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7

*原作向系统快穿文,拥有战法技能的孙翔携男朋友唐昊大杀四方。两昊一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27 Δ

“你说什么?!”几乎在唐昊用猎枪对准另一个自己时,孙翔的却邪矛尖迸出金色的光晕,似在酝酿一记大招。

嘭!嘭!嘭——

连续三声枪响,两位拥有相同面容的男人显然没打算将孙翔拖入战局,一个用基础体术躲闪用猎枪进攻,一个用数倍于对方的速度逼近手中的钢爪闪现着血色的光芒。他们死盯着彼此,眼中愤怒和戾气宛如地狱之火般炽烈。

半分钟前宽敞奢靡的舞厅各处地板翘起,飞沙走石,已变成一座废墟。孙翔骂了句没多少杀伤力的脏话,提起却邪便想下场帮忙。但是,应该帮谁?

在孙翔犹豫的当口,战况又有了变化。

黑衣“唐昊”似乎没料到仅仅拥有20级流氓技能的唐昊用一杆猎枪便能扬长避短,造成如此大的麻烦。他自恃能力高强,没有考虑过穿防弹衣这档事。虽然老式猎枪子弹的发射速度确实伤不了他,但对面在一枪接一枪冷静攻击他的人是他自己,每一发子弹皆打在他的去路和退路上,逼近唐昊的过程比想象中艰难。

“操!”他骂了声,朝唐昊吼,“老子话没说完,你赶着去投胎啊?!”

以新手村小号之力放85级神卡风筝的唐昊手上动作没停,先对孙翔喊了句“你别过来”,再对另一位自己说:“装逼,活该挨枪子。”

干站在一旁的孙翔深以为然。他一开始以为两个火药桶这回打出真火了,现在看来是唐昊不满对面那位假装深沉,用激烈的方式逼他把事情全盘吐露。

“暴力狂。”孙翔嘟嘟囔囔,往后一蹭,坐到吧台上。他把裤腿卷起,露出被唐昊的流弹划伤的膝盖。皮肉伤,小意思,不过子弹再往上一点打到大腿大动脉他就等死吧。想到此处,他不禁恼起了唐昊。

两个唐昊,没一个省心。

他撑着下巴枯坐了一会儿,一身黑色制服的“唐昊”便拎着身穿呼啸队服的唐昊的领子过来了。

等级的差距是无法逾越的。

唐昊气闷,整个人像一团低气压,风沉沉地往下卷,卷起一阵怒涛和连天的暴雨。看到孙翔的伤口,他怔了怔,嘴边无数句疑问、开脱、抱歉的话滑过,最后他把队服裤两边的裤包翻出来,还是没找着创可贴。

“疼吗?”那个“唐昊”不知从哪儿变出一瓶碘伏和药用棉签,沉着脸给孙翔清洗伤处。孙翔疼得龇牙咧嘴,惨白着脸对他说:“没、没事儿。”

他们靠得近,“唐昊”站在孙翔腿间,脊背弓着,左手扶住孙翔受伤的那条腿,右手的血祭绝魂没来得及收回,锋利的爪锋和柔软的棉花对比强烈。孙翔屏住呼息,时不时用眼角余光偷看“唐昊”一下。他以为谁都没发现的小动作,却被唐昊看在眼里。

“能走动吗?”唐昊干干地问。

孙翔搭着另一个他的肩膀跳下吧台,活动几下伤腿,微抬下巴尖儿,向他露出一个骄傲到刺眼的笑容:“一点小伤,不要紧。”

那家伙在让自己宽心,唐昊想,脑袋瓜里只有一根筋,钢筋,居然藏有体贴人的温柔,孙翔真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把道歉的话咽回去,连同之前许多句来不及说出口的话一起。他的心很平静,那些嫉妒、傲慢、愤怒的罪孽沉入深海,生出无关紧要的腐殖,留给他一片温柔宁静的海面。孙翔的选择已经很明显了。如果说出来会让孙翔难过,那么他可以不说。

“现在能说了么?”唐昊将目光转向另一个自己,眼中是前所未有的坚定和清明,当务之急是解决掉任务,而唯一的知情人是眼前的“唐昊”,他不信任对方,但暂且得仰仗对方的力量,“下一回,你不会有更好的机会打败我,我也不会有更多的耐心等你解释了。”

狂妄至极!“唐昊”哼出声,刚刚被吊打过的20级玩家竟敢对85级大神口出狂言,他明白外界批评他目中无人是什么意思了,妈的,真尼玛目中无人,狂起来连自己都敢不放在眼里。

“好好说话哈。”孙翔难得地担任居中斡旋的角色,见唐昊在斟酌措辞,他干脆代为发问,“你说杀掉所有人是什么意思?你要杀了我们俩吗?”

话问到这儿,“唐昊”已然不能再度逃避了。拿着德里罗的唐昊态度鲜明,如若他再用只言片语搪塞,对面那位不介意跟他拼个不死不休,反正是他说的“杀掉所有人”,不拿他祭刀试试看怎么知道真假?而且……“唐昊”怀念地看了眼孙翔,他在循环中饱受折磨,杀戮和自我怀疑蚕食着他的内心,他心中唯有一处幸存地,干净敞亮,有光有风。他不能辜负孙翔的信任。

“不会。”“唐昊”拍拍黑色制服袖口上的灰,“《恐怖游轮》的真实形态是一个有关死亡的循环,杀掉你们没有意义。”

看孙翔和唐昊一脸茫然,“唐昊”嘶了声,用指关节揉按胀痛的太阳穴,继续解释:“简单来说,我杀死你们后,还会有新的你们来到船上,消灭你们没有用,这是一个不断重复的过程。”

“等一等。”孙翔插嘴,“我进任务副本前系统说这是我的神之领域挑战。为什么会是你的死亡循环?”

“唐昊”顿了顿,他不知道有这一出。

“你是来救,他的。”开口的是唐昊,“你的神之领域挑战就是打破死亡循环。”

孙翔不知被戳到哪个英雄救美的点,得意地笑道:“没有我不行吧?”

两个唐昊连连点头:是是是,翔哥您说得对。

“说是这么说,”唐昊发问,“单靠孙翔一定不行,他的大脑处理不了死亡循环这么复杂的事。”

“喂!”孙翔气得跳脚。

唐昊斜了他一眼:“你说说,那家伙说的是什么意思?”

孙翔蔫了。比武力,他超过20级的德里罗唐昊五百个身位。比运气和直觉,他吊打俩唐昊加起来八百个来回。但要他捋清楚什么循环,什么两个唐昊,他宁愿开个牧师号和张新杰打到地老天荒。

“我有计划。”黑衣“唐昊”比了一个暂停手势,“听起来很复杂,实际上很简单。”

游轮上的死亡循环与他对孙翔他们说的水手传说相类,但他之前对结局撒了谎,老水手的故事结局是他身边的人一次次死亡,而他则在生与死之间徘徊。他在游轮上已度过上百次轮回,有几次差点便要成功脱出循环,却因为阴差阳错失败。系统为此给过几回鼓励奖,放他去巫师世界的副本中放风,不过巫师世界的结局都是一样,他会死在孙翔面前,然后回来,继续试着打破禁锢自身的死亡循环。

“船上有三个唐昊。”他说道。

嗖——

一枚毒针擦过“唐昊”耳侧,孙翔睁大眼睛,由着唐昊将他一把护在怀里。


tbc.

>>

有点短,信息量是够的_(:зゝ∠)_天寒地冻注意保暖

评论 ( 27 )
热度 ( 2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