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04

依然暗搓搓

--

04.回到问题一

问题一,两个相【bao】似【zao】的人怎么可能相爱?

抽湿机都抽不掉室内的阴冷。这毕竟是沧城的深秋啊。
唐昊决定翻出冬天的厚棉被。有点重。体力恢复到5的鹅,额不对,唐昊扶着老腰靠在门框上。
“喂那个吃白饭的。过来帮忙。”
孙翔放下外卖的白米饭就跑了过来。
“干嘛呀?”他挑着眉毛吊着眼角一副“本少高冷”“求我我就给你”的样子,跟某人噌一下跑来“带我玩嘛”的举动截然相反。
唐昊觉得有点好笑,就勾了勾手指,指着被子说,“抖。”
孙翔狐疑地看了唐昊一眼,“被子要抖?”
唐昊点头。
“给我的?”
唐昊觉得自己吃得有点多,脑子转不过来。于是他也点点头,勉强同意了。
接着唐昊就见孙翔扒了袜子,爬上床,把被子的四个角都抖了抖。
脚踝很细。
皮肤有点苍白。
再接着,孙翔就大字倒到床上了。
“床给我!”
你妈逼。
唐昊走到床边,也没说什么,直接用被子把孙翔卷起来了。
麦饭卷,已加入K记豪华午餐。
墨西哥鸡肉卷,永恒的回忆。
唐昊看着孙翔在被子里死命挣扎,终于破功笑出声了。
他边笑边把被子裹得紧紧的,“哈哈哈哈,孙翔你个呆逼。”
孙翔愣了一下,终于趁唐昊笑到没力的时候挣出来了,还一脚踹在唐昊大腿上。
“你发什么神经!找死啊!”
“你才呆逼!你全家都呆逼!”
孙翔的黑色卫衣被弄得皱皱的。一边的帽绳长,一边帽绳短。
咚。
唐昊揉了揉鼻子,倾身向前。
咚咚。
左手用力,右手用力。
咚咚咚。
用帽绳在孙翔颈间打了个蝴蝶结。像一个皱着脸的HELLO KITTY。
哎哟我的哈哈POINT哦。唐昊揉着肚子走出去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孙翔也跟着扑了出去。
“你他妈耍我!”
唐昊被扑倒在客厅的真皮沙发上。
话说当初为什么要买真皮沙发呢?唐昊陷入了沉思。一是因为好清洗,二是因为没养猫吧?
他伸手抓住孙翔的爪子。
“你不觉得你傻得可以吗?”唐昊很严肃地问。然后就被孙翔的头锤撞得眼冒金星。
“松手!!”孙翔扯出自己的右手揉了下额头。
现在的姿势有点诡异啊。唐昊歪歪地坐在沙发上。扑到他的那位躺在他的大腿上,靠内地左手还被制住,半边身子悬在空中。
但是两个人都没有在意。
“比赛的时候傻也就算了。怎么真人这么傻?”唐昊接着严肃批评。
“你他妈才傻逼。有种现在开竞技场?”孙翔努力把自己的半边身子挪回沙发上,“哎哟我知道了,你嫉妒了是吧?嫉妒我有一叶之秋就说嘛,哥玩腻了送给你。”
槽点和怒点太多,无从吐起。唐昊决定把孙翔推下去。
“哎等等等!”孙翔伸手勾住唐昊的肩膀。
“说遗言吧。”
“你用左手鼠标?”孙翔默默腰部用力企图直起身子,又被唐昊压了回去。
“怎样?”
“我刚刚就发现啦!客厅工作台上的鼠标在左边诶!你怎么打的荣耀?你个奇葩哈哈哈哈!”
WTF。

问题二,两个暴【xiang】躁【si】的人要怎么相爱?

评论 ( 28 )
热度 ( 5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