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胡作非为 24

*总裁昊×狮子兽人翔,老土狗血睡前读物

*目录

>>

24

气性大的人,眼里揉不得沙子,然而茫茫人世沙尘漫天,注定要忍气吞声多过肆意妄为。孙翔不服气,要不是看在轮回和那一群尚未化形的幼崽面子上,他老早就脱离藏污纳垢的组织,一个人游荡四方,单干去也。就算在唐昊的压迫下,他也没受过这般鸟气,倒是唐昊,承受了他或大或小的性子。

“咱们非得忍他不可?”他趴在一根树杈上,衣服灰仆仆的,和夜色树影融为一体。

伏在树下的江波涛轻叹一声:“孙翔,那群小孩儿现在跟动物幼崽一般无二,丢到树林里活不过一晚。轮回战队才六个人,光看顾也顾不过来。”

“而且……”江波涛压低音量,用气声悠悠道,“鬣狗实力强劲,也不是宽宏大量的人,我们如果不暂且听他号令,他会对他们做什么?谁也不知道。”

“轮回幼儿园。”孙翔嘁了声,不再多说。

他的童年虽黯淡无光,但至少曾经度过五年多干净无瑕的岁月。轮回六人庇佑下的十二个小崽子,猫猫狗狗山鸡雏鸟无所不包,最大的一岁半,接近化出人形的年纪,最小的才两个月,没断奶,勉强拿快过期的舒化奶兑水喂养。一群幼崽,他们的人生还没走到起跑线,不该因他们一时气不顺,出半点岔子。

一道长长的白光从遥远的高速路弯道射来。

周泽楷弹弹遮掩身形的树叶,其余五人在叶片的沙沙声中迅速屏息凝神。

和情报相符,三辆军用卡车飞速掠过首都外延的公路,鬣狗探听信报的能力有两下子。最末的车辆飞驰而过时,孙翔和杜明鼯鼠般舒展手臂,悄无声息地落在棚顶。

喀!

铁锥扎进防弹玻璃,车窗纹丝不动,察觉遇袭的士兵迅速戒备,大打方向盘,想将入侵者甩下车。来人动作极快,且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只见被铁锥子扎出蛛网细纹的地方迎来重重一拳。

哗啦!

清脆的碎裂声打破静谧的林间夜晚。前面两辆军车及时察觉不对,横过车身,堵在路中间。历经系统训练的军人持枪下车,车头飞速架好枪械。

但是,那辆被劫持的军车像一头偃旗息鼓的凶兽,一动不动,兀自发出引擎的轰鸣。

我去看看。负责警戒的军人猫下身,持枪潜近第三辆卡车。车玻璃碎了一地,打开车门,驾驶座内竟一个人也无。

惊悚的感觉浮上心头。

“在上面!”他悚然一惊,朝天射出一梭子弹。

仰头,月光如泄,有人背对弯月,身体绷做弯弓,手持双刃,从天而落。子弹织成火网,尽数向那人射去。闷哼,肉体中弹时簌的一声,以及入耳不绝的子弹射击声,是他此生听闻的最后一首乐章。而那位天人肤色白皙若雪,对他的逝去不置一词,霎时间往前方奔去,留下灰蒙蒙的一道残影。


叮铃。

“嘶……”孙翔咬住脏兮兮的布条,满头大汗,眼看方明华用尖尖的爪子帮他把小腿肚上的弹片剔出去。

江波涛他们收尾归来,缴获三辆军车的物资,活捉两名正规军,但两道弯眉皱着,往日温和的语调裹挟焦虑:“孙翔,拼出一身血眼儿,你……不想要命了?”

“没关系,咳。”孙翔咳出一口血色的唾沫,“两天就能恢复。”

刚刚,要不是孙翔一股不要命的闯劲吸走大半目光和子弹,方明华和周泽楷在远处的偷袭、射击恐怕不会那么顺利。旧伤添新伤,全身上下因生出新肉而发热发痒。孙翔有些懊悔,但一想到某人跟他的约法三章,他又觉得自己没错。

不和强大的敌人战斗?保护好自己?我偏不。

我要让你知道,世上没有比我强大的敌人,即使有,也会被我挑下马来。而我也不需要保护自己,自有朋友、伙伴为我保驾护航,哪里需要你的叮咛和关照?翔哥没有你,活得比过去更好。

“啊——”凄厉的惨叫,闪电般划破夜空。

江波涛眉头一动,催着周泽楷往前头走。“靠,那些人!”杜明骂了句,搀着孙翔一瘸一拐地跟上。

车上的武器按照会用、不会用销毁摆成两堆,另有几大箱不明用途的器械歪斜倒地。两个被活捉的士兵跪在兽人中间,夜色沉沉,一圈尾巴、羽毛、耳朵、鬃毛,劲往狂放方向长的野兽和妖魔鬼怪差不离。

