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24

01 23

>>

24.又特么是问题五

问题五,你敢不敢?

 

孙翔一个人在训练室里看录像,常规赛兴欣对呼啸。空调早就关了,额头上都蒙了一层汗。10:0,呼啸被打爆。孙翔越看越冷静,他看着暂停后大大的荣耀二字,心想,兴欣好强,而且越来越强。

常规赛后半段,呼啸就一直这么down下去。遇强则跪的软脚虾作态让许多呼啸铁粉都开始心里没底,呼啸作为正在经历转型阵痛的老牌战队开始逐渐失去粉丝的信任。这样的改变,真的好?改就算了,怎么输得这么难看?干脆改回猥琐流?无数的疑问被抛向呼啸的主力们,而质疑的中心在唐昊——除了徒有其表的士气,你还能给呼啸什么?

“回百花喝奶去吧!”

唐昊啪地关掉了网页,屏幕右下角孙翔的头像在那里闪闪闪。

10:00

想吃肉。

12:37 

呀!吃到了好幸福!江波涛给我带的~

14:00

杜明那个蛇精病自己喜欢喝奶茶就喝,干嘛打包十几杯回来逼我们喝!凸

14:15

好腻……

22:21

你在干嘛?

唐昊把“没干嘛”“别烦我”删了,慢慢打了一句:“孙翔,我心情不好。”

电话马上就进来了,孙翔刷着牙含含糊糊地问,“为什么心情不好?”唐昊叹了口气,埋在枕头里闷闷地说,“没为什么……”

其实孙翔知道为什么唐昊不高兴。凡是输了比赛唐昊就会人间蒸发几天,他都习惯了。输给轮回那次更是连着一周没理他。接下来,呼啸要面对的是兴欣,十轮之前呼啸被兴欣打爆,唐昊心中的紧张与压力可想而知。

孙翔没有安慰也没有开解,一是他不擅长,二是因为,这是唐昊的战斗,他不想插手。

两人闲扯一下就挂了电话。唐昊转着还热乎的手机,突然又从自我怀疑变得充满勇气。你敢不敢?唐昊特别敢!他从来不缺乏勇气!质疑又怎么样呢?我赢给你们看!

个人赛第一场,唐昊出阵。团队赛,人盯人照旧。呼啸这支心气很高的队伍把勇气和固执演绎到了极致。不顾怀疑,不管责难,追求强大,然后他们输了。

唐昊走出比赛席。每次输了比赛,灯光都不是耀眼而是惨白。他咬着下唇,心想,下一次,我会赢!

学会赢之前,要学会怎么面对失败。这句话,唐昊还没有领悟。他所带领的呼啸,还是那么刚猛,还是那么一往无前,不撞南墙不回头,撞破南墙也要往前跑。

第十赛季的呼啸,没能挤进季后赛。

孙翔的嘲讽如期而至,“等我拿到冠军奖杯就送给你装水果。”唐昊狠狠地摔了手机。

江波涛敲了敲训练室的门,“晚上的飞机去H市,你行李收拾了吗?”

“啊啊,我忘记时间了!”

“明天晚上就要和兴欣比赛了啊……”江波涛很担心。

“放心啦,干死他们!”看着孙翔兴奋的坚定的小眼神,江波涛觉得好累。

“唐昊会来看吗?”有亲属在会不会表现得比较好?

孙翔顿时红了脸,“我怎么知道!”

萧山体育馆,轮回先下兴欣一城。现场整一个彩旗飘飘,欢乐的海洋。有些轮回粉丝已经准备提前庆祝总冠军了。

经历一个赛季的历练,孙翔虽然有点小高兴但没到喜形于色的地步,冠军还没到手,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跟叶修握手,然后用他惯有的带着点小骄傲的声音说道,“前辈,谢谢指教。”

走下舞台前孙翔扫了一眼黑咕隆咚的观众席,他知道唐昊肯定在。唐昊肯定面无表情地看完了整场比赛,或许还会为兴欣的失利而一脸不爽。唐昊肯定皱着眉头。赵禹哲肯定也在他旁边巴拉巴拉地说话。唐昊肯定会因为H市湿热的天气不开心,还会抱怨食物不合口味。不管怎样,唐昊一定会来看他的比赛。

毕竟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嘛。


问题五,你敢不敢?

>>

时间线猛跳!直接从全明星跳到决赛了233

就不写唐昊大彻大悟了,我看他也没悟的意思…

新章呼啸再刷存在(烟

我看呼啸的心态真心和蓝雨不一样,蓝雨是哇哇好棒好棒,呼啸是看自己家里闹心孩子的父母心……那些年呼啸错过的肖时钦。

评论 ( 17 )
热度 ( 3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