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星光下 12

*娱乐圈,380线昊×当红小生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评论是连载动力😘
>>

12
“我不知道。”孙翔抿紧嘴唇,像怕惊扰到什么似的,小心地在两人间逐渐狭窄的空间里轻轻呼吸。
唐昊扬扬眉毛。他明白孙翔意有所指,知道孙翔想要的与他心中所动摇的东西一样,但他做不到去逼问孙翔。
对方的性子,他多少了解,且比旁人懂得更多。在肮脏、混杂的圈子里,孙翔保持着难以置信的干净本心。孙翔懂得盘旋在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什么,意味着什么,且即将带来什么吗?应当是不明白的,连表达喜爱都做得如此笨拙,他有可能知道吗?
如果唐昊再成熟些,他会看清此刻的自己心中亦有掩藏不住的软弱和逃避。可是他才二十出头,身上新生的刺与铠甲尖锐、强韧,在他看来,一切皆可挑战,皆可征服,这其中便包括孙翔。
试试?唐昊来不及细想,身体已随本能驱动靠近孙翔。干燥的嘴唇磨蹭着孙翔脸颊,瘙痒的感觉一路延伸到心尖。
“你亲过我一回,记得吗?”唐昊贴在孙翔耳边问,如一阵轰然巨响炸在耳畔,“现在我要讨回来。”

chuo

tbc.

>>

谢谢上次加油打气的妹子♥连载写起来脑子里会想七想八嘤嘤嘤

评论 ( 32 )
热度 ( 3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