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不良学园paro】EAST HIGH!! 00

*@燃烧原野 太太的荣耀不良学园paro&三次创作授权开放说明

*01 02 为什么00在02后面这是个迷。

*副标题:霸道少爷被我上之我抽烟喝酒跟男人打炮可我知道我是个美男子!

*请给我…评论啊(?(寂寞如雪

>>

起初唐昊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爬上墙头去围观一场巷战的。

R市的晴天总比阴天多一些,暖洋洋的春风和百花花市的花香舒服得让人眯起眼。他蹬了一脚垃圾桶就翻身上墙,对着巷子里头的一窝猫猫狗狗抽了口冷气。

呼啸当家的最怕和召唤师干架,他毛发过敏。唐昊忍不住同情了一下下头那个金头发,刚染的发,用啫喱随便抓了抓,像一颗簇新簇新的菠萝。所幸对面的召唤师不太熟练,有几只哈士奇不听话没走到预定的阵法里就慌了手脚。金头发抓准了机会冲上去,跨过一只三花猫,直取召唤师的咽喉。

“兴欣的,别没事找小爷练手。你翔哥忙着呢,滚远点。”

可能是看不上对方的拳脚功夫,孙翔威胁了一句就准备走。没料到被召唤摆了一道,猫猫狗狗们又围住了孙翔,哼哼哧哧地作势要抓要咬。孙翔哼了句“给脸不要脸”,踹开抱住他小腿的虎斑。

对面的召唤撒下一把猫薄荷后趁乱脱身,整个世界就只剩喵喵喵呜呜呀呀的猫叫。唐昊头皮都麻了。这回轮到金毛(不是狗)慌了。

“我操?!”

“哈哈哈哈哈,”唐昊蹲在墙上笑得直往后仰。

金毛抬手躲开一爪,仰头对巷子墙头的红毛怒目而视,“笑屁。”

“笑你,”唐昊噗一声笑开了,把下头的人激得怒气暴涨。

猫狗堆里的孙翔听了好一阵汪汪汪喵喵喵咩咩咩,忍不住皱着眉毛问唐昊,“他们怎么不走啊?”

“我怎么知道哈哈哈哈哈,”唐昊不知道被戳中哪处笑穴,因为猫狗里头居然混了几只羊笑得停不下来。

咩咩咩。哎哟我操太好笑了。

“你够了没啊!下来帮把手。”

“跪下来求我。”

孙翔竖了个中指,再懒得理睬唐昊。兴欣的召唤师人都走了,对着这一群猫狗他也下不了狠手。有些不知所措地捏了捏衣角,胸前的半只小鹿斑比被他捏得皱皱的。掏掏口袋,翻出一包碎成两半的饼干。

孙翔蹲下身来,把单手捏得碎碎的饼干一块一块喂给凑上来的小动物吃了。白色布偶猫软乎乎的爪子扒住孙翔的手腕子,粉红色的舌头伸出来舔了舔手指上的白巧克力屑。

唐昊笑够了,往下一看就是这么个场面。

隔了条街是烈士纪念碑和植物园,百花花市今天进了好大一车马蹄莲,一中的上课铃叮叮当当地响起来,太阳光柔软得像柳絮浮在空中。长相俊美的少年对着软成一团的布偶猫笑了笑。

嘭嘭嘭。隔壁的花市卖的好像不是鲜花而是礼花。一朵一朵,一簇一簇,一团一团地,绽开了。

这人长得也还可以。唐昊在嘴边过了遍话,把戾气太重的话语都筛了下去。

“喂下面的,你是轮回的孙翔?”

 

再次见面是市里不良们的聚会,打着共商大计的旗号一把手们带着小弟们一起出来喝一杯。总统包开了两层,几十个人吵吵嚷嚷,鬼哭狼嚎,吞云吐雾。

唐昊糊了狂摇骰子猜大猜小的赵禹哲一巴掌,皱着脸去到角落跟楚云秀借火。

“怎么一直朝轮回那边看?”楚云秀用烟点了点坐在一楼对角的周泽楷,旁边围了一圈轮回艺高的小姑娘。个个皮肤白皙,胸大破C。

“我随便看看,”唐昊仰头靠坐在沙发上。

他今天没喝酒。再次见到孙翔让他有点无从说起的烦闷。孙翔的身手很好,名声也大。R市大得很,轮回呼啸一南一北的,他还没跟孙翔交过手。到底谁比较强,唐昊很有兴趣知道。

楼下的孙翔倒是喝了不少。脸红红的,又被一个卷发的女孩子搂着脖子灌了一杯。孙翔来不及推拒,混了可乐的一杯酒洒在身上。孙翔嫌粘手,交叉着双臂潇洒地把上衣脱了。训练有素的手臂肌肉,肩膀到胸膛的线条流畅。平坦的小腹随着呼吸轻微起伏,露出一圈黑色内裤边。女孩子们小小地惊呼一声,嘻嘻哈哈在孙翔手边笑成一团。周泽楷也就在这种时候才会被冷落。

