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直男俱乐部出了个叛徒

《直·男子高中生轮回CLUB》第一弹

>>

中出基。

杜明如是说。


“你怎么不说自己是宋仲基?”杜明跳起来拍打睡在双层床上铺的孙翔大腿。

孙翔嗷嗷大叫,跟进门嗑瓜子的江波涛哭诉:“小明打我!他奎觑我的核心地位!”

“那个词念觊觎。”杜明狂笑。

“鲫鱼?”孙翔从上铺滚下来,准确来说是撑着二层围栏轻松着陆。

江波涛边兜着瓜子壳,边问他:“轮回单人间三十平,孙翔,你买张双层床放在墙边想……”

“3P。”

“杜明!!!!”孙翔飞过去俩枕头。

一阵鸡飞狗跳后,江波涛参与了战斗。

第二波狗跳鸡飞后,三人气喘吁吁地瘫在地上。围观全程的周先生表示,他活了二十二年,从没见过这么幼稚的人。

“好了,言归正传。”江波涛从周泽楷怀中夺走一包椒盐葵花籽,“你买双层床做什么?”

孙翔切了声:“我还以为江副你有严肃的问题要问我。”见江波涛一脸诚恳,周泽楷脑袋上飘起一个问号,孙翔叹口气:“诶,拿你们没办法。其实呢,这个嘛,因为——”

“唐昊夏休要来上海找他。”杜明插嘴。

“小明你闭嘴!”

这时,江波涛长长地“嗯”了声,问出个这间屋子里全员想知道的问题:“你们为什么不睡一张床?”

“呃。”孙翔的脸爆红,红得像江波涛种在窗边的小番茄,“我和唐昊?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周泽楷问。

“两个大男人睡一块多正常。”杜明拍大腿,“唐昊是个好人,不会又对你为非作歹为所欲为的啦!”

为什么说“又”?

孙翔的房间陷入沉默,三秒后他举着两个大羽绒枕头把嗑瓜子的三位直男赶了出去。


让我们把杜明的时间轴往前拨六个月。

轮回全体外加几个训练营的豆丁飞抵霸图大本营,山东青岛。震惊地绕过场地门口舞龙舞狮的队伍,杜明肩膀一垮,抹一把虚汗问江波涛:“副队长,一会儿新秀挑战赛,咱们没事干的可以出去玩不?”

“杜明你有点志气好吗?”孙翔走过来,跟杜明勾肩搭背,“万一有新秀挑战你,你跑没影了,说不过去吧?”

“不是有黄少天嘛……”

“所以我才说万一。”

杜明怼他腰一拳:“行啊,能耐了啊?”

“话说,孙翔今年能接受后辈挑战了,公关稿背熟没?”江波涛问。

“熟了熟了,滚瓜烂熟!”孙翔笑,“放一万个心。我担心十个新秀有五个挑战我,队长的江湖地位岌岌可危……”

“你想得有点多。”吕伯远走上前来,从背包里掏出一盒三国杀,“今年有叶修在,我们在底下自嗨。”

自嗨的时间略长。在叶修对第n位新秀打出“GG”之前,轮回的诸位正选已经从三国杀玩到了真心话大冒险。

杜明觉得,跟孙翔这种心思单纯的人玩真心话没劲透了。一没恋爱经历,二听不懂黄色笑话,问什么说什么,毫无压力。幸好孙翔该有的心思都有,不然被江波涛问出银行卡密码是分分钟的事。

“既然如此,我要求孙翔去大冒险!”杜明搓搓手,环顾四周抓壮丁。刚才的大冒险环节包括但不限于,周泽楷跟黄少天深情对视三十秒,江波涛向王杰希询问跳高技巧,吴启跟包荣兴尬舞一分钟(后者愉快地答应了),现在轮到孙翔,该找谁好?韩文清?不不不,孙翔可能没法活着回来。唐柔?不行不行,大好机会要留给我自己。“就唐昊吧!孙翔,过去当着呼啸的人向唐昊告白。”

“你说什么?!”孙翔震惊,“卧槽,杜明我对你情深似海,你好意思让我移情别恋?”

