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胡作非为 02

*又名《总裁与毛绒绒》《我的毛绒男友》,总裁昊×小狮子兽人翔

*01  评论使人更新❤

>>

02

大清早,刘家少爷打来电话:“嘿嘿,唐昊,怎么样?”

跑步机履带无声地滑动,有节奏的喘息声并未因电话而停滞。纤长流畅的小腿跟腱,搭上漂亮的胸腹肌肉,在层层汗水浸泡之后,散发着一种绝妙的充满攻击性的荷尔蒙。

“卧槽,我该不会打扰到什么了吧……”刘小别调侃,“昊哥,您继续。”

“有病。”唐昊撇嘴,走下跑步机,一把捋起汗湿的额发,一边活动肩颈,一边望向三楼健身房窗外秀美的后花园。名贵的南国花木,修剪成标准球体的灌木,占地三百来平的园艺迷宫,无不是园丁辛勤工作的成果。

电话那头的刘小别好奇地问:“说真的,哥们,兽人的滋味咋样?八百万,昊哥你昨晚上一‘炮’而红啊!”

扶着蓝牙耳机的手指稍稍僵硬了一会儿,唐昊挑眉,神情古怪地问刘家小少爷:“刘小别,你居然有这种恶俗的爱好?你们有钱人真恶心。”

兽人再怎么像人,本质也是野兽。和兽人交欢,岂不是……

“没想到你口味这么重。”唐昊鄙夷。

刘小别嘁了声:“兽人不拿来玩买来干嘛?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听说脆弱得跟玻璃一样,你抓紧时间爽一爽,要不口味会更重!”

唐昊想到那只破坏力惊人,昨晚把谷仓地板刨出一个坑的狮子,心有戚戚。老钱老钱,越老越变态。他在电话里和刘小别轮流鄙视彼此,他说刘少手速快泄得快别说兽人了正常泡妹都泡不到手,刘小别骂他暴发户土老帽一身动物园的骚气。

“养动物怎么了?”唐昊嗤笑,“你爹的池子里还有两条鳄鱼呢。”

“那是拿来炖汤的!”刘小别骂。

都城稍有资产的人们大多追求高雅、方便社交的爱好,譬如豪车、游艇、高尔夫、赛马、艺术品收藏,即便养狮子、猎豹一类猛兽,也仅仅是锦上添花,像唐昊这样在家里养动物养出一个私人动物园,而且里边的野兽个个是身价不菲的稀罕物的实属奇葩。

清晨骂战进行到一半,健身房的电话响了。

“发烧昏迷?”唐昊夹着听筒,一边套上运动外套,“去请张医生。快点!”

“美人昏过去了?”刘小别在电话另一条线那端搓手,“啧,昊哥,跟兄弟装什么?昨晚太激烈了吧?”

“刘小别!”唐昊彻底无语,“赶紧的,滚!”

他匆匆坐电梯从三楼飞速抵达通往后院的一楼出口。一路狂奔至谷仓,唐昊脑中八百一十万的数字和孙翔的巴掌脸交替出现。在门边看到正巧来为他的赛马做日常体检的兽医时,唐昊二话不说搂住把白大褂穿着高定西装风范的张医生,拖着张新杰就往谷仓里走。

一看兽人苍白的脸色和冒虚汗的脊背,张新杰明白了七八分。他果断地说:“这儿空调太冷,得把他弄出去仔细检查。”

“孙翔两天没吃饭,昨天洗澡没吹干……”唐昊熟练地报上可能的病因,电话叫来工人和保安,十几个人把高大沉重的铁笼般了出去。

趁兽人陷入昏睡状态,唐昊和张医生小心地把他拖出电击铁笼,放到谷仓外不远处,专门用于动物身体检查的诊疗室金属床上。以防万一,孙翔的四肢被结实的皮带捆上,跟刚来唐昊家的猎豹唐三打一个待遇。

照顾动物的事做多了,唐昊要比常人多几分经验。在张新杰给孙翔进行全身检查时,他转身在隔壁更衣室换上材质结实的连体工装和杀过菌的橡胶手套。

嘭!

丁零当啷!

唐昊冲回诊疗室,看到兽医的金属器具散落一地,而兽医本人则被猛兽攥住脖子压在墙面上。专门束缚猛兽的皮带断成两截,像晒干的海带似的,断口皱巴巴地拧成一团。

“孙翔!”唐昊吼,“松手!”

呼……孙翔的眼眶发红,大声喘气。两天没吃饭,他掐住白大褂的手在颤抖。

一旁的唐昊捋起袖口,露出雕有星空图样的腕表表盘。细致精巧的金属面上浮起一个半透明的投影,蓝色边框中央有一个闪烁的红点,还有两个看似冷酷无情的选项按钮——诛杀、放弃。

孙翔茫然地看向投影,他不识字,但他听得懂唐昊口中的威胁。

白大褂顺着墙面滑落在地。张新杰貌似镇定地单手整理领口,然后快步走到唐昊身后,不满道:“我要求工伤补偿。”

“嗯。”唐昊一瞬不瞬地看向孙翔,用充满压迫感的语调说,“别害怕。”

“我不害怕!”

