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男友内外反差大,我怀疑……

* @call me baby 背景下昊哥树洞的北美吐槽君,请务必看过 @call me baby 简介再观看,靴靴
>>
@北美吐槽君V:“男友内外反差大,我怀疑……”

吐槽君好。有一个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想求助各位网友。

据说打分才给帮忙,无语了……本人性别男,爱好男。男友性别男,爱好我,颜值满分100分给他打82分剩下18分分别以666形式发送给他。

男朋友和我同龄,爱好相同,职业相同。第一次见面两个人都是十六七岁,他十八岁那年某月某日突发奇想说他喜欢我,当时我很崩溃,崩溃的理由接下来解释。

以下为铺垫,很长,爱看不看。

当时我刚跟ex分手,感情上比起一片白纸的他算老司机,该懂的都懂,他呢,什么也不懂就说喜欢我。他知道什么啊,男的喜欢男的哪有那么……纯情。所以他告白后我心里想,玩我吗?他有那智商?耍我吗?听上去不像,语气特认真。说心里话,那时候我不信他喜欢我,不信他也是gay。是不是,看一眼就知道,当时他身上没有同类的味道。所以我猜他就是闲着无聊,于是没理他。可是后来他表现得……特别执着,特别真诚,特别可爱。有事没事来跟我聊天,不是撩,他不会撩人,就瞎聊,聊完给个直球,说喜欢我喜欢我,老子耳朵都起茧了。被他那样的人喜欢,其实我在心里暗爽了几秒钟,然后有些苦恼,因为他太太太太特么认真又纯情了!!!我担不起这个责任。而且以他的性格,万一我俩最后没成,说天崩地裂都是轻的。

说到这里肯定有人要问我为什么不拒绝他。我拒绝了,直接间接各种方法全试过,没用!他不信!!他不信我不喜欢他!我???我话说得狠一点,他就一个人躲起来郁闷一段时间,转头又元气满满地来找我……老实说要不是他和我算朋友,在一个圈里混,要不是他长得对我胃口身材对我胃口,换一个人来,这架势我一定会报警。后来他继续告白,我也没说什么,等着他玩腻吧……再后来,他没腻味,我倒是开始考虑一件事,他对谈恋爱一窍不通,只会傻乎乎地对人好要是他以后也这样喜欢别人被别人欺负了怎么办?所以,在漫长的纠结后,我……屈服了……

在一起的头两个月,因为前面有将近一年的暧昧期,我和他转换角色很顺利,有时候我觉得他可能早把我当作了囊中之物。小情侣的套路我带他走过一遭后发现他比在一起前还可爱。发傻逼得要死的表情包,偷偷摸摸带我去游戏里看一个秘密基地的风景,其实那地方在网游里是出名的虐狗圣地,是个人都知道,就他……当个宝贝炫给我看。当时他的表现实在太有意思了,我忍着没说破。平常我们分居两地,一般半个月见一次,忙起来两个月才见一次。通常是我过去找他,有时候他会戴着墨镜口罩坐末班高铁来找我,带着大包小包的吃的穿的玩的出现在我家门口。总而言之,相处起来还不赖,没有我一开始脑补得那么可怕,相反,他比我想的要好,一万倍。

铺垫完毕。

新婚燕尔两个月后,问题出现了,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我发现他有双重人格!诶,也不能这么说……

举几个栗子。

男朋友对外是牛逼哄哄的性子,凡事不顺心,他马上甩脸色,特么当着谁都敢臭脸,所以人缘不是太好。但是!如果是我让他不爽,他就……他就跟我撒娇!!!强烈要求我去哄他!!“我知道是我错了,但是现在你要来哄我了!!”我???

他在外面遇到困难,再操蛋的事他也能咬牙撑过去,从来不向任何人示弱,这是在我俩在一起前我很欣赏的一点。但是!!如果是我们吵架、拌嘴,我又说错话让他委屈了不满意了,他就哭!!我去??有什么好哭的到底??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哭个啥,丢人不?他搂着我说,丢人也要哭,总比把你丢了好。后来的后来我才想明白,他是怕吵架吵大发了我看透他的本性会跟他分手。我……老早看透了你的本性,也没想过分手啊?这话我跟他说过,他不信,什么jb事都能xjb拐带到分手上,无语。

重点来了。他呢,是有几个粉的……小网红,脑残粉眼里的他酷炫屌炸天,性格爽利可爱。其实脑残粉也没有很脑残嘛,他大部分时候是这样没错。但是!在知道我们俩的事,一年平均围观三十次年度大戏的朋友眼里,他的形象只有一个字,那就是作。平时我觉得还好,没有特别作,他挺好我也挺好的……但我朋友总结我俩的相处模式“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咬咬牙也给月亮”,他喜欢什么我尽量全部满足,满足了,他会挑剔,满足不了他会闹脾气,这么说来好像是有点作……有一天他跟我说,他是喜欢我才这样,我又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底线一低再低,如果这是作,那就是吧。

他的内外反差之大,有时候让我很疑惑,这家伙OOC啊?有时候又暗爽,因为我对他好,他在我面前才放出本性,轻松自然地做一个……好了那两个字我不说,他也看吐槽君,看到会懂我想叫他什么。

罗哩叭嗦一堆,我的问题是,男友内外反差大,正常吗?是每一对情侣都这样?还是只有他这样?

>>
评论区部分交给你们啦!期待宝宝的第一百章😚

评论 ( 36 )
热度 ( 5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