孙翔被人拱着站到桌上。口哨声和年轻男孩女孩们的下流话一个劲飚出来。孙翔比了两个中指回去,收获尖叫一片。

都喝多了,人也放得开。

放在茶几上的瓶瓶罐罐、水果拼盘都给孙翔让了位置。灯光被调成了适应气氛的disco mode,移动的彩色光斑旋转着落在孙翔裸露的上身皮肤上。

孙翔微微仰头,做了个开始的手势。

赤橙黄绿青蓝紫,颜色冷暖交织,每一个颜色的他都那么好看。在黑暗中舞动着,醉醺醺的,动作失去了套路,力量与技巧都不在考虑范围内。抬头时汗水从下巴落到后颈,又聚着眼光从线条优美的背肌滑进裤腰。

孙翔眉毛长得利落,眼睛比平常更亮更有神,一圈一圈的把人吸进去,让人禁手不住把目光从他上挑的眼角移开,往下盯着水汽足足的湿润的嘴唇就够带劲了。

明明包间里头乌七八糟、烟雾缭绕的,唐昊却把孙翔看得很清楚。

楚云秀张开手在唐昊眼前挥了挥,星光甲闪着细细碎碎的光,“眼珠子掉出来了。”

唐昊碾灭了默默烧到头的烟,有些窘迫地说了声“去厕所”就跑了。

骚货。唐昊在逃生梯里跺着脚骂着人,抽起了第二根烟。唐昊看得出来,他们不是一国的人,孙翔永远都崭新敞亮,他不是。

可他还是有些想去接近孙翔,什么理由都好。

真是怪事。

 

在期中考前被塞进英语补习班时唐昊分外不爽。补习,补毛习!不耐烦的表情太过有威慑力,在他手里的自动铅笔芯又一次被碾断了后,唐昊终于发现自己身边空出一圈无人区。

切,怂逼一群。

上课铃响的后五分钟,教室后门轻轻开了个角。孙翔顶着乱糟糟的金毛嗖一声窜进来坐到唯一的空座上,浑然不觉关门声音有点大。

噼里啪啦把皱巴巴的讲义和水笔扔桌上。孙翔一偏头就看到自己身边一熟人。

半生不熟的熟人。

“哎,你不是唐昊吗?”声音压得有点低,话是凑在唐昊耳边说的,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惊讶。

直来直去的说话方式让唐昊有种被冒犯的不爽。但小小的不高兴又被心里头莫名其妙的高兴给盖了过去。

“闭嘴,听课。”唐昊一脸严肃地斜了孙翔一眼。

孙翔自知理亏,乖乖地哦了一声后就百无聊赖地开始喝奶茶,哧溜哧溜地吸珍珠,奶茶甜滋滋的香气往唐昊鼻子里钻。两个高个子缩在教室角落,写写画画间免不得手臂相撞。唐昊忍了忍,往右边的墙上一靠,斜着身子在本子上涂鸦,抬眼就能看见孙翔发呆的脸。

这补习班上得还挺有意义,唐昊想。

过了还没十分钟孙翔就开始犯困。头一点一点的。看上去蠢死了。

“讲到这了。”唐昊伸长手给孙翔划了个重点,把孙翔给吓精神了。

“你不是没听课吗,别瞎画!”

孙翔拍掉唐昊的手,被后者逮住小臂,往桌下一拉,狠狠拧着肉转了一圈。

“好心当成驴肝肺!”

“你能安什么好心!”孙翔气哼哼地在桌子下头跟唐昊过起了招。

孙翔觉得唐昊身手是好,可脑子有病。拧得他疼了,抽了口气,就率先在唐昊大腿上揪了一把。唐昊也不甘示弱地打回去。

孙翔细皮嫩肉的禁不起痛,嗷地嚎了一声。

两个人被请了出去。

唐昊在走廊里白了孙翔一眼。孙翔气得连粗话都骂不出来了。怎么遇到这个人次次都倒霉?上次被猫抓,这次被狗咬。

唐昊这野狗风格,下手真重。孙翔对着手腕上一圈淤青吹了口气。

两个人赌着气一前一后地往外面走。唐昊气哼哼地没仔细看车牌就上了辆巴士。孙翔也不知道怎么了,只知道盯着唐昊脚后跟走,琢磨着趁其不备一脚踢过去,想也没想就跟了上去。

“干嘛跟着我?!”唐昊想自己之前是瞎了眼才觉得孙翔好看,明明讨人嫌的很。

“老子回家!”

“你家在城南郊区?!”

话刚出口唐昊就察觉不对。真是遇到孙翔就傻逼了,他俩看都没看就上了辆直通高淳中间不停靠的车。中间本有几次红灯可以喊司机开门。无奈两个人虎着脸谁也不肯干这事。谁先开口谁就输了。

挤着身子下了车,唐昊问了句:“怎么回去?”

孙翔把小石头往唐昊脚边踢,“等车坐回去呗。你傻不傻?”

