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懂

一年来持续在匿名论坛挂我的人想达成什么目的?
微博发日常发彩妆,被人身攻击。跟我的读者要评论,被发贴骂脸大,丢了你们写手的脸。写篇原作感想,无凭无据地骂我踩人物。出个勉强收回成本的本子,被骂圈钱,还顺手给其他昊翔写手扣黑锅。
这是去年底以来我的困扰。
你,或者你们想做什么其实我不想多说。如果因为匿名论坛不会追责所以随心所欲地骂一个你并不认识的人,请你多出门走走。如果有什么别的想法,我写文做事不受他人影响,因为心累就爬墙早在你们第一次没来由的黑我、亲友出坑的时候爬了,我不写昊翔只会因为我不想写。所以收手吧,你影响不了我,一个套路,你不累观众也累了。
本子的事情没什么好卖惨的,我的本子销量一直就那样,估价也按以前的销量估。无料我爱怎么浪怎么浪,有料本没有要求作者倒贴钱的道理。
最后,有什么意见当面说,大号小号都可以。匿名论坛的氛围会将人的恶意扩大,一句普通的反驳会气到有些朋友五官扭曲,实在不利于心理健康。
以上。

评论 ( 72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