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9

*前排贴片广告《THE ONE》《无限信号》通贩现货余量少点我 

*原作向系统快穿文,拥有战法技能的孙翔携男朋友唐昊大杀四方。搞大事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恢复更新复健中❤要评论~

>>

29 内部厮杀

“一”,紧急状况。“二”,集合。“三”,第六人换位。“四”,以小换多。“五”,控制。

黑衣“唐昊”打出的手势“五”即为呼啸对内频道队长专用的指令,孙翔对此反应不及,身为呼啸队长的唐昊却如呼吸般熟悉这句口令。或许两个相同的人之间本有默契,唐昊也着实需要一个与另一位自己单独谈判的机会,于是,他没有犹豫地听从他看不顺眼的那位“唐昊”的指示,在缺乏防备的孙翔身上使出一记低阶拳法家技能。

剧院一楼的打斗进展飞快。头戴面罩的第三位唐昊大吼一声,将装备着利爪的右拳向黑衣“唐昊”挥去。“唐昊”反应极快,腰向后仰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单手撑住座椅靠背,双腿并拢不留情面地向另一个唐昊踹去。他脚上的军靴装饰着金属包边,看着酷炫,踹人的痛感也是实打实的。面罩唐昊痛得蜷缩起来,一个滚地的动作避开黑衣“唐昊”砸过来的一排座椅。

我擦。顶着20级小号的唐昊蹲在楼上,看到这暴力的场面后背一紧。他扶着用来防身的猎枪枪柄,心里盘算着之后如何自保和保护孙翔的事。

流氓按设定来说是一个中程控场职业,但唐昊用他强烈的个人风格硬是将其打造成一个进能比拳法霸道嚣张的近战,退能用各式控制技能打乱对手节奏的控场。大剧院里两个比他高等级的“唐昊”像两只酣战中的野兽,钢爪铁拳,在他眼前上演一场看得见摸得着的全息战斗。

没多久,战场转移到了高高的舞台上,唐昊身在二层,依然闻到了血味。

准星缓缓地调整位置,瞄准针晃过他的瞳孔中央。

机会,唐昊想,同一个循环中有三个自己,现在有两个自己在死战,要不要……

“不行,让我……咳,”黑衣“唐昊”抹掉唇边的血,“让我来,你看着就好。”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该死。唐昊无语,但没法可想,如果他没猜错,85级的那个自己经历过被20级德里罗唐昊背后捅刀的事,他是副本新手,而黑衣“唐昊”不知道来过多少次这艘恐怖游轮了,比对付唐昊本尊的经验和对地图的熟悉度他都比不过。

可恶……唐昊厌恶着眼下无力的状况和无能的自己,因此,在黑衣“唐昊”把血祭绝魂插进黑袍遮面的那个自己脖子时,他没有因反胃感移开眼睛。天知道他会不会和那个“唐昊”一般困在死亡循环中,早适应早好。

黑衣“唐昊”咳出带有血丝的唾沫,战后的疲惫令他的耐心无限趋近于零。他费了半天劲把死去的第三位唐昊的尸体拖向后台藏好,看到在二楼持枪看戏的唐昊气不打一处来,骂了句:“妈的,下来帮忙!”

唐昊切了一声,蹲下身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孙翔的状态。孙翔的眼皮薄薄的,生着淡紫色毛细血管,此刻正安稳地闭着,安静得向死去一般。

高级玩家对低端技能有抗性,孙翔不久后便会醒来,两个唐昊拥有的时间不多。唐昊一手扯住高大的天鹅绒幕布,一手揽住孙翔的腰,呲溜一声利落地从二楼看台滑下。他把孙翔安置在柔软的靠背椅上,单刀直入地问:“在进入剧院前,我看到你在和出发方向反向的走廊。”

咔哒哗啦。细细的金属链子滑动的声音。

黑衣“唐昊”把颈上的金色项链取下,一圈圈地缠在手指上,他向唐昊晃晃项链的挂坠,一枚金色沙漏在剧院射灯的照耀下反射着刺目的光。

“时间转换器。”唐昊听到那个自己说,“一个能在同一时空分裂出完全相同的两个人的BUG道具。我和孙翔在巫师界的副本中相遇过五次,第三次时我知道了魔法界有无视循环BUG的时间道具,但是巫师们把时间转换器护得很严实,切。上一次,我才想到办法得到它。”