杜明十分感动,残忍地拒绝了他:“好意思,快去。”

孙翔一步三回头地去了,其间由于个子高,挡到后面观众的视野,收获白眼二十对。他慢吞吞地弯着腰挪到唐昊座位旁边,蹲在过道上,慢吞吞地拽了拽唐昊的袖子,唐昊不给面子地骂出声:“我操。”

轮回的方向传来哄笑。

“那个,其实我……”孙翔闭上眼睛。

台上叶修的第n+1场GG大战走向尾声,主持人说完第n+1次“不愧是叶神”,观众们已然见怪不怪。就在大家伙嗡嗡地议论即将以套路结束的新秀挑战赛时,突然有人吼了声:“唐昊,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全场哗然,人人伸着脖子查看是谁在跟呼啸队长告白。听声音是个男的,声线有点耳熟。“年轻人,够奔放。”走出比赛操作室的叶修隔空点赞。找不到告白人的观众们开始起哄,有的粉丝跟着喊“唐昊我喜欢你啊”,有的换了个抬头喊叶修喊周泽楷,喊麦似的,喊什么的都有。大场面,把混迹荣耀十年的叶神吓得不轻。

“我去。”孙翔蹲在唐昊腿边,脑袋上盖着唐昊临时丢来的队服外套,经受呼啸全员的眼神洗礼。他朝唐昊眨眨眼睛:“我,我刚才开玩笑的……我日,你什么眼神?老子回去了!再见!”

孙翔半蹲着往过道挪,没挪出几步,衣领被人捏了一把。只见唐昊像拎猫一样把他拎得后退几步,接着压低声音问他:“想走?”


“小明,几点了?”江波涛问,“孙翔还不回来?”

杜明困到眼皮打架,趴在酒店大床上躺尸,吐槽:“江总,你好像一只母鸡……卧槽!我错了!公鸡!”

一堆枕头下钻出颗脑袋。杜明举白旗求饶:“我真诚地忏悔,江副,我要为你唱副队长之歌!”

“别,那首歌让我想起《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那是啥?”

“代沟。”江波涛看了眼床头的电子钟,凌晨一点,两小时前他们收到孙翔说他跟唐昊出去玩的短信,之后就杳无音讯。

说担心孙翔,其实也不是很担心。说不担心,良心上又过意不去。门面十一点准时睡美容觉去了,杜明吴启他们心大,只有江波涛能意思意思担心一下孙翔的去向。

“江副。”杜明也意思意思一下安慰江波涛,“现在一点整,孙翔想回来早回来了,现在不知道跟唐昊怎么嗨呢。”

此时的杜明并不知道,他一语成戳的能力有点厉害。早知如此,他应该编排一条他和唐柔百年好合的八卦。


“事情就是这样。”孙翔摆出一副英勇就义的姿态,然后被杜明狠狠弹了下脑门,“我日。”

杜明听完“全明星告白事件”的后续,简直对孙翔恨铁不成钢:“你们那啥之后半年多了,唐昊没理过你?这是什么,是拔屌无情啊!”

孙翔脸红,结结巴巴地说:“可、可是我不需要他有情有义……”

“你的表情不是这么说的。”

“哎,小明。”孙翔勾住杜明肩膀,嘿嘿一笑,“咱们像不像难兄难弟?”

“滚滚滚,杜家没你这号人!”杜明甩掉孙翔胳膊,“言归正传,现在唐昊掉头回来找你,你打算跟他说清楚还是和他一刀两断?”

“说不清楚就一刀两断。”

“潇洒,我喜欢。”杜明拍大腿,郑重地对孙翔说,“这样吧,我帮你。”

“怎么帮?”

“远程遥控。”


夏休第一天,轮回宿舍区安静得诡异。

唐昊走进宿舍区,看了眼队徽,确定没走错地方后奇怪地问孙翔:“你们队人都回家了?”

“嗯嗯嗯嗯!”孙翔猛点头。很快,他收到一条短信:“大晚上的,回宿舍休息,顺便给唐昊弄点吃的。”他朝电梯间的监控摄像头挥手,抛去一个飞吻。

“唐昊!”孙翔叫住前面的人,“很晚了,跟我回去睡觉吧!”

唐昊看看手表,再看看孙翔,眯起眼睛问:“九点算很晚吗?”

卧槽。孙翔的手背在身后,盲打短信:“小明!!!!”

“算了,走吧。你们宿舍有厨房吗?我给你做宵夜。”唐昊把行李放下,捋起袖子,就往宿舍的公共小厨房走。


孙翔:卧槽!!!!

杜明:到哪一步了??不对,你们为毛往饭厅走?

孙翔:卧槽!!!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杜明:别卧槽了说清楚!!!

孙翔:卧槽!!!我刚刚表现得太急色,完蛋了!!!!

杜明:谈崩了?!!!

孙翔:(╥╯^╰╥)


唐昊厨艺还可以,在宅男的厨房就地取材,给孙翔煮了一奶锅的泡面,里头放上一片芝士、一把叶子菜,再卧上一颗鸡蛋,味道鲜美。孙翔口水直冒,吃之前拍了张照片发给杜明,后者气到表情包刷屏,直斥孙翔见色忘友,小心他带着队长副队他们从监控室出来,拉着唐昊玩一晚上游戏。

“好吃吗?”唐昊问。

“嗯……嗯,好吃好吃!”孙翔的脸颊滚烫,他想摸耳垂降温,可是手捧奶锅吃面后指尖的温度和脸上差不多,两相触碰之下,仿佛要噌一声点着了。


孙翔:气氛尴尬,江湖救急!

