昊一瞬间觉得自己进入了《碟中谍》场合,他是汤姆克鲁斯,周泽楷是拎杀手包的美女杀手,美艳大反派。

美艳你个头啊!!!

我的小伙伴怎么会被你这个家伙拐跑了啊?!

 

唐昊:把邹远交出来!

周泽楷:……?

周泽楷:哦。

 

周泽楷给唐昊发了个链接和YY房间号,唐昊倒抽一口凉气,邹远被周泽楷绑架在网络上直播要赎金的场景,和邹远跟周泽楷交往了的恐怖场景在他脑中晃了一个来回,可当他戳开链接,打开YY,戴上耳机,却发现邹远真的在周泽楷手上。

他们在一起玩飞行棋。

百花没人陪邹远玩飞行棋,一扔一个6,多扔几次游戏结束,毫无悬念。所以当轮回飞行棋三缺一时,邹远嘿嘿嘿地上了。轮回的人对他没有防备,三个人,十二台小飞机,被邹远一个人杀得片甲不留,滚回老家。

场面正焦灼着,邹远没工夫搭理唐昊,QQ开了离开模式,可他忘了他对唐昊的自动回复没改,阴差阳错下,闹了个大乌龙。

唐昊风中凌乱了一会儿也看明白了邹远和轮回的人在干什么好事,但他一想到邹远在跟周泽楷交往,就觉得世界不大正常。

邹远一看那个YY马甲“我是你爸爸你就说是不是吧”就知道唐昊来了。他们俩和孙翔一起打网游抢boss时,唐昊用的就是这个账号。当时在频道里的呼啸精英团一个二个跟着叫爸爸,虽然不是在叫孙翔,但孙翔听得挺爽的。

“哎呀,我尿遁,换一个来。”邹远光速退出房间,不然被唐昊逮到要被强行灌输孙翔今天又跟唐昊说了啥做了啥孙翔是不是喜欢他还是在欺骗他的少男心。

“嗯……”周泽楷依依不舍,能把飞行棋玩那么6的对手已经不好找了。

唐昊被周泽楷抱上麦,拉进飞行棋房间。在场的除了周泽楷还有轮回两人,唐昊大概猜到是轮回的人,可是他没猜到他一扔骰子便一眼认出他真身的人会是江波涛。

唐昊:“你怎么知道是我?”

江波涛:“一扔一个一,不是唐队是谁?”

唐昊无语,他正烦着邹远背着他弯了的事,又扔了一个一后,他鼓起勇气质问周泽楷:“你跟邹远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此时语音已不足以表达江波涛的震惊,于是他发了个表情。

 

江波涛:[喵喵喵.jpg]

房间里另一位轮回选手也跟着发言。

Call me daddy:卧槽大新闻啊?

 

轮回三人应该是在战队宿舍小客厅一起戴着耳麦下飞行棋聊天打屁,耳机里传来杜明的“卧槽”声,唐昊心中了然“call me daddy”应该就是杜明。

 

周泽楷:?

唐昊:你不承认?

周泽楷:嗯……

唐昊:你欺负邹远的话我飞去上海揍你,没开玩笑。

 

百口莫辩,何况无口。

周泽楷委屈,但他说不出口。

江波涛笑着把话题岔开,他大概猜到其中另有乌龙。不过从此以后,邹远再也没有参与过轮回的飞行棋局,损失了三个棋友。

roll点算是个什么技能?唐昊对扔骰子这种二逼行径不以为然,但在飞行棋中,掷骰是决定你能不能日天日地的强势技能。他扔了几次都没让飞行棋走出大本营,心下不耐,也懒得下了,随便扔扔给轮回三人做个炮灰棋搭子。

不过,唐昊也没真的闲到一定要跟轮回的人下棋的程度。他留下来是为了打听打听孙翔的事。

游戏进行中,四个人都不好切换到YY界面,只能听唐昊一个人在语音里问七问八。孙翔睡了吗?孙翔喜欢蓝色吗?孙翔缺什么?孙翔BBBBBBB……

江波涛听不下去了,问那个四颗飞行棋全灰掉的呼啸队长:“唐队喜欢孙翔?”

唐昊:“喜欢啊。”

 

卧槽!

孙翔捧着手机,抬起头,看了眼对他露出迷之微笑的队长和副队长,赶紧把头埋进沙发抱枕里。他用的手机登录飞行棋app,戴了个听歌的大耳机听YY里唐昊BB听得挺开心,万万没想到,话题一下子转到他自己身上,而更为严重的是……他的耳机没麦。

没麦,说不了话,开不了口,骂不了唐昊傻逼。

他在QQ上猛戳唐昊,可是唐昊正忙着跟周泽楷、江波涛、“杜明”下飞行棋。

江波涛有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继续问:“喜欢孙翔哪点呢?”

