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03

继续暗搓搓地

--

03.问题三

问题三,两个暴躁的人能好好说话吗?
答案是能。
孙翔今天不知道怎么了CPU运行正常,三句话就把事情解释清楚了。
“明天沧城有商业赛。”
“嘉世,我,百花,你。”
“你们老板叫我不要客气住你家。”
唐昊心中一百万只羊习习跑过去了。于是他果断把孙翔关在门外。
怪不得老板批假批这么痛快,原来早有安排,尼玛,被坑了三天假。要不要报告劳动局啊。
还有什么叫不要客气住我家?不要客气你妹啊!唐昊在心里把老板全家问候了一遍。
说不要客气你还真不客气了?又顺便问候了一下孙翔。
门被孙翔敲得砰砰响。唐昊感慨幸亏一层两户对门没人,接着就不管敲门查水表的孙翔,撸起袖子就开始大扫除。
什么?你以为打扫房子是随便开的借口?
你太高看唐昊了……这实诚孩子每次都说的是大实话。唐昊当真开始扫地拖地擦玻璃,完全无视了茶几上被震到快没电的手机。
房间很大,也很空旷。
高大的白色立柜上除了几本电竞杂志,几本过期未还的小说就啥也没有了。到处落了灰。
冰箱也是空的,连电源都没插。
唐昊把白色的毛茸茸地毯吸干净后随手铺在茶几旁边。
卧室也很空。一张床,一个同样落满灰的飘窗。连衣柜都没有。唐昊啧了一声,推着吸尘器开始打扫卧室。换上新的被套、枕套后唐昊摸了摸床单……有点凉啊。
抽湿机开起来。
啊,差不多了。
门外的敲门声老早就停了。唐昊从落地窗看出去,天也要黑了,对岸的LED灯刷刷地接连亮了起来。
手机还剩一格电。
唐昊拿起手机走向玄关。顺手把一串未接来电的电话给存了。
姓:二
名:1 3
TEL: 13×××××××××
门一开,唐昊就看到有人在黑暗中慢悠悠地站起来。
“我靠唐昊你是不是人啊!有你这么待客的吗!”
声控灯亮了。
是孙翔。
“你怎么还没走?”唐昊声音冷冰冰的,嘴角却偷偷翘起一个弧度。他觉得孙翔撑着腰站起来的样子有点好笑。是忽然站起来血供不足了吧?跟中抛沙似的。哈哈哈哈。
孙翔看着唐昊逆光站着。有点晃眼啊。他眯了眯眼睛,说,“你以为我愿意?”
“反正我不愿意。该干啥干啥去。嘉世没钱让你住酒店?”唐昊堵着门口,一副不让人进来的样子。
“老子没带钱包。”这理由好。
见唐昊冷着脸没回应,孙翔接着说,“你说你买个房子买这么远!老子从机场打的过来就把兜里的钱用完了。”
唐昊除了耻笑孙翔二还能说什么,“孙翔同志,你成年了吗?”
“才刚刚过完生日。”
唐昊就沉默了。嘲讽接收不能也是反嘲讽的好方法啊。
“我不让你进来你要怎样?告老师?”
孙翔终于反应过来上上句话是在讽刺他了。于是他就炸了。
“不带钱包怎么了!”
“没怎么。不过也不关我事,您说是吧?”
“谁叫你住那么偏……我在路上找了好久。司机都不知道地方。什么住在海边很显眼的房子嘛……”孙翔的声音有点弱。
唐昊就想到孙翔戴着卫衣帽子,沿着海岸线一栋楼一栋楼找的样子。
沧城的海湾是一个风口。
深秋时节海风总是很凛冽。
呼啦啦。呼啦啦。
然后唐昊的心就软了。软化了那么一点点。
他沉默地侧身让孙翔进来。看着孙翔各种自来熟地找拖鞋,开电视,又顺带把唐昊超市里买的酸奶开了一盒……心就慢慢地硬了回去。

问题一,两个相【bao】似【zao】的人怎么可能相爱?

评论 ( 12 )
热度 ( 6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