杜明:我救不了你,让江波涛来。

江波涛: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

孙翔:拍个毛!说正经的!

杜明:翔宝你是不是傻?

孙翔:???

江波涛:拍手就是……不然你唱支歌?


“唐昊!”孙翔死死盯着对面的人。

“干嘛?”唐昊没抬眼,专注地看轮回餐桌上边缘翘起的企鹅贴纸,看上去很是漫不经心。

孙翔有点不高兴,虎着脸说:“我……唱首歌给你听。”

“不要。”唐昊说,“你记得上次在刘小别家喝酒,你喝大后唱歌,把一小区的狗全叫起来的事么?”

“不记得。”孙翔咬牙,“你也不许记得。”


孙翔:不告白了,唐昊再见!

杜明:什么玩意儿?!孙翔你浪费我们一晚上,现在说不告白就不告白?

吴启:别怂啊翔哥。

江波涛:孙翔别怂。

吕伯远:翔别怂!

周泽楷:别怂。


不怂就不怂。孙翔拽住唐昊的胳膊就往他房间拖,在监控室围观的诸位目瞪口呆——强抢民女啊这是?

进屋后,缩在监控后边的直男偶像团体只能通过当事人微信直播。按照约定,孙翔进屋后半小时没出来,就是计划成功,大家洗洗睡,等着喝喜酒,如果失败,就以摔门为号,其他人冲出保安处,把唐昊堵宿舍里用枕头揍一顿。

等到二十分钟时,杜明忍不了了。


杜明:咋样?

杜明:顺利不?

杜明:小鹿撞死人没有?

孙翔:你憋缩话,差点被唐昊发现了!


唐昊怀疑地瞟了眼孙翔的裤包,里头露出来的手机呼吸灯一闪一闪。孙翔惊恐地捂住手机,问他:“你看我屁股?!”

唐昊赶紧摆手否认:“我像这种人吗?”

“像。”孙翔别过脸,把他的双层床指给唐昊看,“你睡这儿。”

孙翔的房间有一张双人大床,一架双层床。唐昊眯起眼睛问:“三人一间?轮回的生活什么时候变得水深火热了?”

“不是,是我买给你的!”孙翔矢口否认。

唐昊挑眉:“你买张床给我,想让我在这儿常驻?”

我日,我怎么没想到这茬?


孙翔:完了完了!

杜明:又又又完了?!

孙翔:唐昊问我床是买给他的吗?

杜明:你回答啥?

孙翔:我说是!

杜明:翔哥,您这是弯了弯了。

周泽楷:拍桌子.gif

江波涛:臣附议。


“别自恋了!”孙翔往后退一步,想夺门而逃。没想到,摆在门边靠墙的双层床挡住去向,唐昊走近他,手撑在双层床上铺的扶栏上,把孙翔挡得进退不能。

“你要做什么……”孙翔咽口水,“不就是我当众告白让你生气了嘛,我说过对不起了,你还、还想怎样?”

“在床上说的对不起也算数?”

“唐昊你小心我揍你!”孙翔挥拳头。

“你要揍早揍了。”唐昊不屑地撇撇嘴。

孙翔脖子一缩,左冲右突就是冲不出唐昊的束缚。他开始后悔为唐昊买的双层床,不仅被队友嫌弃,而且现在搞得他想跑跑不了,简直智障。

“别动。”唐昊皱眉。

孙翔浑身僵硬。这回真完了,看唐昊的样子,是特地来兴师问罪的。

接下来的事情,孙翔没想到。他脑子糊成一团浆糊,整个人晕晕乎乎,仿佛脚踩棉花。等他回过神来,喜滋滋地跟杜明报喜,却发生了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事。


孙翔:诶嘿嘿

孙翔:唐昊喜欢我很久啦

孙翔:份子钱拿来

杜明:您的好友已退出群聊

吴启:您的好友已退出群聊

吕伯远:您的好友已退出群聊

周泽楷:您的好友已退出群聊

江波涛:您的好友已退出群聊


fin.

>>

*《南京好青年呼啸CLUB》第一弹 【昊翔】有朝一日剑在手,杀尽天下CP狗

*《心疼心疼百花直男CLUB》系列 第一弹 【昊翔】邹远不知道的时候,唐昊和孙翔结婚了 第二弹【昊翔】于峰同志,请回答 第三弹 【昊翔】相对roll点,唯有泪千行

瞎写,本系列互不关联


评论 ( 24 )
热度 ( 101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