语音那头的唐昊沉默了一会儿,笑着说:“怎么每个人都问这个二逼问题?喜欢,当然是全部都喜欢。”

对,孙翔在心中扼腕,特么的唐昊是笑着说的,你对我都不怎么笑呢!对江波涛笑个屁啦!

江波涛没料到唐昊如此坦然,不过坦然的原因应该是唐队不知道孙翔也在。于是他微微一笑,把倾国倾城的周泽楷手机没收。在他跟周泽楷一起退出飞行棋前,撂下一句惊天动地、唐昊听了会沉默孙翔听了会流泪的话:“唐队,孙翔都听见了。”

我日?

算了,听见就听见吧。

唐昊放弃治疗,跟YY房间里顶着“call me daddy”马甲的杜明道别。

“杜明我去找孙翔了,下次再打。”

远在上海轮回俱乐部大楼的孙翔差点气昏过去,他抢过一旁看热闹的杜明的耳麦,插进自己的手机,大声吼道:“你认错人了傻帽!”

傻帽……唐昊觉得孙翔好土。

放弃治疗后他整个人感觉很轻松,很飘飘然,房间里没别人了,那他接下来说的话,只有孙翔能听到。

唐昊压低声音问:“你听到了?你怎么想?”

孙翔:“什么怎么想?”

唐昊用他这辈子最大的耐心问:“我喜欢你这事,你有什么想法?”

孙翔沉默。什么什么想法?他想问,可那样问,唐昊百分之一百会生气,会骂他装傻。孙翔不傻,也不想装傻,但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唐昊看他沉默,决定赌一把:“你喜欢我,愿意跟我交往的话,你就敲1。不喜欢就算了,当我没说。”

不知道为什么,孙翔察觉到了此时唐昊的忐忑。什么人能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唐昊害怕呢?

孙翔的声音很轻,语调上扬,听在唐昊耳朵里,就像是无所谓似的:“扔骰子吧。你扔出6,我就做你男朋友。怎么样?你敢吗?”

这是能用roll点决定的事吗?唐昊有点生气。他掷骰运气差的事人尽皆知,孙翔这是在故意为难他。至于吗?不喜欢就直说啊。

但是,唐昊不是立刻就放弃的人。

放弃,他不会。放弃孙翔,他做不到。

他皱着眉,把鼠标光标移动到飞行棋房间右下角的筛子上。

动画骰子翻转的时候,唐昊心里过了许多他和孙翔的事。他喜欢孙翔,那么地那么地喜欢,可却被对方当成了一个玩笑。

骰子停止转动,停在了一个对唐昊来说匪夷所思的数字上:6。

一个晚上,飞行棋都没能走出大本营,扔骰子不是1就是2的呼啸队长愣住了。

孙翔也傻眼了。

唐昊居然扔了一个6!!!!!!!这还是唐昊吗?!!

孙翔:“你被人上身了?”

唐昊:“我们这算交往了?”

孙翔被他自己卖自己的行为蠢到,跟唐昊磨磨唧唧了一会儿才下线,也没想清楚应该说“是,我们在交往”,还是说“不是,我骗你的”。

这算交往了吗?

孙翔翻来覆去睡不着,第二天早上用两个黑眼圈迎接跑来上海找他的唐昊。

那一天,阴雨绵绵了一周的上海终于放晴。唐昊也挂了一对黑眼圈,看上去很疲惫,但是笑得很开心。孙翔懵懵懂懂地被唐昊拉进怀里抱住,心脏簌簌地颤,像有人用羽毛在挠。

啊,这算是在交往了吧?

 

以上少女心的剧情,邹远毫不知情。他只是在几周后某次唐昊BB的场合莫名了解到新生代两个大神搞到一起去的大新闻,而他,在唐昊持续性BB的攻击下,迅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不过,唐昊真的好烦啊……

说真的,你给孙翔买这个买那个你跟孙翔去哪哪哪旅行,关我一只单身狗什么事……

邹远心好累,单手狗之心和他的土豪金狗眼受到唐昊孙翔两人的重创。于是他搬出压箱底的技能“自动回复”来救自己于水火。

 

唐昊:我发现,孙翔挺可爱的。

邹远:[赞]

唐昊:你也觉得他可爱?

邹远:[赞]

唐昊:好吧,有件事我偷偷告诉你,你别跟孙翔说。我打算跟他求婚了。

邹远:[赞]

唐昊:交往两年,正好到婚龄。你说是不是缘分?

邹远:[赞]

唐昊:你都这么说了,我去买个戒指先。

唐昊:[图1][图2][图3]选哪个?

邹远:[赞]

唐昊:赞你个鬼啊?!要你何用?

 

唐昊气呼呼的,转念一想又觉得邹远说得有理。

他给孙翔买了最贵的那枚戒指。

鬼知道他是怎么从一个大拇指的emoji看出那么多的。

评论 ( 136 )
热度 ( 6778 )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