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13

01 12

>> 13.再见问题二
问题二,两个相【bao】似【zao】的人要怎么相爱?

孙翔趴在落地窗上看风景。
视角的大部分是海湾对面的高楼,刺眼的阳光坠落在翻滚着的灰褐色的海面上。视角的右下方是两天前和唐昊一起去浪漫了一把的小岛。即使从高处看来也真的不算很小的岛屿上,有孙翔看不懂的各色建筑,还有唐昊止不住的笑容。
他们美好的十八岁的夏天。那些快乐像微缩世界一样被藏在这个城市。
孙翔有些不满地甩掉唐昊搭在他后颈的手,跟捏猫似的,搞什么啊。
"别他妈碰我。"孙翔恶狠狠地瞪了眼唐昊。
在跟方锐打电话的唐昊返了个白眼给他,接着揉孙翔的头发。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头发摩擦的声音也让人烦躁。
"都跟你说了别他妈碰我头发!"孙翔也被自己的爆发吓了一跳,有些尴尬地转头不看唐昊。
电话那头的方锐一脸意外踩中八卦的奇妙神色,顺嘴跟孙翔打了声招呼,"哟~孙翔?找唐昊哭呢吧?"
唐昊无语死了,急着想挂电话,"就这样,挂了。"
迅速掐断的电话也不能阻止职业选手们刷八卦。在孙翔和唐昊不知道的时候,八卦的内容已经无限趋近真相了。
"你搞什么?"唐昊语气不爽。
"我他妈才要问你搞什么!"孙翔也很不爽。就算隔着窗,户外的热气也在影响着心情。
"呵,火气很大嘛。有这么大火你怎么不冲着叶神撒?"唐昊环抱双臂一脸挑衅地看着孙翔。
孙翔倒抽一口气,"你以为你就很牛逼?还叶神,我管他什么神,最后还不是得被我踩?"
"起码比你逼多了,"唐昊一旦开了嘴炮就停不下来,"为了踩大神踩到挑战赛你也够可以的,孙——队。"
孙翔受不了了,唐昊简直是神经病。
职业选手打架不能动手。孙翔的嘲讽连唐昊都敌不过,只能被气得内伤。但是实在是太生气了,生气,嫉妒,委屈,愤怒把孙翔残存的最后一点理智烧了个干净。
"操你妈!"孙翔一口咬上了唐昊的肩膀。
唐昊疼痛之余只想到咬太重的话可能会影响操作。
孙翔简直是神经病。
于是在唐昊的理智没有回笼的时候,他已经一个用力把孙翔推到落地窗上了。
"嘭"的一声,孙翔摔得挺重。疼痛让他眼角通红。
唐昊抿着嘴唇不肯吭声,站着看坐在地上一言不发的孙翔。
孙翔知道他在唐昊面前几乎都是真性情,想什么说什么,不开心全部表现在脸上。但唐昊不是容人的类型……他绝对不会为孙翔的脾气买单。
冲突一开始就存在。
更何况是现在。被千万天价转会费加持的唐昊,和跟嘉世一起跌入挑战赛的他自己。
呼啸队长和嘉世队长。
哈哈哈,真讽刺。
孙翔的手都气得发抖。被轻飘飘的快乐掩盖的肮脏的晦暗的一切,止不住地翻涌出来。
唐昊,唐昊你凭什么这么说?孙翔想问但问不出口,他知道唐昊说得没错,自己就是这么差劲。
只有实话最伤人。
唐昊一直沉默着看孙翔整理不多的行李离开。
为什么不说实话?虚伪的鼓励能得到什么?对孙翔,他不想伤他但更不想作假。
就这样吧,唐昊想。
脆弱的联系,已经没有维系下去的必要了。
孙翔大开着的士的车窗。
海风将他的刘海吹开露出额头。
墨镜将英俊的面孔遮了一半,把从未落下的泪水兜住。
的士穿过大桥,开出沧城,笔直地往X市的机场开去。
将迅速到来的黄昏海面分割的吊索,逐个亮起的景观灯,在城市上空诡异扭曲的高架桥,不知道为什么还立在路边的巨大圣诞树。
我怀疑,我们人生中唯一一次可以相遇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问题六,喜欢是什么狗屁?

>>>
最后一段是张国荣一首歌的意会版:P
争吵一开始就铺垫好了,不吵不是昊翔,不过唐昊也够渣的就是了…
现阶段还是分开比较好,分开才能成长。接下来想从更孙翔的视角来写。成长成轮回男神翔,就可以收服昊昊了。

评论 ( 30 )
热度 ( 4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