唐昊没听明白:“它有什么用?还有,你说你们俩相遇五次……”他审视着另一个自己,那个他伤痕累累,往往摆着不屑等种种冷酷表情的脸上露出了洒脱和放松的神色。喉间像含了颗苍耳的果实,勾得声带生疼:“最后一次相遇,你得到的不只是转换器吧。”

“嗯。”黑衣“唐昊”承认得倒潇洒,“上一次我跟孙翔谈恋爱了。”

“操。”唐昊忍不住骂出声。

“唐昊”的语气有些愧疚:“我不想连累他,但是不这么做不行。要让孙翔进入副本,一定要和孙翔产生某种联系才行。”

“你……”唐昊不想骂那个自己混蛋,那会连他本人一并骂进去。

这里是《恐怖游轮》副本,同时也是孙翔的神之领域挑战任务,身处其中饱受折磨的唐昊不可能独自打通关,说到底,他担任的是剧情人物或者说是副本boss的角色。无数次重复后,世界偏转向一个能打开牢笼的方向。钥匙在孙翔手里。

“用它的理由很简单,”说话的人晃动手中的金色沙漏,“你和戴面罩那位都太了解我,要把你们都杀掉,我需要一个绝对站在我这边的帮手。”

咔哒,子弹上膛。

来了。唐昊的内心平静,他清楚自己打不过85级的唐三打,可是不作抵抗双手投降不是他的风格。

哼,黑衣“唐昊”笑了笑:“不要冲动。我话没说完。”

“你话好多。”唐昊往后退,在阶梯型的几排座椅后抢占了一个适宜射击的角度。

“一次循环里有三个唐昊。”他紧紧将时空转换器攥在手心,“一个大脑空空的新手,经历半次循环后如果侥幸抓住机会会成为60级的唐三打……”

“你他妈才大脑空空。”准星随着黑衣“唐昊”的步子移动。

“要干掉那家伙,我的举动得和上个循环中不一样。”“唐昊”走到孙翔身边,“不管我选择如何做,那家伙总会猜到,所以我想方设法得到了时间转换器,短时间内变出本不该存在的第四个唐昊,让他帮我把那家伙引进陷阱。”

“要动手赶紧的。”唐昊催促。黑衣“唐昊”的意思很明显了,他利用孙翔得到时间转换器和打通副本的机会,轻松干掉本该反杀他的第三位唐昊,现在他要做的只剩下消灭自己。

“唐昊”低头看了眼昏迷中的孙翔,摇头说:“该出去的不是我。”

他朝唐昊张开右手,一枚金色的沙漏在手心摇晃,沙漏雕得十分精细,鎏金般的飘絮在细小的玻璃壳子中流动。属于职业选手的修长手指上留有历经厮杀后的伤痕,沾有鲜血的手心合拢成拳。

咔。

时间转换器的残渣落在厚实的地毯上,细腻的魔法金粉在空气中飘扬。

“最后一次。”“唐昊”低声说,“我把后路断了,接下来就看你和孙翔的了。”

银针放出,满级的毒针技能稳稳地击打在唐昊扣着扳机的手指之上。

嘭。

唐昊的瞳孔放大,没来得及将枪口调转方向,子弹已然射出,正中黑衣“唐昊”的心脏。

“你们怎么啦?”一个不应这么早出现的声音响起。孙翔揉着抽痛的后颈,说话的口音含含糊糊的,他只在半梦半醒时说话才像一位南方人。

 

tbc.

>>

不知道这么解释有没有说清楚_(:зゝ∠)_黑衣“唐昊”在多次循环中认识到要打破循环得把把所有人干掉,但是之前很多次他都因为循环的设定被三号唐昊反杀……于是他需要一个挂(。)在孙翔进副本后他知道了副本和孙翔之间的联系,所以打破循环的条件变成干掉三号唐昊加帮孙翔通关,至于怎么通关……原作剧情我可能没理解透,不要深究,当狗血故事看吧……

 

评论 ( 21 )
热度 ( 2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