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01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
*前排广告位《THE ONE》预售要截止啦,没有通贩要买的朋友加紧下单😘
*关爱连载从留评论开始🐝
>>
01
呼啸队长蹲在霸图场馆的安全通道楼梯口放空,蹲踞的姿势使得他的小腿紧绷,十指轻搭在冰凉的地砖上,肩背宽阔肌肉舒展,一副随时要暴起伤人的模样。
孙翔猜到他在烦方才全明星团战上的糟心事,就倚着门框看了会儿,见他毫无所察,连魂现时露出的尖尖的灰耳朵也没有反应,反倒向两侧下压成可怜巴巴的飞机耳,于是起了贼心大了贼胆,一脚踩住了唐昊松软的狼尾巴上那段白色的尾巴尖。
“操!”唐昊迅速起身,因放空出现的半魂现状态立即变回人类的模样。
孙翔后退一步,被唐昊压迫着靠上沉重的安全门。
“你找死啊孙翔?”唐昊似乎被孙翔踩得很疼,脸色黑沉,一手撑在孙翔耳侧,一手揉着尾椎。
被指责的人挑挑眉毛,故意摊摊手作无辜状,说出的话确是明明白白的挑衅:“谁叫你挡在路中间?还晒得这么黑,谁看得到你?”
夏休去南亚海岛玩了半个月冲浪的唐昊瞅一眼自己被晒成蜜色且一个秋天过去都没捂回来的皮肤,没反驳。他凑得离孙翔更近了些,凉凉的鼻尖蹭过孙翔颈侧的血管。嗅觉灵敏的犬神人半阖双眼,沉溺在孙翔身上像被阳光晒过的稻草一样温暖的气味里。
孙翔的腿在打颤,这个距离让他回想起一些不大愉快的记忆。“走、走开啊!”他推了把唐昊的肩膀,却被唐昊捉住了手腕。
重种犬神人,魂现原形为灰狼的呼啸队长不客气地再嗅了嗅他手腕内侧那块蜿蜒着青紫血管的薄薄皮肤,皱着眉说:“要没有了。”
孙翔知道他在说什么,脸颊涨得通红,他色厉内荏地问:“有什么关系?!没有了最好!”
唐昊哼了声:“那可不行,没有我的气味会有些不长眼睛的……”
孙翔捂住了他的嘴。
唐昊呵地笑了,潮热的气息拂过孙翔手心。
“不准说出去!”孙翔狞着面孔威胁,略长的金发刘海被他用卡子捋到脑后,此时因愤怒而乱糟糟地竖着,很有种雄狮鬃毛立起以胁迫敌人的气势。但看在唐昊眼里,孙翔这样,比较像张牙舞爪的猫。

人,不过是皮囊,内里包裹着的是斑类和猿类的灵魂。
数量少而强大的斑类分人鱼、熊、猫又、蛟、犬神人、蛇之目六类,各类细分为重种、中间种、轻种,实力交叉逐层压制,血脉传承的难度递减,构成一个完整而精巧的金字塔顶端。而在塔基处则是对所谓人类社会的真实并不知情的猿类,他们不能像斑一样享有天赋和地位,但拥有普通人朴素而易得的幸福。
孙翔自记事起便被教导,如他一般魂现形态是一头威风凛凛狮子的猫又重种,天生该拥有最好的和最强的事物,包括他的伴侣,也应该是血统和他一样强悍的猫又。因而在孙翔心里,尽管同性生育不算少见,最佳的伴侣依然是一位母狮子小姐。
唐昊跟他的未来设想相差甚远,甚至,走向了反面。比起他的理想伴侣母狮子小姐,唐昊这头耳朵尖尖尾巴尖尖虽然学名叫灰狼但孙翔认为更像哈士奇的狼,不仅不是理想,还是个噩梦。
一个与嘉世王朝的崩塌相伴而生的噩梦。

“生病退赛?哈?”电话那端的唐昊声音很冷,因他明知故问而显得极为讽刺,他慢悠悠地吐字,每个字都叫孙翔羞恼,“我记得上周的常规赛你也病了。什么病,让你这么久不能上场?”
