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唐昊】糖的话,是咸的

神(经病)一般的拉郎。告诉我是拓荒!
原文里有句话是"唐昊黄少天那么大牌",于是我写了两个大牌谈恋爱的故事(。
真实原因是我某天梦到了这对,被黄少的攻气场萌化了。
比起黄少天,唐昊简直是白糖糕,特别纯真。
这cp 正着说是荒唐,反着就是唐璜啦哈哈哈(并没有人在意吧!能懂我敲下标签的心情吗?
我发现我只能写这个时间点的故事(。用一个半小时就写完的速成作,因为黄少话太多。
手机发的没有格式非常抱歉。
>>
唐昊心还在砰砰直跳的时候,黄少天的QQ就敲进来了。
“唐昊!不错嘛今天。走位和节奏都很牛逼嘛。”语气熟稔,明明之前都没怎么见过面。唐昊眨了眨眼睛,才确定是黄少天。
哈哈,看来自己今天的确是神一样的发挥。连剑圣都招来了。唐昊有点自得。
“怎么样,要不要现在来一局?PKPKPKPK!”
“……”唐昊发了个省略号。说实话他很想和黄少天来一局,几局都行。和强者竞技才能刷经验啊。可是刚刚对微草用力过度并且太过兴奋了,现在连手都在抖啊。
“房号:237。等你哟~”
唐昊冷哼一声,结果最后还是被引诱了。
强者,就像是蜂蜜一样。问题不在于甜,而在于其诱惑性。只要打败过一次就能树立绝对坚实的信心。即使失败了也只当刷经验而已。因为总有一天……
唐昊看着房间里的另一个ID:夜雨声烦。
“虽然你今天很屌,但是跟我比还是差一截。我会让着你的。”
总有一天,或许就是今天,只要尝试就能得到的,“以下克上。”
“嗬!很有自信嘛!赢了我请你吃饭!!!!!!”
然后唐昊就被虐了。
后来有过好多次这样那样的PK,都是黄少天私敲QQ或者游戏信息,而唐昊每次都会说,好。
“诶唐昊你人真好~我跟你说叶秋那个家伙完全不鸟我啊我操他肯定把我拉黑名单了我去去去去。王大眼回我信息却不跟我PKKKKKK简直浪费口水。你看我们队长很牛逼吧可惜是个手残单打肯定被我秒不好玩BLABLABLA。”
啊,原来不是自己一个人被骚扰啊。有点不开心,也有点侥幸。幸好黄少天被自己独占着,不然一个剑圣陪练跑了去哪找。
“你说喻文州是手残他知道吗……”
“安啦我们队长很开明的。不过唐昊啊我发现你这个人从来不叫人前辈的!尊老爱幼懂不?不?好歹我也比你大几岁早出道那么一二三四五年,来叫声前辈听听?”
啊……槽点好多。四五年是怎么回事啊!最多三年啊!
“少天前辈。”叫就叫吧,好说也陪自己玩了那么多天。
“诶~乖~~~”
唐昊真想把前辈两个字吞下去。
“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我跟你说,你要是继续这么硬着不萎的话早晚会封神的!十年内!林敬言退役后接手唐三打的应该就是你了。这是我的预言。你别说我的预言超级准,昨天我说要去买牛奶吧今天牛奶就喝完了。我算卦观星是跟王大眼学的,质量保证,童叟无欺……”
果断忽略后半部分和前半段一些无关紧要的文字。封神两个字那么直接地戳着唐昊眼窝里。是的,黄少天把他秘而不宣的渴求直接点出来了。他要封神,成为第一流氓。要带着队伍拿到冠军。要把所有人,从下往上全部掀翻。
“十年我都退役了啊黄少天前辈。”怎么可能等得了林敬言退役啊,鬼才有那种耐心。
“那就五年?四年?三年?”
