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脑内BGM全是吴女士专用曲【不是】好胆你就来wwwwwww这两个人真的www感觉无论什么事都要争一争www可爱w
偷偷说BGM是《内疚》和《放开》www【我特么都在听什么…………

我好开心!
那么请期待番外-南京篇\^o^/

三变小礼:

看了 @唐昊  太太的那篇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真的……太喜欢了!简直是该拿出去安利的好文!

看完了涂一涂……总感觉图文没什么联系wwww


我非常喜欢这种就是有种看着他们一路谈恋爱过来的感觉www两个小孩都特别倔又好笑。什么都要争要抢,心气又高。

谈恋爱里有点黏人的翔翔意外的有意思,我很喜欢里面有一些小动作特别特别可爱!像什么昊昊拍了翔儿的P股啦【你闭嘴…………还有昊昊想要安慰他的时候下巴搁在他肩膀上,还有就是亲亲脸颊的时候。我觉得很多时候都特别的就是这种小动作觉得特别特别的真,心理和性格都从小动作里跑出来,好可爱。

两个人滚到床上了也是,年轻人就是有精力,像两头小野兽,谁都不服谁又啃又咬,真是好啊。

昊昊和翔儿给我感觉都是那种又潮又帅的男孩子!尤其是昊昊简直充满了年轻男性荷尔蒙的气息,两个小帅哥嘻嘻嘻ᕕ( ᐛ )ᕗ 


我真的很不会说话,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这篇文,看着又哭又笑又好玩,特别活!

看的我真的是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真的要谢谢太太wwwww彻底吞下了这份安利┌(┌^o^)┐

评论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