孙翔的拳头攥紧,指尖泛白,他幻想着将手机一掌捏碎的场景,心中有了些许快意。唐昊故意为之的提问他不能答,任何人问,他都不能说。
为了不让一叶之秋的价值因多次失败而受损,陶轩半劝告半命令地让他告病不出战。孙翔浑浑噩噩地应了嘉世老板的要求,日后回想起来,相较第九赛季挑战赛的失败,第八赛季常规赛后半程的缺席让孙翔更加后悔。
或许当时拼一下,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但对十八岁刚过没多久的孙翔来说,并不存在这个“或许”。当时的他太害怕了,因自己的失败可能拖累神卡的羞耻感压过了他对嘉世这支队伍并不深厚的感情和责任心。
他不愿意回忆这段日子,以及期间三番两次前来挑衅他的唐昊。
“怎么不说话?”唐昊话说得急切,随即他发现自个儿急得有些丢人,接着换了个欠揍的语调问,“哭了?”
“滚蛋!”孙翔怒气冲冲地挂了电话。
凭什么!他把枕头甩在墙上。唐昊你凭什么羞辱我?!
明明半年多前还是他踩在唐昊头上,实力压唐昊一大截,现在好了,人家成了百花的核心人物,未来的新星,前些日子拿到第一神卡一叶之秋而志得意满的自己却成为了不能出场的职业选手。
丢脸之余,孙翔还有点难过。他以为唐昊把他当朋友……结果却是这样,刁难他、刺激他、往他伤口上撒盐,怎么会有这么坏的家伙?这么混的混蛋?
孙翔抬起胳膊抹了把眼角,吸吸鼻子,犹豫再三划开手机屏幕上唐昊坐在百花赛馆观众席栏杆上装逼的照片。
“又想干嘛?”孙翔的嗓音沙哑,喉头像浸了三日酒、抽了三日烟、再连吃三日火锅一样肿痛。
这回唐昊的语气平和,变脸变得比云南山区的天还快:“下来后门接我。”
孙翔愣了:“嗯?”
“动作快点,穿好衣服来接我上去,”唐昊往下压帽檐,再抬头向路灯后边的嘉世大楼看,“还是说你想我从正门当着记者面进去?”
孙翔没应声,直接挂断电话。唐昊哼了声,手揣着裤包站在路灯下等他。
嘉世大楼有六层,三层以下作对外开放、训练、研发、办公用,三层以上则是职业选手和训练营生生活的地方。大楼正门对着商业街,吃喝玩乐网吧应有尽有,后门萧条许多,连着一片老旧阴森的小区,楼的背面空调外挂机连成一片,机壳泛黄,总机散热器吹出的热风令唐昊有点烦躁。
当啷。
不显眼的黑色雕花小门晃了晃。孙翔隔着门冲唐昊招手,眼睛警觉地向四周查看,显然被虱子似的记者们烦得够呛。
相见的场景不大美妙,唐昊想。路灯昏暗,几只大蛾子朝灯泡发起冲锋,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炒菜味和动物蛋白烧焦的气味。
孙翔的眼眶红红的,嘴唇干得起皮,状态不好,说话的口气也不好听:“今晚不是百花跟轮回比赛么?你被邹远排挤下场了?”
唐昊切了声,他最烦别人挑拨他和邹远的关系,孙翔以往也不是这么刻薄的人,但今天不知怎么了,在他得知孙翔又没出赛和轮回比完匆忙从上海赶来杭州然后戳了孙翔几句后,孙翔就变成这副讨厌的样子。这可不是唐昊的本意。自大狂妄如十八岁的唐昊,自然不可能把错处归咎在自个儿身上。因而他想当然地认为,孙翔不但没了斗志,还禁不起人嘲讽,要哭不哭的样子看起来是很可爱,但他很厌恶这样的孙翔。
要么不哭,要么哭大声点。憋屈在不上不下的位置给谁看呢?
