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02

02.问题二

问题二,两个暴【xiang】躁【si】的人要怎么相爱?

时间进入深秋,沧城比K市要凉了不少。海风穿过高楼,穿过海湾。阴云密布的天空让唐昊的内心安静了一会。
K市太明媚,太温柔了,不适合他。
唐昊的房子是领了第一笔工资后贷款买的。所以他目前在百花打工努力还贷…什么啊。唐昊买房子的原因是这里是远离城中心的高级住宅开发区,与高楼林立的CBD隔了一个海湾,升值空间巨大…也不对。
唐昊买房子的原因是…阴天翻滚的灰色海浪让他平静。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对岸的灯火,主城越繁华,沧城越荒凉。
海浪的颜色是烟灰的颜色,像他剥开外壳后坚硬的内核。
唐昊从安全通道爬上十一楼。未来的第一流氓体力是0.5鹅的话,在密闭空间中可能只有-0.5鹅。轻微幽闭恐惧还真是要命。
他慢悠悠地走向出口,黑暗的半空中有白光闪过。
然后唐昊就不负众望地崴了一下。左脚绊了右脚。
失重感让唐昊心脏猛地一跳。
“喂,你没事吧?”在楼梯口玩手机的人开口问道。
声音很耳熟嘛。但又不是熟人的声音…不,应该说,是想象中的那个声音才对。和想象中一模一样,欠揍。
唐昊没有摔下去。流氓先生在半空中被动触发了滞空技。除了手肘被墙壁擦了一下一切都好。但是他的心脏一直在猛跳,怒气值和心跳一样蹭蹭蹭地涨,盖过了那一丢丢或者说一丝丝的惊慌失措。
搞屁啊。
“孙翔?”唐昊活动了一下手腕。
“哟。”孙翔头都没抬,随意打了个招呼。
哟你妹啊哟!!唐昊往前走了一步,顿时被气着了。
“在我家门口打飞机?好兴致啊孙队长。”唐昊的声音绷得很紧,像马上就要断裂的琴弦…只要,“嘿你干嘛呢马上就要破喻文州的纪录了你没看见啊!”…孙翔一句话就能让他崩溃。
唐昊抬腿,向前走了一步。先缴了孙翔的手机,用高出两厘米的身高优势把某人困在楼梯角落。
孙翔一看飞机打不成了,也懒得抢手机,只是顺势靠在墙上懒洋洋地笑。
唐昊瞬间被挑衅到了。但是他不动声色,对,不,动,声,色。
他只是伸手把孙翔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这姿势老土是老土,但还是很实用的嘛。唐昊心想。
“老子问你在我家门口干嘛?!”声音恶狠狠的,good job,唐少。唐昊在心里给自己默默点赞。
孙翔愣了一下,好像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展开一样。于是他有点无辜有点不爽地回答,“等你呀!”
唐昊不知是被吓的还是被气的,也懒得思考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径直给没枪没炮没战矛的战法一个板砖。
用的是刚刚从战法手上缴的山星手机。
唐昊瞬间又高兴了起来,他很满意note的大小。作为流氓的板砖十分趁手啊。啧啧啧。
“靠!”孙翔的声音在安全通道里回荡,连成一片,“靠靠靠靠靠”。
“你黄少上身了?”唐昊砸了孙翔一板砖心情甚佳,于是他决定听听孙翔来这干嘛。
沧城是跟H市八杆子打不着的地方。
H市的战斗法师追来这里做什么?

问题三,两个暴躁的人能好好说话吗?

评论 ( 16 )
热度 ( 6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