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全军吃鸡 03

*电竞主播,甜饼,网恋奔现
*日更要甜蜜蜜的评论😚

>>
03 我才是大神,我才是!

平底锅,护臀护脸防风防毒,乃居家旅行之不二神器。
孙翔不爽:“你枪那么多,就给我一口锅?”
岂料唐三打不要脸地说:“我们不是队友,给你枪我怕你在后面擦枪走火。虽说带你飞吧,但我想吃鸡。想要枪自己去捡。”
你也知道在后头开黑枪不对啊?!孙翔松开T键,气鼓鼓地跟直播间观众吐槽:“什么人啊这!”
普通观众沉迷发“哈哈哈”,较真的小粉丝则掉转枪口骂唐三打有眼无珠,欺负我家一叶之秋。
孙翔倒没想那么多,他现在骑虎难下,既然装了萌新,又自知演技差劲,那么安静如鸡跟在唐三打身后舔包包捡装备才是正经事。
想到不久后,唐三打死在他枪下时绝望的眼神,孙翔不由嘿嘿一笑,摩拳擦掌,充满战斗的欲望。
跑去安全区的路上,唐三打在漫漫白雾中击杀了三只丧尸。死去的对手爆出装备包,孙翔两眼放光。唐三打没有他口头上说的那么杨白劳,捡了自己需要的装备物资后放开了让孙翔去舔包。
“多拿点药,一会儿毒圈缩小了,你技术不行不会认地图,可能在半途中死掉。”
“我去!谁技术不行?谁不会看地图?”孙翔在直播间拍案而起。
弹幕悠悠飘过一句话:“主播,你自己跟他说的。”
孙翔心里叫苦,装什么不好要装一个游戏小白?装,叫你装!
拿到一支手枪和一顶唐三打送他的三级头盔,一叶之秋从《速8》的女反派变成《疯狂的麦克斯》的女军官。迷彩头盔下浅金色的马尾随风晃动。
步入安全区,雾气渐消,阳光穿透水雾,空中一道道金色的光束,宛如天神的三叉戟。孙翔眼尖地瞧见对面山顶人有人。在毒圈边缘设狙击点,守株待兔静候慌张的新人跑入射程,应该是和他一样深谙游戏套路的老鸟。
“趴下!趴在你面前的石头后面!”唐三打突然开口。
哟。孙翔吹了声口哨,眼神不错嘛。
金发美人一叶之秋乖乖地趴下,就差在脸上写“乖巧”二字。唐三打显然很满意听话的小萌新,冷冰冰的语气稍缓,低声让他往左挪一点。
孙翔下意识地向左匍匐挪动,刹那间察觉不对,但咻咻几声枪响没给他反应的时间,血迹喷洒在屏幕上,一叶之秋捂住小腹痛苦倒地。
砰砰砰砰砰砰!
唐三打用那支没消音器的98K,连甩数发子弹,瞬间将敌人击杀。银发的丧尸低下头,讶异地问:“你怎么没死?”
“我磕颗药。”孙翔咬牙。妈的,唐三打刚刚是在以他为饵,测试对方的位置。心狠手辣的风格跟他这只老鸟比也不逊色。
见孙翔没挂,唐三打没有主动宰他赚人头的意图,甚至在他趴地上开医疗包补充血量时蹲在掩体另一侧开视野提防敌人。
一根闷棍,一颗甜枣。而且孙翔当前的人设是小萌新,不可能看出唐三打拿他测枪线的手段,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
弹幕轰轰烈烈地撕成一片。有骂唐三打鸡贼耍贱的,有说孙翔自作自受的。归根结底,《大逃杀》本质杀人游戏,哪有那么多江湖道义。能杀的话,许多玩家会选择先干掉猪队友。何况唐三打跟孙翔尚且不是队友。