“他是医生,来为你检查身体。”唐昊冷哼。

孙翔切了声:“医生没一个好东西!”他坐回金属台上,长腿垂下来,无意识地摇晃。

张新杰顶着压力给兽人进行了全身检查,期间几度拍开孙翔好奇地偷玩他器械的手。这只半狮,在唐昊眼皮子底下乖巧得仿佛一只普通的大猫。

“身高一米八五……”检查完毕,张新杰开始给病人家长做汇报。

“哈?”唐昊扬扬眉毛。

张新杰推推镜架,继续道:“体重六十八公斤,体脂含量低,偏瘦,体质条件……优越。唐昊,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活的兽人,但兽人的资料我很清楚。他们除了运动神经超群、伤口愈合能力好之外,其实跟人类的身体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

“基因不同。”唐昊不屑地撇嘴,“压根不是一种生物。”

“确实。”张新杰点头,“兽人应该算类人生物,具体的进化路线……生物学界尚未有定论。”

他们就像是上帝遗落的一枚棋子,在棋局中间悄然杀出。没有人知道,兽人是人类的变异,抑或是新纪元出现的人类之外的高智能生物。

科学的问题交由科学家解决。唐昊送走张新杰后,又想用手表上的按钮胁迫孙翔乖乖滚回笼子里,可是那只大猫闻到了自由的味道,说什么也不肯回去。

“太冷。”孙翔噘起嘴,掰着指头数落唐昊给他这只珍惜动物的待遇,“黑咕隆咚的,我晚上会做噩梦。”

储藏干草的谷仓四季恒温,五到七摄氏度。孙翔光着膀子,还发着烧,确实不适合再待在谷仓。

难道要把他关到后院,和唐三打他们关在一起?唐昊想了会儿孙翔和人猿泰山一样在假山上跟他的豹子跑跑跳跳,心中一阵恶寒。

“我可以放你出去。”唐昊冷哼,“但是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

“说。”

“刚才为什么要攻击医生?”

“穿白色衣服的人,经常打我们,”孙翔垂下眼睛,修长的手指搭在冰凉的膝盖上,他语气平静,不像在抱怨,而像在回忆一段艰难却美好的过去,“还会给我们打针、抽血……”

默默在心里把孙翔对人类的威胁程度提高一档,唐昊压低声音问:“我看你的身手不错,力气又大,打败我你就能逃出去,为什么不攻击我?”

蓝绿色的猫眼睁得又圆又大,亮闪闪的,像两汪寂静悠远的盐湖。他在试探我。孙翔屏住呼吸,尽力遏制自己错开目光的冲动,同放肆打量他的唐昊对视。

“因为我怕你。”孙翔干巴巴地说。

唐昊哼笑一声,伸手摸了把孙翔的后颈,后者的肩膀猛地紧张,继而放松下来,任由唐昊摸小猫小狗一般抚摸他金色的头发。

“行,我放你出去。但是……”唐昊拉长话音,“我不允许你离开主宅的范围,如果被我发现有人想逃跑,后果你自己清楚。”

孙翔懵懂地听他说什么主宅,直到唐昊领他从后门进了一座五层楼高的大房子,他才反应过来这儿是唐昊关押他的新笼子。地上五层会客、居住,地下两层活动室、酒窖。孙翔走近迷宫般的屋子,听唐昊随意介绍他的活动范围,没听几句,已然云里雾里。

大猫亦步亦趋地跟在身后,路上遇到打扫卫生的仆从会警惕地躲在他后面,唐昊得意地笑了笑,心想,说什么兽人,习性跟猫差不多嘛!

既然说体质跟人类差不离,那么就不必费心去准备食物。唐昊让人送来早餐,和孙翔在长桌的一头一尾坐下。他面前放着健身期间的专用食物,蔬菜、鸡肉、蛋白、果汁,看上去十分寡淡。孙翔手边的食物更简单,一碗热牛奶,加上唐昊的蛋白沙拉用剩的鸡蛋黄。如果刘小别在,一定会唉声叹气,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口腹之欲?

食物香甜的气息不断蹿进孙翔鼻腔。他学着餐桌那头的人的动作,生疏地把一根筷子插进蛋黄,想串着吃。可是没过一会儿,筷子和汤勺就因为用力过度光荣退役。孙翔愤愤地端起盆大的牛奶碗,仰头干掉,而后满足地舔舔嘴唇。

我日。唐昊额上青筋一跳,看着兴高采烈向他展示空碗的孙翔,脸上、头发上沾满白色的奶液,淡红色的唇角也沾着牛奶,一张艳丽的脸配上如此单纯而满足的神态,实在不利于他清晨起来健身的修身养性生活。

“花脸猫。”唐昊冷哼。

孙翔打了个饱嗝问:“你说啥?”

“我说,过来,去洗澡。”唐昊嫌弃地啧了声,“脏死了。”

“一起洗吗?”孙翔疑惑。

“当然不是!!!!”

tbc.

>>

愉快的同居生活

评论 ( 48 )
热度 ( 6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