满脸嫌弃。再帅的脸再精致的五官搭上这副表情都不招人待见。唐昊呵了一声,一个人往车站前头的草地上走。到夏天,穿过这个镇子的另外几片草场上会开满格桑花。

孙翔喊了声“喂”,见唐昊没理他就跟了上去。

脚刚踏上青黄相接的草皮,眼神还未对上拳头便一左一右地来了。孙翔是在少年宫开的蒙,初中时被体校跆拳道教练上门教出来的好身手。身高够高,基本功也练得好,腰腿的柔韧度极其优秀。往脑袋边一抽,脸被风一擦一擦地疼。

唐昊闪身躲过。和孙翔干一架算是他期待已久的事。孙翔的斗争心与胜负欲之强也正中下怀。这么一想,全身的骨头都兴奋起来,咯吱咯吱地响。

打倒眼前的这个人。把他打趴在地上。一对一的斗殴远比不良们的打群架来得有意思。

唐昊是街头练出来的野路子,和孙翔初次见面的百花花市附近算是他半个主场。从小跟混混地痞老的少的在市场后头练手。一路又打到呼啸东高去。城南一片近战牛逼的人都被他挑下马过。

一拳打向孙翔的脸,叫你浪。唐昊呸了一声。孙翔顾不上还嘴,矮身一躲,拳却重击在肩上。唐昊伸出去的手被猛地抓住,逆时针一拧。疼得眉毛都皱起来。孙翔再趁机赏了他一个窝心脚。

挨了两下,唐昊咬着牙要捞回本,出手一次比一次狠。孙翔怕疼,人却又好斗。真是矛盾的一个人。眼泪都出来了还不认输。

“怕疼的大少爷就不要出来混啊!”

唐昊啧了声,手下动作不经意间轻了几分。却被孙翔抓准机会来了个过肩摔。

仰躺在草地上,下午四时的太阳有些刺眼。汗流了一身,畅快得很。唐昊手背遮着眼睛,笑了起来。

孙翔轻轻地一脚踩在他肚子上,嗡嗡嗡地震动,“笑屁。”

唐昊一扭身,扯住重心不稳的孙翔的脚踝,把人摁在地上。孙翔质地剪裁都很漂亮的卫衣上满是草屑。一股土腥味。

刚刚剧烈运动完,针锋相对过后的两人隔着不到十厘米的距离喘气。孙翔气力用尽,看准唐昊不是什么趁虚而入、趁火打劫的人,也就软趴趴地在唐昊身下瘫着。孙翔脸红扑扑的,刘海往两边掀开,露出的额头上都是细细的汗,跟上回喝醉酒似的。

唐昊看他一脸放弃抵抗的样子,喉咙一紧。连忙拉扯着孙翔起来。

“去后面看看。”

孙翔慢吞吞地跟在后面,嘴里还叫嚣着:“你这傻逼,车来了怎么办!”

爬上缓坡,稀稀疏疏种了几棵高度还算可以的树。孙翔示威似地往上一爬,噌噌几下就站到高处。

“喂,唐昊,上来。”

最粗壮的树枝刚刚好承载两个少年人的体重。唐昊松开爬树时孙翔伸出来给他借力的手,孙翔无可无不可地瞥他一眼把手背在脑后。

远处农田不断延伸。水波反着光,在平地上误以为是天空的地方其实是开阔的石臼湖。好大的一片湖泊,大得足够装下一座城池。

平静的水体和裹挟着花草香气的风,一波一波地洗干净城区带来的憋闷。

唐昊这人阴晴不定,此刻也觉得躁动的心情被平复了。他看了眼和自己一起站在高处的孙翔,性情是不讨人喜欢,可偏偏能给他带来这样的畅快。

身手不错,说话直接,会玩。脸和身材都合口味。唐昊咽了口口水,一次二次的心动后他都好好地把持住了。一次又一次地踌躇着、掂量着要不要去接近,要不要再前进一步。

可是现在……

“喂,孙翔。”唐昊没等孙翔转头过来就凑了过去。

春光动人,少年心思和汗水一样缓缓蒸发在春风里。

>>

根据酿太的荣耀市地图搞出的延伸设定-3D混合魔幻都市(都有用在文中,现在来个平面的)。

蓝雨男高旁的地铁站是体育西路站(广州),呼啸东高旁孙翔被暗算的地铁站是来自南京的珠江路站(鼓掌

百花一中旁当然要有百花花市(耶),周边场景参考诶萌一中,移步就是纪念碑&植物园(鼓掌

市中心参考重庆洪崖洞,脑补了群戏打斗场景,好带感

本篇出现的高淳是南京的一个景区……之类的地方?

逐渐觉得文笔对不起脑补的帅气场景,脑子里是HXH,写出来是小蝌蚪找妈妈。能力所限只能呈现这么多啦……为了完满的结局章,给我……多一点时间……(揪头发

话说为了三章完结的目标,第一章4000,第二章6000,第零章4000,结局章是要破万了_(:зゝ∠)_大概

 

评论 ( 37 )
热度 ( 3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