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01

之前发在某个孙翔中心论坛
13年10月的活动文
>>
01.问题一

问题一,两个相【bao】似【zao】的人怎么可能相爱?

    唐昊很不喜欢孙翔,这事是个荣耀粉都能伪装福尔摩斯推理出来。
    新人王,高调转会豪门俱乐部嘉世。对于唐昊来说,这其中的重点只有,孙翔拥有了一叶之秋。
    这是新神上位的节奏啊。唐昊撇着嘴,没有握鼠标的左手紧紧捏着帐号卡。
    他只有德里罗。
    其实德里罗比起一叶之秋……好吧,还是差了不少,无论从银装数量还是质量上斗神都完爆德里罗。完美地诠释了神级角色之所以为神这句话。
    唐昊嫉妒着孙翔。嫉妒,又不屑。
    新神上位?别搞笑了。斗神别被一个小战队出来的新人连累就该感谢上天了。但是,只要唐昊他得不到唐三打,孙翔就永远比他强。唐昊“啧”了一声,训练室冷气吹得他心烦。
    唐三打姓唐。他这么对自己说。孙翔又不姓叶,怎么可能操控好一叶之秋?接着,二十岁不到的青少年就在“一叶之秋如果姓唐应该叫什么”的思路上越跑越偏。
    自孙翔转入嘉世,唐昊对嘉世的关注就更加……热情了。原先是一个有想法有目标有追求的职业选手对一个敌对豪门战队的必要防范。现在只是因为,孙翔。
    嘉世赢了,唐昊就“啧”一声。
    嘉世输了,唐昊就一个人对着电脑“呵”一声。这“呵”声仇恨值之强,据传吓到了百花未来的王牌邹远。对此唐昊只能吐槽邹远抗嘲讽能力太差。
    令人不满的是,斗神还是那个斗神。个人战中孙翔都表现强劲。对此唐昊只有一句话可说,“孙翔那个白痴。”
    孙翔明显不知道队长要干嘛,傻乎乎地屡屡从团队脱节,看样子还满不在乎似的。唐昊恨不得冲上去教他队长两个字怎么写,却不知道自己高高立起了flag。
    唐昊急于证明自己,但是他一直没有机会。孙翔已经不需要证明了,所以他的满身战力变得漫无目的。
    唐昊想,孙翔的荣耀,只不过胜利后把对手踩在脚底的爽。只有这种觉悟的话,孙翔比较适合滚回网游去打竞技场1V1。
    由此可以看出唐昊还是个内心善良的青年,纯得跟白纸似的,他还没磨炼到“孙翔比较适合打超级玛丽”的嘲讽水准。还有得长啊,少年。
    K市四季如春。唐昊依旧烦躁。二十不到的青年,心里只有荣耀。多余的精力没地方发泄便转化为暴躁暴躁和暴躁。百花队友眼里的唐昊就一直是那个把刘海撩在脑门上方,一边不耐烦地“啧”着一边认真做训练的家伙。
    糟糕,好烦躁。唐昊把刘海撸到头上。
    他“哗”地一下关掉显示器,里面嘉世的比赛录像刚刚结束。他突地站了起来。一如既往地吓了旁边的邹远一跳。
    孙翔算个屁。他想。
    唐昊就是对孙翔喜欢不起来。他中二地认为他和孙翔追求的荣耀不一样。
    孙翔喜欢踩对手,他喜欢荣耀。
    孙翔喜欢当独狼,他喜欢荣耀。
    一场接一场,直到最后那个最大的、最光辉的荣耀。
    孙翔那个二逼,凭什么……
    “唐昊你干嘛?”邹远问。
    唐昊的眉头一直皱着,K市让他烦躁,像始终被限制住了一样。
    “帮我请假。”
    “去哪?”
    “去沧城打扫房子。”好霸道的理由啊,青年。
    沧城和K市、H市刚好连成一个直角三角形。沧城是那个直角。
    总之是跟H市八杆子打不着的地方。

    问题二,两个相【bao】似【zao】的人要怎么相爱?

评论 ( 54 )
热度 ( 1560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