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战绩整理&性格关键词

*出场整理见 【唐昊】资料整理&人物分析

*目录:一、唐昊战绩整理;二、百花第八赛季,呼啸第九、十赛季战绩整理;三、全明星排名&奖项;四、花絮·唐昊性格关键词

*仅供参考,如有疏漏欢迎指正

>>

一、唐昊战绩整理

仅收录有记录胜负的比赛,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例:第X赛季 常规/季后赛 第X轮 个人/擂台赛 唐昊vs A 血量对比 胜/负 (章节号)

1.第八赛季全明星

-新秀挑战赛 唐昊vs林敬言 胜 (308、309)

-擂台赛 唐昊(一队守擂)vs赵杨(残血)&肖时钦(满血) 胜 (337)

2.第十赛季全明星

-团队赛 A队败

A队,由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喻文州和唐昊首发,肖时钦第六人。

B队,由叶修、苏沐橙、韩文清、楚云秀和王杰希首发,于锋为第六人。

唐昊被叶修王杰希轮流打败

3.第十赛季 常规赛 第十八轮 个人赛 唐昊vs叶修 败 (1272)

4.第十赛季 常规赛 第二十六轮 个人赛 唐昊vs林敬言 血量0vs17% 败(1317) 

5.第十赛季 常规赛 第二十八轮 个人赛 唐昊vs杨聪 胜 (1335)


二、战队战绩整理

*注:原文未记录对手战队仅记录比分的,呼啸比分在前。简要记录出场配置。

1.百花第八赛季全明星前常规赛积分排名第十,无缘季后赛(217)

*注:第八赛季夏休7月4日,唐昊1000万转会呼啸。

2.呼啸第九赛季战绩整理

-常规赛 

第一轮 10:0 (803),第二~七轮 积分第一梯队,第八轮4:6,第九轮2:8,第十轮2:8,第十一轮5:5 (855)

总分排名第三 (1057)

-季后赛

四分之一决赛 呼啸vs烟雨 11:9 胜 (1063)

半决赛 呼啸vs轮回 主客场连败 (1072、1073)

3.呼啸第十赛季战绩整理

*注:第二十七轮开始人盯人战术

第十四轮 呼啸vs擂台 4:6 其中个人赛得2分输1分擂台赛得2分,团队赛被雷霆逆转(1231)

第十八轮 呼啸vs兴欣 0:10

个人赛兴欣出场叶修莫凡苏沐橙,呼啸出场唐昊等三人;擂台赛方锐以32%的生命创纪录的一挑三,呼啸出场林枫等三人(1276、1277)。团队赛兴欣战队:叶修、苏沐橙、方锐、乔一帆、安文逸,第六人包荣兴;呼啸战队:唐昊、刘皓、赵禹哲、林枫、阮永彬,第六人郭阳。

*注:十八轮后,呼啸2000万求购张新杰。

第二十七轮 呼啸vs蓝雨 8:2 第一次使用人盯人战术

第二十八轮 呼啸vs三零一 9:1 人盯人战术,团队赛出场:流氓唐三打、元素法师韶光换、魔剑士暗无天日、气功师气冲云水、盗贼鬼迷神疑。

第三十七轮 呼啸vs兴欣 4:6 团队赛双方皆为全攻型打法,呼啸唐三打、暗无天日、韶光换、鬼迷神疑、气冲云水;兴欣毁人不倦、海无量、昧光、沐雨橙风、寒烟柔。(1366、1367)

常规赛积分排名变化:十三轮86分第六;十四轮90分第六;十五轮93分第七(1231、1232);第17轮112分第六;最终排名第九。


三、全明星排名&奖项

1.第八赛季全明星 排名未知

2.第八赛季 刮目相看奖

3.第九赛季全明星 排名第6 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江波涛、唐昊 (920)

4.第十赛季全明星 排名第8 (1266)


四、花絮·唐昊性格关键词

*仅收录直接描写性格的形容词

锐气、傲气十足、派头十足、最容易骄傲的年纪、(不)成熟淡定、好帅好酷、异常勤奋、锐气逼人、张扬、锐不可当、天不怕地不怕、自信满满、目中无人、不以为然、得理不让、敏锐、霸气、要面子、无比强悍的信心、凶、没有气馁、嚣张、暴躁、骄傲、狂傲、自信、执拧、没有在顾惜面子、无穷的勇气、坚定、不礼貌地打断、大发雷霆、严厉、高傲、狂傲本色

*注:直接描写并不全面,应结合人物行事作风来看❤






评论 ( 16 )
热度 ( 31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