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THE ONE 09

*娱乐圈,当红小生腻腻歪歪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关爱连载,看过留评❤

>>

09

一直到坐上唐昊车子的副驾驶座,孙翔都梗着脖子没说话。他以“老子天下第一”的姿态横行了二十来年,撞上了另一位持此观点的人后他闹不明白了,他是想做第一,还是想做那人心里的第一?

唯一的,最好的,最强的,最喜欢的。他想要唐昊给他处处加上一个“最”字,然后牵上他的手,最好打个啵,说他喜欢他。

可是唐昊从不按孙翔的计划走。

车开出灯火辉煌、酒店饭馆齐聚的小县城中心,上了昏暗狭窄的老旧公路,绕着影视城外围往西面的宫殿群开。车窗开了一条缝,涌进股股清爽的夜风。孙翔拨拨凌乱的额发,瞟了眼左手握着方向盘,绑着棉纱上了药的右手搭在大腿上的唐昊。皮肉伤,一周才能好透,下午刚受伤就在皮手套里闷了几小时,现在应该很疼吧?

察觉到他的目光,唐昊低声问了句:“干嘛?想以身相许?”

孙翔本来想呛回去,争一个高低上下,但转念一想,这不失为一个好机会。于是他清清嗓子,佯装淡定地直视前方,说道:“对啊。不过是把你许给我……靠!”

一个急刹,孙翔后脑勺猛地撞在靠背上。唐昊不知道发什么疯,一个甩尾将车停在一处宫殿巷口,下车后便将孙翔拽出车门。

这周没有剧组在西区宫殿开戏,因而宫殿入口都用沉重的铁链锁着,开放的小路、夹道全是黑漆漆的,没有一丝人烟。朱红宫墙在夜色中深沉近黑,初夏的鸣蝉孤寂地吊着嗓子。月亮灰蒙蒙的,宫殿屋檐的影子也模模糊糊,看着颇为诡异。

唐昊和孙翔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不信古怪玄妙之事,何况他们有更重要的事亟待处理。

倚靠着夹道内冰凉的水泥围墙,孙翔心里的焦躁散了七八分。他朝另一位焦虑地打着圈的人笑笑,用一种欠揍的语气问:“唐昊,不是把我拉进来就怂了吧?”

唐昊咬牙,冷笑一声,也没跟孙翔继续争执。他隔了一步远的距离望向孙翔。眉宇舒展,鼻子窄而挺,是有棱有角却还没完全褪去婴儿肥的长相,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用俊美来形容最为贴切。可惜离开镁光灯后这人便会脱去温暖的笑容,回归傲慢、刺人的本性。越看越气,气得他心头打颤,心尖发痒。

“我们才认识一个月。”

唐昊话音刚落,孙翔的笑容便冷了。他看不透唐昊,这个人当与他是同类,在感情上爱就是爱了,绝不拖泥带水。除非,唐昊并不喜欢他……

“一个月又怎么样?你的话,我一天也……”

唐昊哼了声,决意戳穿他:“你还记得你第一天见我说了什么?”

第一回见面,是他闯进唐昊家,还讽刺唐昊演技稀烂。想起堪称为黑历史的“友好会面”,孙翔傻了眼。

“唐昊你不会那么小气吧,就因为这个……讨厌我?”孙翔有点急了,声音扬高。在他看来,世界上没有他搞不定的人,唐昊当然也一样。他都把喜欢捧在手心里了,为什么这人硬是能假装看不到?

唐昊摇头。孙翔的喜欢是意料之外,他非但不讨厌还很受用,同样也是意料之外。

“妈的,那你喊我出来做什么?看我笑话吗?”孙翔转身想走,手腕却被人轻轻拽住了。唐昊拿受伤的右手捉住他的腕骨,让他不敢也不想挣脱。太坏了,太恶劣了,情场老手啊唐昊?长得副一本正经的模样,偏偏会在他面前示弱。孙翔的声音软和了,“不是有话对我说吗?你一次说清楚,别折腾我了……”

唐昊哼笑一声,像想起什么孙翔做的傻事。找他聊天时只会甩表情包闲扯些废话生怕人看不出他的心思,同在一个剧组的晚上天天来他房间找他玩,穿的睡衣却是宅T配短裤,一点风情都没有,拍吻戏时不知足地连啃了他几口,光明正大地搞潜规则。他越笑越开,笑得孙翔一面觉得稀奇,一面深感惊悚。

“你笑什……么?”孙翔瞪大了眼睛。

嘴唇上柔软的一触聚走了他的全部心神。

唐昊的吻很霸道,蜻蜓点水的轻触震住孙翔后,舌尖直接翘开孙翔的牙关去勾他的舌头。孙翔一被缠上就嗡地一声懵了,这跟下午的镜头前需要控制节奏的吻不一样。压迫感更甚,一举一动皆有征服的意味。跟纯情和爱慕无关,是全然属于性事前奏的吻。唐昊想上他。

双手被唐昊单手制住压在墙上,孙翔不安地挣了挣,唇舌上也没放松警惕。他尝到了淡淡的血腥味,唐昊的,还是他的?两人体内有凶兽出世,撕咬着对方,手上拧着劲。

忽然唐昊松了手,让孙翔的胳膊搂在他脖子上。他们的嘴唇挨得很近,一说话就像在索吻。

唐昊在模糊不清的月光下盯着怀里的孙翔看,眼睫垂着,嘴唇微肿,脸颊和耳垂淡淡地发红。

“交往吧。”

孙翔啊了一声,小声嘟囔:“你还没说你喜欢我。”

唐昊把他精心修剪的刘海捋到脑后,心想,纯情的人真可怕。

“不要就算了。”

“喂!”孙翔没轻没重地打了下唐昊的手臂,腿屈起来顶了顶唐昊的下身,“你下面还硬着呢。”

唐昊顺势往前撞了撞,孙翔哎的一声软了腰。

“混蛋!”孙翔咬了口唐昊的嘴唇,“谁上谁还不一定呢!”

