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10

10.问题六

问题六,喜欢是什么狗屁?

事实上无论是唐昊还是孙翔都不喜欢暧昧不清的关系。是男人就要打直球。

但是,如果一种情感让你如坠深渊,你就不得不小心翼翼。唐昊选择不去处理,孙翔则没有想那么多。一个月间两人断续地联系,内容也是相当无聊的互相嘲讽和日常。

比如说孙翔买了唐昊家那种沐浴乳今天的小龙虾也很好吃对面的网吧生意真好好想冲进去把菜鸟们都杀杀杀。

唐昊还以为自己在刷黄少天的微博。

真是烦死了。这么抱怨着的唐昊还是每条都回复了比如你变态啊诶真的吗不然你去当网管吧斗神真牛叉,之类的。

邹远趴在桌上看着对面暗搓搓发短信的百花新晋核心,好奇地问道,“昊哥你恋爱啦?”

训练室里一片沉默。唐昊戴上耳机装没听见。

邹远撇嘴,真不懂现在姑娘的审美,怎么会有人喜欢头上扎了个小揪揪的男生啊!!!

时间平滑地过度到来年的第一个周末,全明星周末!

唐昊激动得手都在抖。

当然,打败林敬言后就更激动了。NICE! 唐少!唐昊在心里默默握了个拳。下场时,唐昊看着林敬言手中的账号卡心里那种贪婪和渴望几乎要从眼眶溢出来了。

是我的我的我的。

刚落座的唐昊无视掉经理的眼神攻击,直接用目光锁定了台上的一个人,孙翔。

好像又长高了呢,还是视角问题?因为过度的兴奋而纷杂的思维在看到孙翔的一瞬间沉静了下来。听到孙翔说做个了断时,唐昊心里一直紧绷的弦噗嗤一声终于松弛了。

“哈哈哈,这家伙还有点魄力。”唐昊对身边一直呈无语状的邹远说道。唐昊大大这简直不是魄力是自负爆了表啊!

直到最后一刻唐昊都觉得孙翔要赢。

不是什么数据战术分析得出的结果,而是单纯的执念。

凭什么他们要挡在前面充老大?不过既然挡在我们前面,那就充当垫脚石和试金石吧。有阻碍就要破除。

可惜孙翔被韩文清绊了一跤,还顺带扯了唐昊一把。

“哈哈哈哈,孙翔那个傻逼,果然我最牛逼哈哈哈哈。”

邹远简直不想认识他。

孙翔下场后唐昊就紧跟着发了嘲讽的短信,回信没理会嘲讽而是直接发了酒店和房间号。唐昊怔了一会没明白,孙翔的第二条短信就跟着过来了,“阳/痿了?”

这条暗示意味就更足了,看时间孙翔应该憋了好几分钟才想出这么一句。

“你第二天不上场吧?”

“不。”

“那行。”

孙翔的脸腾地红了起来。怒瞪了眼隔壁的隔壁的百花众人。邹远表示很莫名其妙。孙翔真是如传闻中一样不好相处啊。

全明星赛的第一天,唐昊也在暗搓搓地发短信。

唐昊走进孙翔房间的时顺手按了“请勿打扰”。孙翔全身湿漉漉地给他开了门,穿着白色短袖黑色五分裤赤着脚在地毯上走来走去。

“你不冷啊?”唐昊有点局促地坐到床上。

“开着空调呢。来吃水果。”孙翔给唐昊洗了个果盘里的苹果。

这节奏有点奇怪啊。孙翔和唐昊都感觉到了胶状的尴尬。毕竟是第一次约那啥嘛,你懂的。孙翔恨不得掐死两小时前的自己。居然那么主动地发那种那种那种短信……真是的。还洗水果!洗什么水果!又不是探病!

“来,你也吃。”唐昊咬都没咬就把苹果交了出去。好了现在换唐昊想掐死自己了。什么你也吃!也你个头啊!

“啊!!!”孙翔捂着脸在床上弹了两下,顺势滚到了唐昊大腿边上。他撑着唐昊的腿坐起来,牛仔裤稍微有点硌手。

孙翔前倾,小心翼翼地触碰着唐昊的嘴唇。

“直接做吧?”征询的口气,这可是难得在孙翔身上发生的事。

“这么主动?”唐昊手扶着孙翔的胯和臀部,顺着重力一起倒在柔软的床上。

孙翔还是热气腾腾的,像刚出蒸笼的流沙包。他双手都搂着唐昊的头,急切地想把舌头伸进去。

唐昊一手揽住孙翔的腰,一手扣住后脑,随着孙翔的心意胡乱吻着。

一个月,感觉好久啊。

孙翔用胳膊肘撑住身子才没整个趴在唐昊身上。唐昊的眼神炽热,好像也动了情。

我才不会相信呢,那种东西,不过是情/欲而已。孙翔撇嘴,不满地嗷呜一口咬在唐昊的肩膀上。

这种复杂的心情,想要凸显又想要掩盖,想要承认又不敢相信。

海浪来了,沙滩上的字画都消失了哦。

喜欢这种东西,目前来说并不存在啊。

问题七,喜欢?

 
 

>>>>>

本来想在后面煞风景一下的,看来还是下次吧【比如TT忘了买什么的

目前两人都处在虽然很纠结但还是先上本垒再说吧。我喜欢肉体【不】行动派。

对于被老韩打脸的唐昊窝设想了

A、日!干死孙翔! ===》强xplay

B、有人理解我的下克上好感动呢  ==》ERROR

结果因为机智的基友变成了C、傻乎乎  ==》愉悦地来一发

话说按时间算唐昊可是飞一般地赶到了孙翔的酒店啊!二翔还洗白白了/////

嘛就是这样。

我又卡肉了。

>>>

感觉又写成了愉悦的言情……

评论 ( 33 )
热度 ( 4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