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12

01 11

>>

12.又是问题一

 

问题一,两个相【bao】似【zao】的人怎么可能相爱?

第八赛季末是一个节点,对于很多人都是如此。

而唐昊,在那个夏天的某个台风天里于家门口捡到了湿漉漉的孙翔。

“怎么不回家?”唐昊给孙翔找了双拖鞋。

“懒得回去。”孙翔摆摆手,赤着脚走进浴室。

唐昊靠在落地窗上,听着浴室和窗外噼里啪啦的水声,有点心累地叹了口气。他不是会安慰人的类型,孙翔也不需要安慰……更何况,在他看来孙翔的处境完全是自作自受。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偿还因果,安慰并不能改变什么。

孙翔裹着浴巾擦着头发有点颓地挪进了唐昊的卧室,接着穿着唐昊的衣服走了出来。

我操。唐昊暗自骂了一句。也太特么自来熟了。

孙翔一步一步地走近唐昊,窗外的雨水越来越大,划出倾斜度极高的银线。

“唐昊,我问你……”

唐昊还以为孙翔要告白了。

“我是不是特别差劲?”

诶?

为什么说话都带着哭腔,这让我怎么回。

“对。没错。特别差劲。还特傻逼。”唐昊决定说真话。

孙翔眨巴着眼睛,说了句操。

把孙翔顶在冰凉的落地窗上时,唐昊忍不住皱着眉头,快感欲望发泄……他的手指捏过孙翔身上的牙印和淤青,这算什么呢,受虐者和施虐者?

 

为什么我能以如此冷漠的心情看待你的伤痛和悔恨和挫败?

 

“孙翔,”唐昊与转过头来的孙翔交换了一个吻,“你看外面。”

 

“呼……”孙翔在做/爱途中其实很少发声。

 

模糊的对岸CBD的高楼,模糊的灯塔的光,以及灰褐色的沸腾的海面。

 

“像不像罪恶之城?”

 

唐昊小时候认为斗神特别适合罪恶之城的场景,灰蒙蒙的城市中,模糊而不确定的光。

 

谁想得到日后他能把新任斗神压在身下操?哈哈。

 

“要做做,不做滚。”

 

“……”

唐昊在台风过去后决定带孙翔到X市的主城玩一玩。

虚空那些人,应该都回老家了吧?

两个人都戴着墨镜,孙翔特别骚包地穿了件无袖的卫衣,当然,唐昊觉得特奇葩。

他们从沧城乘船到了一个小岛。两个人悠悠闲闲地绕着风格各异的建筑散步。

台风刚过,游客们都还没飞回来,岛上异常地安静。石砖上还有积水,唐昊轻轻扶着在马路边儿走平衡木的孙翔。

都没有说话。

但是,好开心啊。

孙翔觉得自己被唐昊嘴角的笑容稍微治愈了一点。

“你闭眼,别睁开。”他对唐昊说。

唐昊极其鄙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听话地紧闭上眼睛。

当然,预想中的吻没有落下来。孙翔拉着闭着眼睛行进在一片黑暗中的唐昊跑了起来。

他们穿过稀疏的人群,穿过小巷,穿过卖麻吉的摊子和奇奇怪怪的小店。

唐昊只能感觉到孙翔的手和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

黑暗,害怕摔跤,害怕踏空。那又怎么样呢?孙翔拉着他呢。

这么想的唐昊,果断踩了空。

“靠!”他睁开眼睛,被从云端中爬出来的太阳闪了眼睛。

孙翔果断搂住了差点摔跤的唐昊。

唐昊踩在沙滩上看着站在台阶上的孙翔。阳光从孙翔背后慢悠悠地出现。

PIKAPIKA。

唐昊把孙翔的卫衣兜帽拉下来,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孙翔有点冰凉的手臂搂住他的脖子。

亲吻中孙翔迷迷糊糊地想,现在是夏天啊,如果,如果是冬天的话,自己应该穿着帽子上带着毛茸茸边儿的卫衣外套。

那样亲吻着唐昊的自己,应该像一头熊吧……

 

问题二,两个相【bao】似【zao】的人要怎么相爱?


>>

非常少非常抱歉。本来应该下章直接进入呼啸时期的但是我太害怕写崩了就缓一缓,而且这么结尾不是很刚好吗?【nitama真是好言情啊…= =

这个故事很多桥段都直戳我心口……真是自己给自己捅刀子【一脸血

想看更多的呼啸唐昊X3

为什么七期的大家都不带他玩……带着玩的也不是队长时期那个帅炸了的唐昊啊【。。。。。

QAQ

下周有重要的考试和比赛所以可能要下周末再更新了……我剧情都想好了……

话说在LOFTER发肉可以吗?需不需要转图片格式啊?

评论 ( 20 )
热度 ( 4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