“我来看看你,”唐昊取下棒球帽,扣在孙翔别了几枚卡子的乱发上,“看你混得有多惨。”
“靠。”孙翔两手按着棒球帽,突然发觉自己误会了点什么,唐昊虽然一如往常的嘴贱,爱戳人痛处,但下了场直接上高铁来杭州找他,应该或许大概……有一星半点来安慰他的意思。
我不需要你安慰!孙翔想。也不需要同情!
话虽如此,唐昊的到来依旧让他心中的阴云消散了许多。他的心软化了,嘴巴还在犟:“关你什么事?以前怎么没见你关心我?现在来,不就是……来笑话我吗?”
唐昊叹了口气,看孙翔生龙活虎的样子也选择将准备了一路的话咽肚子里去。他在孙翔身后锁上宿舍门,然后鬼使神差地用拇指脂腹抹了下孙翔湿漉漉的眼尾。
唐昊嫌弃地看看脂腹上的湿痕,犬神人的习惯让他不自觉地抬手嗅了嗅,咸的,果然哭了。孙翔被这个动作羞得目瞪口呆,愣了半天,才往后一跳,手指着唐昊问:“你你你你干什么?”
唐昊有点尴尬,所以他选择让孙翔更尴尬来化解自己的尴尬。他伸出舌尖舔了舔沾上孙翔眼泪的那块皮肤,脂腹上有茧,他多年如一日的艰辛训练留下的痕迹和孙翔的泪水和在一块。唐昊忽然有种预感,他和孙翔的职业生涯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有这样微妙而暧昧的交集。
孙翔脸红了,唐昊垂着眼睛没说话,但舌尖和舔舐的动作都给了他若有似无的暗示。他又退了一步,这一回,脚跟抵着床,退无可退了。
“孙翔,”唐昊果然往前走,孙翔咽了口口水,“你不该折在这里。挑战赛,真没必要。”
孙翔撇撇嘴:“不就是一年挑战赛,有什么好怕的?”
不就是一年……唐昊听得头疼,这是属于年轻人的奢侈,属于孙翔的奢侈,但不妨碍他觉得荒唐。缺失一年与顶尖职业选手的战斗,闭门造车能有什么好结果?嘉世成功归来的结果毋庸置疑,但归来后的嘉世和孙翔又会面临难以调整心态和节奏来应对比挑战赛激烈百倍千倍的联赛的困局。
更何况,即使强大如斑类,作为职业选手的生涯最长不过十年,浪费一年,就是白白扔掉十分之一。唐昊看得心烦,动手摘了孙翔用来固定刘海的金色细长发卡,一共五六个,花里胡哨的,骚给谁看?
“你妹啊!”孙翔去捞唐昊的手,想抢回他的夹子,额发挡着眼睛很不舒服。不料,唐昊跟逗小孩似的把手伸得老高,孙翔跟他差不多高,也要踮脚才够得上。
“你幼稚不幼稚?!”孙翔气得双手虚掐住唐昊脖子,边掐边晃,“你坐一小时高铁来找我,就是来做这个?!”
唐昊被孙翔腿下一绊,失去重心摔在床上。孙翔乘胜追击,跨坐在唐昊腰上,哼哧哼哧喘气,一边伸手去抢。
手背在身后,难受地压在身体和被褥之间。孙翔伏低身子,把手从唐昊腰侧蹭进去,下巴搁在唐昊胸膛,戳得人发疼,他抓住唐昊的手,得意地笑。
然而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孙翔笑不出来了。

tbc.
>>
狂野情人有些设定不适合原作,这篇本质是能变成动物的职业选手们,狂情设定只为了你懂的。

评论 ( 46 )
热度 ( 72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