两个不是队友的玩家暂时组队,从血雨腥风的桥头飞车而过。孙翔坐在丧尸唐三打开的越野车上,窗外,夕阳在雾气中呈现鬼魅的橘红,将天空染成渐层的粉橘色。沿途有断肢,有血迹,有燃烧的车辆,有废弃的学校。
车开到安全区一角的苏联式旧工业区时,天色已暗,天际的夕阳永恒地固定在一点上。四下无声,孙翔下车,用四倍镜察看周边,一个鬼影也无。他们好像来到了世界尽头。
“咳咳。”孙翔问站在金属安全梯上往烟囱上爬的银发丧尸,“你上去干嘛?”
“安全区一会儿往这边缩,剩下的人会过来。我找个位置收人头。”
天真,孙翔想,像我这样的大神就不去高处当狙击手。你以为的黄金位置其他玩家也知道,必然小心提防。而且烟囱上空间小,掩体少,不是被枪打中就是掉下来摔死,危险系数过高。
不过,唐三打这么做,我正好来一出黄雀在后。孙翔仗着对方听不到,闷声发笑。以往他以打法莽技术好出名,习惯单排做独狼,基本没有战术,直接手速、眼力、反应力碾压,谁知道用战术的滋味那么好?
“我在下面等你。”孙翔说,“我恐高。”
第一视角的高低景深十分真实,看久了容易头晕。唐三打没起疑,独自往柱形碉堡似的大烟囱顶端爬去。
孙翔躲在墙角。唐三打刚才丢给他一柄缺胳膊少腿没有托腮板没有消音器只有二十发子弹的M416。瞄准镜十字星中心唐三打的身影像灰色画布中一只小小的蚂蚁,一粒小小的像素点。
现在开枪,算上风速,他有三成的几率杀掉唐三打。即使不死,从高处摔下也会摔到残血。算了,小不忍则乱大谋。孙翔,忍住!
咻——砰砰砰!
枪声划破凝滞的迷雾。孙翔焦灼地看着屏幕左下角刷屏的唐三打,掰着指头算算,那人已经杀了十个人。剩余人数十五,离成功吃鸡越来越近了。
屏幕右下角一道墨绿色的人影闪过。孙翔迅速移动视角,在空荡荡的厂房大开的大门阴影中看到一个人。面容扭曲,眼睛暴凸,裸露的血肉通红。孙翔看着镜头中陡然放大的丧尸脸孔,倒吸一口凉气后强自镇定。那人枪支朝上,应该和他一样,准备狙击唐三打。
“该死,唐三打是我的猎物!”孙翔恶狠狠地在直播中撂狠话,二话不说直接开枪。M416配件不全,杀在高处的唐三打有点悬,干掉平地一百米内的目标不成问题。
杀掉本局的第一个对手,孙翔舒口气。战地记者的玩法不适合他,他又不信佛!
等他调整视角去看唐三打的位置时,才发现高耸的烟囱顶端已经空无一人。
孙翔悚然一惊,该不会暴露了?
簌簌的鞋底摩擦声。金色马尾猛地一甩,孙翔指着银发灰眸半张脸血肉模糊的丧尸喊:“你别过来!”
没想到,唐三打冷冷地问他:“听到枪声。你没事吧?”
“没事……怎么会有事。”
“开枪打你的人呢?”
“死了。”
“哼?”唐三打哼笑,“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第一回玩就能在光线不佳时杀人。”
孙翔忍不下去了,一拍键盘,说道:“懒得装了!我不是什么新人,我是来杀你的!准备受死吧!”
弹幕一阵“前功尽弃”、“脱裤子放屁”飘过,嫌孙翔虎头蛇尾,节目效果不佳。
唐三打愣了愣:“我惹过你?”
“惹过!”
“什么时候?”
孙翔噎住,卧槽,说出去忒丢脸,不能说不能说。
就在这时,屏幕上方突然显示:距离游戏结束还有一分钟。
说时迟那时快,两人拎起枪就是一通扫射。孙翔手头二十发子弹,杀上一个人用掉四发,剩余十六发。比起家大业大的唐三打,穷得跟小虾米似的。
于是他且打且退,借助对地图的了解,不断往俄式旧厂房内部躲藏。
黑摸摸的工业建筑,像黑暗中巨兽的尸体,弥漫着一股死亡腐朽的气息。
身后有荷枪实弹的高大丧尸在追,孙翔越跑越心虚,把和唐三打的你追我赶,玩出了末日逃生游戏的感觉。
“我去!这个人怎么长得那么吓人啊!”到后面,两人全然忘记手上有枪这回事,一个跑一个追,两脚生风,疾走如飞。
“主播,你在他眼里也很吓人啊!”
孙翔欲哭无泪,早知道他就不去挑衅唐三打了,早知道他就不装什么小白新人了,早知道他今天晚上就不该玩这款游戏!我的天啊,被一只丧尸追,晚上要做噩梦了!
“大哥你别追了!你开枪打死我吧!”孙翔求饶。
唐三打似乎抓到他怕鬼怕丧尸的软肋,冷飕飕地笑了声:“想得美。”
倒计时十秒——坚持!孙翔!
脚步声近了。一叶之秋从金属围栏翻身跃下,跳到地下室。唐三打紧随其后,呵呵冷笑。眼前的人居然慌不择路,跑到了没有出口的厂房最底层。
卧槽啊!眼看那张一半俊美一半恐怖的丧尸脸越走越近,孙翔绝望地闭上眼睛。弹尽粮绝,他的手上,只剩下那口平底锅……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孙翔看着屏幕上排名第二杀掉一人的战绩,吐了口魂。
弹幕再度陷入欢乐的海洋,不用多说,孙翔刚才的精彩表现一定会被粉丝剪辑下来,奉为《大逃杀》经典——搞笑版的。
将近半小时的丧尸围城,榨干了孙翔的精气。十一点过,他早早跟观众道晚安,关掉直播,再悄咪咪地登上一叶之秋的账号,想打几把单排屠杀局放松神经。
可是一开游戏界面,一向满满的好友申请又亮起小红点。烦死了,虽然我是大腿,但不能人人都加好友上分吧,大腿也会累的。鼠标光标移动到“关闭好友申请”选项时,夹在一堆申请中一个熟悉的ID引起了孙翔的注意。
唐三打。
那个傻逼?他加我干嘛?
纠结再三,孙翔还是点了通过。毕竟对方技术不差,而且他们互相耍过对方一次,现在算扯平了。他大人有大量,六块腹肌的肚子里能赛艇,不跟sb计较。

一叶之秋:已通过你的申请,可以开始愉快地聊天啦!
唐三打:我什么时候惹过你?说话。
一叶之秋:….…
唐三打:装新人耍人很好玩是吧?

孙翔明白了,这人压根不是来跟他交好的,是特意加好友来喷他的!
是可忍孰不可忍。他手速爆表地拖来两周前粉丝发布在B站的娱乐向集锦,属于大神一叶之秋的标题是《扮猪吃虎,论新人的反杀》。
唐三打那边沉默了好半天。孙翔切了声,现在知道尴尬了吧?早干嘛去了!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8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