两位人类抖若筛糠,见过活体兽人的人类不多,兽人容貌端正秀美,张口獠牙、伸出利爪后给人的冲击不是一般的大。

“说,这些是什么?”鬣狗五指扭曲,青筋藤蔓般蜿蜒,指甲一如剑刃,抵在士兵的大动脉旁。

一旁散落的通关文件,小字密密麻麻,孙翔看得发昏,但器械外箱上印的大写字母“兽人用”“实验仪器”“易碎”他看懂了。鬣狗和江波涛显然也认识几个字,警惕心极强,一瞬间便在几车物资中发现异常。

运输物资的正规军武技一般,卸掉枪支后和案板上的肉一般,任兽人宰割。鬣狗捏碎他的腕骨,随即发出杀猪似的惨叫。孙翔看不下去,上前阻止,只听那位运输兵尖叫道:“唐、唐氏委托我们上官运输的实验……啊!”

“唐氏?”鬣狗拧断他一根手指。

“就、就是,啊啊啊,我也不知……”

“够了!”孙翔大吼。

喀啦。

孙翔打掉鬣狗的手,而鬣狗抢先一步扭断了那人的喉咙。

“你干嘛杀他?”

鬣狗虚伪地大笑:“轮回刚刚没杀人?”

江波涛和周泽楷挡在孙翔前面,犬尾低垂,羽翼半张。“任务。”周泽楷点头,再指指营地里循声跑出来的幼崽,“我们。”

“队长说得对。任务完成了,轮回不再插手,小朋友们的安全我们来负责。”

“凭你们六个?”鬣狗嗤笑,小山似的肌肉抖动,到底顾忌周泽楷一行人的实力,颔首同意他们负责后方,忽然,又指了指孙翔,“那谁留下。”

鬣狗身侧围了一圈看好戏的兽人,十来个对上轮回六人,其中还有一个重伤拖后腿的孙翔。没有胜算。孙翔气虚,硬着头皮问:“我?我?”

“大名鼎鼎的唐氏集团你听说过么?”

孙翔撇嘴:“不认识。”

“哈哈,那他们的老板唐昊,你总认识吧?”鬣狗话说得正义凛然,“结合先前的情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我怀疑唐氏和军方在研究针对兽人的武器。”

黑暗中,兽人群体一片哗然。

“如果他们跟联盟联合,想要绞杀兽人,那么我们没有活路。”鬣狗痛心疾首,说着极具煽动力的话,粗大的手指一抹,抹下一串清泪,“我死了倒也罢了,但我的同胞,我们的后人,那群孩子,他们落到联盟手中该如何是好?我在地下都不会安息!”

好像之前想杀掉拖油瓶的人不是你一样!孙翔被鬣狗的做戏的能力震撼,一望身边的轮回众人,均是一副见怪不怪、虚心听教的模样。

“你和唐昊有旧情,这回回去,顺着他,想法子探出消息。”鬣狗凝重地看向孙翔,握住他因失血而冰凉的双手,“情报的力量,我想你都了解。兽人的未来便交给你了。”

孙翔喷他一脸口水:“我他妈跟唐昊有旧情?!”

兽人们一阵嬉笑,仿佛在嘲笑孙翔装傻。孙翔被笑到无地自容,满脸通红地躲回方明华的翅膀阴影下。他引以为耻的经历,如今被同类们摆在台面上说,现在又让他借机接近唐昊,开什么玩笑?他回去,唐昊不杀他算大发慈悲。

“逃都逃出来了,不必回去。”江波涛站出来,岔开话题,眼角余光担忧地掠过孙翔裹着细长条黑色围巾的脖子,“昨天早上,我去城里买物资时听说,后天晚上都城有一场慈善晚宴,大小明星,商界人士都会到场。”

“我混进去?和唐昊聊天叙旧?”饶是孙翔,说出这句话时也觉得好笑。

江波涛望他一眼,谨慎地遣词造句:“聊天是要的,不用太热络。唐昊应该和他在追的女明星一起去会场,过于热情,反而引人注意。我和明华哥帮你掩护,小心行事……”

后面江波涛和鬣狗商议怎么拿到邀请函,怎么掩饰孙翔的兽人身份,今晚如何撤离,他都没有精力细听。脑海一片白茫,千万朵雪片翻飞,粒粒如冰。

唐昊在追一个姑娘?一位漂亮美艳的女明星?是谁?我认识吗?孙翔稀里糊涂地想着,胃里像沉了块石头,扯着他的五脏六腑往下坠。难过,羞耻,继而是愤怒。凭什么?孙翔喃喃自语,唐昊,你凭什么?!

tbc.

>>

老土的狗血在路上!狗血来了,没有评论要闹的!!=3=

小剧场:

孙翔偷看唐昊的淘宝搜索记录。

猫抓板、猫咪香水、猫香波、猫罐头、面包型猫软垫、宜家婴儿小床(猫咪用)……

大怒,拽住唐昊:“你看上别的猫了?????”

评论 ( 29 )
热度 ( 3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