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16

01 15

>>

16.再见问题七
问题七,喜欢?

唐昊知道这个距离太近了,在一个情不自禁的吻后这样的距离近到实在太容易被看清内心。他心里那些复杂的感情,不适合说出口。
比起黏腻的情侣关系,更喜欢和孙翔互相争斗。比起希望孙翔一路顺遂,更喜欢他的天赋折戟。比起被喜欢,更喜欢占有。这种混杂着心动和嫉妒,欣赏和毁灭的心理,孙翔不要知道比较好。
孙翔被唐昊的呼吸弄得痒痒,他的手还搭在唐昊后腰上,现在放下来有点示弱的意思,也不是事儿。
“孙翔……”唐昊的气声搞得孙翔浑身不自在。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靠这么近啊,这是要干嘛?告白也要跟我抢吗?
“我喜欢你。”孙翔闭着眼睛打了个直球。
卧槽这什么展开!
唐昊被直球打得七零八落,溃不成军。
两个人靠得太近了,唐昊的僵硬很容易就被孙翔察觉到了。唐昊手脚不协调地朝后退了一步,理了一下被孙翔推上去的上衣。
“什么鬼?”
“告白啊告白你都不懂吗?”,孙翔摸了摸鼻子,“你不要……就算啦。”
唐昊的心脏咚咚咚咚咚咚地跳得飞快,他用手压了压心脏,一边庆幸没有开灯。
孙翔好像很随意地笑了笑,转身准备走,“走啦。”
“你等一下!”唐昊从后面抱住孙翔,哎哟卧槽真的长高了,“我他妈什么都还没说!”
“你什么意思?”现在轮到孙翔僵硬了。
“我再想想……我不想输给你……”唐昊前言不搭后语,只有紧紧拥抱的身体特别诚实。
这种事他妈的哪里有输赢啊?
“我已经输得很难看了。”孙翔不是忧郁系那一挂的,这一句,已经是极限了。
唐昊想到那一天,没有什么游客的小岛上,他在黑暗中被孙翔拉着手飞奔。黑暗,喘息声,脚步声,可以清晰想见的孙翔的笑容,那个时候他没有害怕过会摔跤。
当然现在也没有害怕过。
驳杂的感情未来或许有一天能变纯粹,或许不能。
浑身都是尖刺和甲壳的人或许有一天能互相包容,或许不能。
但孙翔和唐昊是这样子的人,只要现在快乐,就从不考虑未来。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唐昊闷闷的声音从孙翔肩后传来。
“你赶紧去死……”
两个人隔着半臂的距离并排走回训练室,气氛有点奇怪,但也挺放松。孙翔手插在口袋里,抬头看天花板,时不时偏头看看唐昊的鬓角。
哥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这样的自豪感。
训练室灯都关了,孙翔掏出手机一看,“这么晚了!”
他打开江波涛发的短信,“我们副队让我明天招待你们出去玩,我靠,你们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一早的飞机。”
孙翔很高兴地看了眼唐昊,“那感情好,就不用麻烦我了。”
“赵禹哲他们先回去。我不走。”
“你们不用集训?你们老板怎么不炒了你?”
“呼啸夏季集训昨天就结束了。还有我是队长,我说了算。”
好吧,孙翔耸了耸肩。
训练室黑咕隆咚的。孙翔懒得开灯,催唐昊拿了手机赶快滚。
唐昊边转着手机边走近靠着门框的孙翔。
没有灯光也能勾画出孙翔的脸,五官和表情。
唐昊走到孙翔旁边,勾起孙翔的手指,十指相扣。然后他在孙翔的脸颊上落了一个吻。
“啵~”
“好了,我们滚吧。”孙翔被唐昊的声音蒸红了脸。
第二天两个人在轮回训练中心门口送别了赵禹哲和阮永彬。
“队长,真的不用我留下?”赵禹哲很担忧地看了眼一看就是刺头的孙翔。
“我还会怕他?”唐昊笑了声,顺手拍了拍孙翔的屁股。
孙翔的嘴角一抽。
赵禹哲看孙翔一脸敢怒不敢言,万分崇拜地看着唐昊。
不愧是队长,真是好炫好酷。

问题三,两个暴躁的人能好好说话吗?

>>
想写一下炮友之外的轻飘飘小情侣关系。
两个人绝对不是那种行走的闪光弹。
外人看起来,不咬死对方就不错了(。
周末考试和比赛,希望顺利QAQ

评论 ( 27 )
热度 ( 4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