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06

06.问题四

问题四,什么意思?

浴霸开得晃眼。
热腾腾的雾气挂在睫毛上。
花洒大开着。略烫的水把唐昊的背部皮肤蒸得很红。热水从平直的锁骨,胸口划下,又顺着胯骨的线条汇聚起来。
唐昊的身材只能说挺拔。宅男哪里来的线条完美的肌肉,又不是周泽楷。不过好在骨架子长得好,薄薄一层肌肉也能给人力度感。
你说唐昊淋浴时一动不动是在干嘛?
唐昊在思考人生。
“我他妈在……”他的额头紧紧贴着墙,但瓷砖跟热水的温差也不能让唐昊冷静下来。
好像有一撮电火花之类的东西。不,是只需要一撮火花唐昊就要爆炸了。
问题不是亲吻了一个同性。
现在年轻人聚会时谁不玩个POCKY GAME?一根手指饼吃着吃着总有那么一两次碰到对面兄弟的嘴唇嘛。唐昊可能玩得更过一些,作为一个勇于尝试的……直男,他不是没有主动亲吻过BAR里长得漂亮的男孩子,刚刚萌发性冲动的中学时期也不是没有和室友互相解决问题。
但是这都和刚刚不一样。
这不一样。
孙翔跟他想象的不一样。
唐昊一直以来多是从一叶之球的比赛录像里想象这么一个人。电视采访里的孙翔即使顶着那么一张脸也让人不爽得厉害。可能是这张脸天生招仇恨吧……于是唐昊决定从更荣耀的角度来了解孙翔。然后他看到了令人嫉妒的战斗意识,或者说是直觉、天赋。孙翔有他没有的,想要的东西。那些他发着疯去追求的东西,孙翔轻易地得到了。
现实总是让人呵呵。
三次元中的孙翔和游戏里的孙翔也有微妙的差异。微妙,所以孙翔可以说是表里如一,直白到赤裸的存在了。那相差的一点点……
斗神一直站在罪恶之城的钟塔顶端。背景灰暗,雾茫茫的。只有斗神在发光。光,也是低调的光。像一把出土的宝剑,依然锋利,但是光芒已经黯哑。
孙翔的背景总是亮堂的,还打了光晕。PIKAPIKA,闪闪发光。更气人没错,但也更明亮了。
相差的地方,在于亮度和分辨率啊。
所以说孙翔不是一个单纯的傻逼……不对。唐昊改口。孙翔不单纯是个傻逼……
还是有闪亮的点嘛。
美丽的原石,一半露出来了,一半藏在坑坑洼洼的石头里。
有点想得到啊。
当嘴唇快要相触的时候,耳膜鼓动的声音让整个安静的室内嘈杂起来。
像海水退潮。海鸥飞过船尾发出尖锐的鸣叫。
唐昊心中那只青黑色的带着粘液和獠牙的怪物差一点就要冒出来了。
他想啃噬孙翔的嘴唇,舌头。想舔舐孙翔的牙齿,也想让孙翔的虎牙咬破他的舌尖。他想咬住孙翔的锁骨,把皮肤咬破,然后再舔鲜红的血肉。他还想往下。手从衣服下摆伸进去,感受腰的线条和力度,然后把孙翔的腰紧紧箍住。把孙翔禁锢在自己怀里,不留一丝缝隙地禁锢。
还不止……还要更多。

夜幕降临,那些沉默在深海,埋伏在浅海的怪物已经绕过月光爬上岸。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折断孙翔的手。
那双有点苍白,修长,骨节不明显,甚至可以说是秀气的美丽的手。
唐昊想折断它。
先是腕骨。然后是食指。
一边折断,一边啃噬。从关节到指肚。
如果这样的话……
要疯了。
唐昊一把关掉了花洒。深呼吸,一次,两次,把躁动的欲望压了下去。
不行,不是孙翔就不行。
唐昊随手穿上浴袍,像进门一样,砰地把门打开。
他赤脚踩在木地板上留下湿哒哒的印迹。

凶兽已经进入了城堡。

问题四,什么意思?

评论 ( 16 )
热度 ( 5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