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20

01 19

>>

20.又是问题五

 

问题五,你敢不敢?

 

被孙翔连环夺命call的唐昊终于在一小时后回拨了电话。

“什么事?”

“没事!”孙翔直接把电话撂了。

搞毛呢这是?

毫无正经恋爱经验的唐昊直觉自己应该回电话哄一下,或者直接把孙翔叫出来当面问。但他又觉得这样很掉面子,明明是孙翔挂他的电话,电话骚扰又不说原因,真是的。更可惜的是,唐昊现在没空,他有更重要的事。

比如说和呼啸众人撸串。

“吃啊,不是很想吃吗?”唐昊翘着二郎腿,冷冷地盯着赵禹哲。

赵禹哲看看身边的林枫和阮永彬,一个个都盯着脚尖,没义气。被你暴骂一通后谁还有胃口吃烧烤啊队长,更何况看着你一张狗屎脸不得吃出胃病吗……

“哈哈,队长,训也训过了,放松一下,放松一下,”刘皓打着圆场。

“你闭嘴,吃串。”刘皓被噎得直翻白眼。

呼啸众人在唐队长的招呼下极其艰难地开始吃烧烤,一不小心吃掉了平常两倍的份量。

“这不挺能吃的吗,看来你们心情不错,”唐昊买完单就走,副队长和队员们都想直接把烤串吐他脸上。

唐昊在S市的路边转着手机,呼吸灯在黑暗中一闪一闪的。他想跟孙翔说说话,可又不知道说什么。刚刚的比赛孙翔所在的轮回狠狠打了他的脸,搞得唐昊很生气,下不来台。

“轮回,冠军队,那又如何?我们上!”赛前唐昊是这么说的,赛后却被血淋淋的比分打击了。

8:2,为什么不是7:3或者6:4?唐昊不是争一分两分的人,他更想要的是胜利,可他现在是队长,常规赛的积累意味着季后赛的门票,一分也不能让!唐昊没有想过没被剃光头已经很好了,那不是他的风格。

呼啸的目标,是冠军!

唐昊终于拨通了孙翔的电话,嘟嘟的等待让他的心焦虑起来,焦虑又柔软。他耐心地等孙翔掏出手机,犹豫不决,直到接起电话。

唐昊深吸了口气,“出来一下,我在轮回门口。”

“哦……不要。”

“滚出来。”

孙翔磨磨蹭蹭地挪了出来,初秋的天只穿了件短袖,还很奇葩地戴了个口罩。轮回门口出现高个帅哥,那必须不是周泽楷就是孙翔啊,粉丝眼睛尖着呢,得遮着点。

孙翔走近了,唐昊才看到他脸上的平光镜。无框,金属架。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

唐昊脸上的表情漂移了一下,才点了点头算打了招呼。

“说吧,”孙翔瞅了眼唐昊又把目光挪了回去,搞得唐昊特别不开心。

“先跟我走。”说着,唐昊就极其自然地拉着孙翔的手就走。

“松手,这是轮回门口,被人看到了不好。”

“这么晚哪来的人,”唐昊的眼睛瞟到孙翔的口罩上,“再说了,有什么不好的?”

孙翔被唐昊有意无意的一句话击中心脏。

嘣嚓嚓,嘣嚓嚓。

孙翔和唐昊是各自人生中的一场赌局。赌局没有胜负,只有鲜血淋漓或是畅快淋漓。

好在他们都不是缺乏勇气的人。

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走在S市街头,远处CBD灯火阑珊。他们并肩走过夜间的梧桐道,晚风吹拂的是从躁动不安到平静的心。

昏黄的灯光照亮了街角的一家花店,摆在门口的花束散发出温暖的甜香。唐昊走在人行道外侧,看着孙翔被灯光描线的侧脸,平光镜下是不知道在神游什么的双眼,口罩下是遮掩不住的挺直鼻梁。

千般颜色的花朵,都虚化成了一个个点,成为模糊的背景。

唐昊在百花被迫认识了一百种花,可他现在一个都不认识。

他只是偏着头看着被自己拖着手的孙翔,然后觉得好开心。

“眼镜太丑,没收了,”唐昊抽手,摘了孙翔的眼镜直接揣进兜里。

“哎,别啊!”孙翔摸了摸鼻梁,突然没有眼镜还挺不习惯。

“这样比较帅。”唐昊中肯地评价道。

“我怎样都很帅!”孙翔追加评价道。

一旦开口了,说话就轻松多了。他们一个月没联系,因为太忙、太累、耍脾气,他们有太多太多的理由不去与对方交谈,却在见面的一刻开始后悔。

想说的太多了,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

孙翔语无伦次地扯着自己一个月怎么过来的,他很骄傲地说自己在轮回融入得很好,唐昊也很认真地在听。

“你他妈脾气那么暴,我都忍成忍者了。”

“……”唐昊一直沉默,听孙翔巴拉巴拉地开始吐槽他。

“居然不接我电话,周泽楷都不敢撂我电话!”

唐昊眉头一抽,“那是你废话太多。”

“我只跟你这么多话好吗?别人我才懒得鸟他,”孙翔狂翻白眼。

孙翔转身用手固定住唐昊的肩,正色看着他。英俊的眉眼在阴影下依然让人心动,但更让唐昊动摇的是孙翔认真的表情。

自己在被认真地对待,这样就足够了。唐昊一直欠缺的情感上的重视和肯定,被孙翔补了回来。

平静的内心又开始嘣嘣嚓。

孙翔的声音隔着厚厚的口罩有点闷,唐昊听他说话的时候就盯着口罩那一动一动的嘴唇。

“唐昊,我是真的挺喜欢你。”

我次奥,又他妈是直球?

唐昊忽略了内心的嘣嘣嚓,把孙翔的口罩往下一拉就吻了上去。

 

问题五,你敢不敢?

>>
居然就二十章了!从去年十月慢吞吞写到现在,真是感慨。

昨天有人道破了我不忍心虐昊昊的本性,我想说,很好,you win

对了,为什么你们都只按喜欢不按赞?why?只喜欢但是不推荐吗?多么痛的领悟

最后,四月要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我打算在16号那天完结【喂

评论 ( 21 )
热度 ( 5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