唐昊嘁地笑了声:“那混蛋喜欢你怎么办?”

“我靠。”孙翔闭上眼,任由唐昊温柔地啄吻他的眉梢眼角。

温和的,安静的,谁也想不到的,只有他能拥有的唐昊。孙翔憋不住闷声笑了,他抚摸着唐昊的脊背,强劲结实的背肌,一节节的脊柱,嶙峋的蝴蝶骨。他隔着薄薄的夏衫将恋人的身体当疆域摸索,直到确认到唐昊后颈突起的两块骨头,才被呼吸粗重的人喊了停。

“想现在被操一顿就继续撩。”

孙翔被臊得发慌,他白了眼唐昊,手上停了动作,嘴上仍在挑衅:“明明是我上你!”

唐昊挑了挑眉毛,问的是一句“凭什么”。

孙翔知道唐昊的意思,且知道了唐昊的弱点。于是他得意洋洋地叫了阵:“凭我先喜欢你。”

唐昊果然败下阵来,直接被一击毙命。他生硬地换了个话题:“明天什么时候的车?”

《陌上花》还没拍完,《逆风》大少爷的戏份杀青后的次日,孙翔便要随剧组南下取景。被唐昊大煞风景的话一问,孙翔的脸立即就垮了下来,眉毛苦哈哈地垮成一个八字,脸一鼓嘴巴一撅,当着唐昊的面摆了个黑子专用表情包。

“中午,”孙翔拉长话尾音,“干嘛,想赶我走?”

唐昊舔舔被孙翔咬破皮的下唇,答非所问道:“晚上去我那还是你那?”

“啊?”孙翔没跟上思路,顿了好一会儿才惊讶道,“才在一起几分钟你就想着上床?!”

唐昊没了耐性,一把将孙翔揽进怀里,凑在他耳边说:“别说你不想。”

被唐昊衔住的右耳要比左耳烫上几分。孙翔唔唔嗯嗯地推拒,心里却已经认同了唐昊的话。

想要吗?当然是想的。他明天就要远行,两人再见面可能是一个月后,今天……不那啥,唐昊的右手又要负伤辛苦一个多月,多可怜啊。

唐昊似乎看穿孙翔脑子里冒的坏水,狠狠地咬了口他的脸包肉。

“你想什么鸡巴玩意?”

“我想什么你怎么知道?”孙翔用胳膊肘撞了撞唐昊的胸膛,“回去吧。让翔哥教你什么叫做……”

“嗯?”

孙翔讲不出口了,憋了半天憋出两个字:“那个。”

身体主动得惊人,嘴巴上又笨拙得可爱。唐昊拍了拍孙翔的屁股,又紧又翘,手感很好。他和孙翔边往小巷走想超近路回巷口大道上,正想说点什么下三路的话来逗孙翔,忽然听到巷口暗处一阵嗯嗯啊啊的呻吟声。

一对野鸳鸯。

唐昊和孙翔面面相觑,彼此眼中想要放声大笑的欲望清晰可见。坏人好事缺德,坏人好事还被人发觉,那叫缺心眼。纵然孙翔平素心眼比女娲补天的豁口还大,也清楚以自己和唐昊的身份在黑涔涔的影视城角落里撞破他人的欢愉是多么地叫人尴尬。

孙翔拽起唐昊转身就跑。

暗红宫墙、掉了漆的金色门钉、废弃的泡沫纸、间隔百米的刺眼路灯和成似古非古、似今非今的古怪混合。他们奔跑中的影子打在雕花门廊上,落在柏油大马路上。

他们终于从影视城的一角跑到另一个空荡的鲜为人知的角落,不远处的路灯下,唐昊开来的黑色越野静静地候着。他们背靠红墙,面朝树叶落了灰的桉树。

唐昊想嘲笑孙翔跑了几步就喘不上气,可见健身卡是白办了。但他望着孙翔那双泛着光的眼睛和眉间的细汗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的男朋友,恋人,正是眼前这个人。

他想他们是从一个偷情现场逃到了另一个。

他想孙翔的心脏一定同他一样跳得很快,像被人揪紧了似的,用力地想要突破某种束缚般鼓动。

他想他和孙翔也做一对野鸳鸯。

 

 

9.5

百度贴吧-唐昊吧

 

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你好,NEW DAY》里的唐昊吗?

 

楼主-小兔叽

这剧是雷剧但昊哥演奋斗小青年很带感啊。为什么批评的人SO多?只回忆过去的《繁花》,不关注现在的角色吗?这样还能称作粉吗?

 

凡夫俗子1312

NEW DAY里昊哥用力过猛不是共识么……而且被女朋友1甩,被女朋友2渣的角色到底有什么好苏的啊?粉丝不喜欢不是很正常?

 

百度贴吧-孙翔吧

 

20160529逆风剧组探班日志

楼主-玻璃晴朗

首楼翔翔美照送给度娘

 

楼主-玻璃晴朗

应援资金支出明细.jpg

 

楼主-玻璃晴朗

翔翔当天穿的是西装!细腰舔舔舔!逆风服装配得超赞,大家要记得支持票房哦!

孙翔西装01.jpg

 

楼主-玻璃晴朗

翔翔和主演之一合影(微笑)

唐昊孙翔合照.jpg

>>

这章可以说是没有剧情,我忏悔

但是都告白了总得要撒个花留评论吧!!!

评论 ( 74 )
热度 ( 5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