“两年。”
“老林可是很强的哟~两年的话他还没退役吧应该。这么有自信?不过有自信就对了~虽然你没怎么打败过我但是我对你的实力还是有那么一丢丢信心的。嗯我想想,你想要唐三打对吧?那么你就要……”
“打败林敬言,以下克上。”唐昊咬着下唇噼里啪啦打出这句话。
“这么说也可以……不过百花不给你买怎么办?我看可能性一半一半吧。你这么屌下去的话百花肯定会考虑更换核心,不过这要看你跟那两个账号的契合了。如果不行的话你就得去呼啸。啧啧啧,这个难度有点大。转会可没那么简单。呼啸不会轻易放弃林敬言的。而且你跟他们画风也不太符。”
黄少天话虽多,但都戳到了点子上。比如刚刚进入二年级的唐昊根本没想到转会这件事。按他的理解自己这么牛逼百花就应该把唐三打买来。不过也无所谓,呼啸的话,天气是糟糕了一点,队伍还是不错的。哈哈哈哈,这么一想好兴奋啊。白日梦都做起来了。
“他们会的。只要我比他强。”
“诶你好吓人啊听到我都怕啊兴奋得都抖起来了啊。”网线那头的黄少天翘起了嘴角。
诶?很吓人吗?唐昊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你等着看吧。”
黄少天的言语犀利,但仔细看的话一句二句都像是在引诱。他直截了当地指出唐昊的愿望,用剑将所剩的一点点谦卑和虚伪的隐藏划成碎片。而唐昊自己的愿望就是黄少天的饵,诱使着他问下去。他点出唐昊到唐三打两个点,紧跟着噼里啪啦地规划了路线。虽然这路线有点曲折,有不得不去攀越的大山,但是,真是让人兴奋到手都在抖啊。
“我等着看呢~”黄少天紧跟着回道。顺便加了个表情,是一只头上有小花的鸡。
全明星第一天结束后,唐昊在厕所遇到了林敬言。表情还是这么淡定啊,好像刚刚的败北不存在一样,这就是前辈吗?唐昊在镜子里扫了眼林敬言,然后决定打个招呼。
“林敬言,前辈。”他在努力克制,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讽刺。
林敬言什么也没说,拍了拍唐昊的肩膀就走了。
紧接着厕所隔间里出来个黄少天。
“诶哟,唐昊,心情不错吧?采访一下,爽吧?老林刚刚没有为难你吧。啧啧啧,这就是大将风度嘛。”唐昊发现黄少天说的话字数虽多,有四个字绝对不说两个字,但都有其目的,好像每句话都在教育他引导他。
唐昊不懂黄少天的一次次引诱和指导目的为何。可能有企图,也可能是无心。毕竟他们的关系说熟也不是特别熟。黄少天跟谁都能聊起来,他自己都能跟自己聊起来,话多得可怕,但人缘挺好。跟谁都好,跟谁都特别亲近的样子。唐昊则完全相反,除了队友和黄少天,跟联盟其它人的私交接近于无。所以唐昊觉得自己之于黄少天是其中之一,黄少天之于自己则是,唯一的,引导者。
强者就像蜂蜜一样……唐昊在黄少天的指导下织网,蛛丝却跟着陷进了蜂蜜中。
黏糊糊的感情,就像蜂蜜一样。
“要是你把我在全明星这种场子挑下来啊我必须痛哭三日然后跟你绝交啊!太丢人了~不过说是这样你也没怎么赢过我嘛。而且你也没机会挑战我了哎呀真可惜。”
“不是每天晚上都在战吗……”
“说的也是。”
黄少天弯着眼睛笑了起来。
唐昊觉得厕所的灯光太亮了。
他摸了摸鼻子,低头看着自己和黄少天的脚尖。站位很近。
“那个……黄少天。”唐昊的声音压得很低,他想咳嗽一声,但又忍住了。
“诶!!!!!等等等等等!!!不能在厕所告白啊!!!多没有情趣!!!”说着话呢,黄少天猛地拉起唐昊的手腕就跑。
我没有要告白啊!!!唐昊跟着跑,心里在呐喊着。
他们穿过走廊,从轮回的队伍中间穿了过去,周泽楷有喷香水。
“诶?那不是黄少和唐昊吗?”
“……嗯。”
唐昊差点被孙翔拌了一跤。
“看路啊喂!还能不能行?”
他们在街上还遇到了拎着酸辣粉的邹远。
“诶?昊哥你干嘛呢?晚上还回酒店吗?”
唐昊在夜风中红了脸,邹远你等着哥回去弄死你……
他们终于在一大丛鸡蛋花前面停下。
鸡蛋花,夹竹桃科,落叶灌木。花期5到10月,冬天并没有开花。
两个宅男互相瞪着眼喘大气。
等气喘匀了,唐昊发现空气很好,有点甜香,光线昏暗,黄少天的眼睛还是跟亮澄澄的。
“黄少天,那个……”你要干嘛!!!我并没有要告白啊!!!你完全误会了啊!!!
“你别说!我来开口。哥策划了好几个月了怎么能被你抢了先。”
唐昊被噎住了。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做什么都要漫长的计划好等待。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就算是错误的时机也能制造成正确的时机,然后一击必杀。
“啊不,你等等。我来个深情版的。刚刚的不算。”黄少天清了清嗓子。
“我喜欢你。”他说。
声音有点轻。
强者就像……蜂蜜一样。
唐昊觉得自己就像被蜜罐砸中了。有点眼冒金星。有点疼。头也是,心脏也是。眼泪都被砸出来了。
“诶你哭什么呀!喜极而泣?还是,吓坏了?我靠不是吧。哎如果你不愿意千万别摇头啊我也会哭的。”
“哼。”眼泪还在哗啦哗啦地流。唐昊,争气点啊!!
黄少天向前一步,捧起唐昊的脸,摸了两把。
“你皮肤还不错,嘿嘿嘿。别哭啦,啦啦啦。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你他妈才哭了!我这是被风吹的!”唐昊伸手抹了两把,然后被黄少天迅速抓住了。
黄少天,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
“没有风啊?你不说不要就是同意了?嘿嘿。”
唐昊没有反驳。
机会主义者特别喜欢,得寸进尺。
黄少天舔了舔唐昊的眼角,“是咸的哦,你。”
“滚粗啊!”
黄少天晃了晃自己手中唐昊的手,“你说我们手都牵了现在来亲一个吧?来,跟着我数,一、二、三~”
唐昊觉得自己被蜜罐砸中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